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上司離職祝福語

1、辭別舊年,邁入新歲,動情的對您說一聲:新年大吉!

2、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3、小樓又起春風,垂枝飄拂西東,憶別離,折柳相送,信誓重重。一去幾度秋冬,飛雁來去匆匆。幾時業成歸來,暢懷飲,再圓夢?

4、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

5、青山不改綠水長流,有緣再會!後會有期!

6、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簡訊滴滴,不牽掛你,心痒痒的;風裡雨里,祝福漫天扯絮;天晴了,在你臉上塗鴉笑意。酷暑來臨,暴雨無情,好好保重自己!

7、真心的謝謝您予以我的關懷,真心的謝謝您予以我的幫助,真心的謝謝您予以我的一切……不論時間,請接受我最為真誠的祝福!

8、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訊兒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9、領導保重身體,我們有緣再見。

10、7月17日清潔日,提醒你洗一洗:洗洗頭,不犯愁;洗洗臉,皺紋減;洗洗手,財富有;洗洗腳,好運到!從上到下洗一洗,從裡到外洗一洗……洗洗更健康!

11、酒是時間越久的就會越醇,朋友是相交時間越久就會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大吉,天天好心情!

12、悄悄的你走了,正如你悄悄的來,你遞一遞離職信,沒帶走一班屬下,真TM不夠意思。

13、人的一生,有很多不能阻擋的事情,正如不能阻擋時間的腳步一樣,不能阻擋的是即將到來的離別和不捨。愁緒與離別的傷感在慢慢的上升,但是此刻心裡卻很平靜,彼此的祝福會慢慢瀰漫在我們心裡,在以後的路上,我的朋友,多一些自信,你一定會成功

14、人生的路上,留下太多的腳印,有深有淺,也許這樣的經歷才算得上豐富,但是有時候寧願平淡點,淡漠點,但是,卻每每不能讓自己有這樣平靜的心態,去面對我不想面對的,不願知道的事情!

15、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歡迎新同事送別老同事,生活中每天都在上演這樣的事情。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離別不必太傷感,下面的一些離別時的祝福語希望能開啟心靈的一扇窗戶,今天的分別只是下一次相遇的開始!

16、每天上班,下班,過得隨意,平淡,不經意的點頭間,不經意的問候間,不經意之中,由原本的生疏變的熟悉,似乎沒有花費太多的時間和過程,也許這就是朋友的緣分,相處的時間不多,偶爾的聊天也很短暫,但是我把這些當作是一種亦師亦友的交情,也許真的值得回憶的地方不多,但我會把這些放在記憶的抽屜里,偶爾拿出來回味!

17、不論您的工作有多么的忙,請記得我時時刻刻都在關望著你、給你深深的祝福。希望你每天都可以擁有如同陽光一般的笑容與心情!

18、離別的眼淚是海,重逢的相擁是帆。離別是為了再相逢。離別是為了再相逢。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用心做人。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用心做人。

19、你像那山間的百合,獨自榮枯,無以為憾。盛開時不矜誇,衰謝時不悔恨。清雅留芳,歸入永恆的春天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20、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21、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遙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22、心情常更新,不能總鬧心,遇事放寬心,瑣事不煩心,父母要孝心,朋友要真心,愛人要用心,工作要費心,你要總開心,別人才放心,祝天天快樂!

23、地球是圓的,今天的離別是為了他日的重聚。

24、緣一起,更有緣相聚。

25、希望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為新鮮、最為手不釋卷的,祝福您新年大吉,工作順心!

26、你生就的一種嫻雅的氣質和誘人的魅力,使得你在認識你的人們的心裡永久存在。

27、無論茶水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

28、三百多個日夜的點點滳滳,凝聚了太多的歡笑與辛勞的身影,一個個閃亮著青春光彩的同事不停的在我眼前出現,那么熟悉,那么留戀,我會記住你們的,雖然以後不一定會經常聯繫,雖然以後不一定能幫曾經的同事做點什麼,但如果遇見了,一定會欣然想起共事的日子……

29、最為難忘的是您我之間那份純潔的友情,最為可貴的是一輩子的真情,開心的是今生和您有緣,獻上我最為溫馨、真摯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30、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31、我的朋友,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32、相聚與離別似乎是人生中永遠不停歇的音符,如同品一杯苦澀的咖啡,離別的苦澀留在口中,而甘醇的香味伴隨著歲月的沉澱,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33、悄悄的你走了,正如你悄悄的來;你揮一揮衣袖,沒帶走一個MM,哥們,俺打心裡感謝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