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享受生活的句子

1、我喜歡這樣一句話:「善待自己的心情,也就擦淨了自己的心窗。」它會讓人明白肯吃虧不是白痴,能吃虧方為志士,梳理自己的心情也就善待了自己的人生。擦淨自己的心情,也就解開了生活中的難題。我們懂得了怕小人不是無能,敬君子方顯有德。調整自己的心情,也就校正了自己的坐標。我們懂得了退一步海闊天空,讓三分心平氣和。

2、跳舞著的流水呀,在你途中的泥沙,要求你的歌聲,你的流動呢。你肯挾瘸足的泥沙而俱下麼?

3、享受生活,並不是只享受她風花雪月的輕鬆,也不是只享受她詩來歌往的唱和,有時,我們也會像一棵聳立在峰頂的松樹,經受那漫長冬季里風搖冰壓的磨礪,如果在這樣的歲月里,你還能用自己的斷枝作筆,在大自然的扉頁上寫下充滿激情和靈感的生命之詩,那麼,你便已悟透了生活中真諦,你便已成了一個生活的真正的享受者?

4、只要我們的心靈之舟還漂蕩在生活之海的那片蔚藍里,她就會搖籃般地使我們的生命享受著生活中每一刻美妙的時光。

5、聽我的沒錯,每天軀幹手燦爛得樣觀,感受清涼的風、感受無限美好的夕陽、感受會『閃』的星星。你會發現生活其實是很美好的!

6、享受生活,並不是只享受她風花雪月的輕鬆,也不是只享受她詩來歌往的唱和,有時,我們也會像一棵聳立在峰頂的松樹,經受那漫長冬季里風搖冰壓的磨礪,如果在這樣的歲月里,你還能用自己的斷枝作筆,在大自然的扉頁上寫下充滿激情和靈感的生命之詩,那麼,你便已悟透了生活中真諦,你便已成了一個生活的真正的享受者?

7、生活本來是個沉重的話題,它帶給我們壓力責任和使命,但如果我們用好的心態去面對,用寬廣的胸懷去接納,那快樂就會不期而至,伴隨左右。心態決定想法,想法決定做法,做法決定結果。

8、生活總是美麗的。憂愁時不妨寫首詩,無論別人是否喜歡,快樂時就唱首歌,無論天上掉下來的是什麼,我認為生活永遠是美麗的。經典語句

9、享受生活,享受每一天的燦爛陽光;享受生活;享受每一場雨;享受生活;享受每一次冰爽的白雪。享受生活的一點一滴。

10、每天早上起來,到陽台去,感受燦爛的陽光,感謝陽光走在路上,感謝陣陣清風給我帶來的清涼。傍晚,對著太陽落下的地方,感謝無限美好的夕陽。夜晚,走在歸家的路上,抬起頭,看著星星,感謝它們伴著我回家。

11、有一次,我們夢見大家都是不相識的。

12、生活是美麗的,有時不是苦惱太多,而是我們的胸懷不夠開闊;有時不是幸福太少,而是我們還不懂得生活。心情寂寞時,我們為何不去遊山玩水,去尋覓陶冶情操的情趣?心情激盪時,我們為何不去牽引自己投入大自然的懷抱,讓天簌的悸動與大地的胎音撥響痳木的心弦?心情浮躁時,我們為何不把自己浸泡於柔婉的音樂氛圍里,讓流淌的音符去浣洗心靈懸浮的泥沙?

13、享受生活不需要尋找特殊的日子,因為每一天都是特殊的,享受生活就是享受今天。

14、人生只有一次,光陰不復來!幹嗎要活得那麼累,那麼苦?為什麼每天都不快樂?

15、生活如歌,那開在原野里的每一朵小花,那飛舞在陽光下的每一隻蝴蝶,那播灑在夜空中的每一縷月光,那婉轉在樹林中的每一聲鳥鳴,那綻放在人們臉上的每一絲笑容,不都是譜成這支歌的一個個迷人的音符?只要心中的希望還在,我們就會每時每刻都在用這音符譜寫著一首首讓心靈燃燒的歌。

16、享受生活,需要一種心境。平靜地坐看時光流逝,平靜地細數人世坎坷,這些都是享受生活的意境。生活的意義,不在權勢和金錢,不在物質和名利,而在用一顆平淡無華的心情,去領悟生活中風雨兼程與風和日麗。

17、生活總是美麗的。憂愁時不妨寫首詩,無論別人是否喜歡,快樂時就唱首歌,無論天上掉下來的是什麼,我認為生活永遠是美麗的。

18、享受生活的每一個細節,享受生活中的每一次感動,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天。

19、感悟常在一瞬間,如靈光閃現。也許是一抹夕陽在天幕中淡然隱去,也許是綢緞般的月光輕撫雙肩,也許是微風在耳畔細語,也許是一首老歌在空氣中迴蕩,也許是秋日垂釣的一副畫面,都能引起我們對生的思考對死的徹悟對享受生活的渴望。

20、一個人,只有永遠擁有充滿夢想和激情的心靈,才能真正懂得生活的意義,也才能從真正的意義上享受生活!

21、對我來說,生活中的一切一切都是happy,都是感激。每一刻的心情都要保持到happy,因為,生活是用來享受的!享受生活,享受人生!

22、生活如琴,我們可以彈奏愛的小夜曲,也可以讓輕鬆的夢幻曲在我們的指間滑落,可以在弦上揮灑我們的浪漫和激情,也可以奏出表現我們內心渴望人生卓越的旋律,我們可以在弦上靜靜地欣賞過去歲月里古曲的清悠,也可以在弦上創作出對未來充滿期待的交響樂。

23、我相信每一隻雄鷹,()都是在享受著雲天萬里的遼闊中練就了自己的一雙有力的翅膀。

24、品咖啡是為了它的香醇而不是苦澀;賞玖瑰是因為它的嬌妍而不是尖刺;行走是為了感受而不是為了困頓;寫文字是為了心有所鶩而不是譁眾取寵;活著,是享受生活的饋贈而不是哀嘆坎坷。

25、無垠的沙漠熱烈追求一葉綠草的愛,她搖搖頭笑著飛開了。

26、我相信每一粒種子,都是在享受著陽光雨露的滋潤中追求著自己的果實。

27、有人說,生活如一杯白開水,放點糖它是甜的,放點鹽它是鹹的,生活的質量是靠心情去調節。生活中每人經常有此感受:心情愉悅時,看天天高,看花花紅;心情煩惱時,看云云灰,看月月黑,甚至看老婆孩子都不順眼。其實,人生就是我們乘著自己的命運之舟,向一個很深遠很神秘的地方划行的過程,而那一次一次奮力划槳泛起的漣漪就是心情。把握心情,便把握了自己。

28、我相信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在享受著美妙多彩的生活中正一步步把夢想變成人生的輝煌。

29、一個禪宗大師就要死了,弟子們怕師父臨走時忘了交待什麼,就問道:「師父,還有什麼要教導弟子的嗎?」禪房裡立即陷入寂靜,大師睜開了充滿笑意的雙眼,陶醉般地說:「生活,多美啊!」旋即,大師的靈魂便融入了他讚美的那一刻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