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相信自己的句子

1、地球上的任何一點離太陽都同樣地遙遠。

2、相信別人,尊重別人,相信別人為你著想,尊重別人理想的選擇。1.相信別人,尊重別人,相信別人為你著想,尊重別人理想的選擇。

3、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4、我們不知道我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而當我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們現在所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

5、哥倫布發現了一個世界,卻沒有用海圖,他用的是在天空中釋疑解惑的“信心”。

6、能夠使我飄浮於人生的泥沼中而不致陷污的,是我的信心。

7、人生就算有千萬條路,我們只能選擇一條路走,再艱辛再困難,忍一忍,沒有過不去的。

8、在困境裡,要樹立信心,相信一切都會過去,還要自我鼓勵,以樂觀的心態戰勝困難。

9、自信與驕傲有異;自信者常沉著,而驕傲者常浮揚。

10、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去做成功的人,不知好上多少。

11、相信自己有福氣,但不要刻意擁有;相信自己很堅強,但不要拒絕眼淚;相信世上有好人,但一定要防範壞人;相信金錢能帶來幸福,但不要為它而傾其所有。

12、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3、哥倫布發現了一個世界,卻沒有用海圖,他用的是在天空中釋疑解惑的"信心"。

14、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15、行動也許不一定會帶來快樂;但是沒有行動就決沒有快樂。

16、恢弘志士之氣,不宜妄自菲薄。

17、吾無過人者,但生平行為,無不可對人言耳。

18、遇到困難,坦然面對,不要退縮,身處好的環境,不要忘了曾經的貧寒,不要歧視貧窮的人,不要對他們嗤之一鼻,也許,我們當初也身處低谷,曾經貧寒過。

19、如果你所做的事符合自己的目標,並且符合自己的性格能夠發揮自己的優勢,那么,困難對你而言只是暫時的,堅持下去,你會取得比普通人更大的成功。

20、相信自己是一種信念,它不是繁花如夢似錦,卻如青松雪壓不倒。正因為有了這樣的信念,我們才會堅持到底,自信永遠。

21、希望並不是每一個都可以實現,信心也不會隨時都慷慨激動昂,但至少不要讓自己後悔。

22、在這世上,有些人用力量戰勝別人,沒有力量的人用智慧戰勝別人,連智慧也沒有的人用陰謀詭計戰勝別人,什麼都沒有的人用卑鄙無恥戰勝別人。

23、我們對自己抱有的信心,將使別人對我們萌生信心的綠芽。

24、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25、信念,你拿它沒辦法,但是沒有它你什麼也做不成。

26、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卻是力量。

27、、相信別人,尊重別人,相信別人為你著想,尊重別人理想的選擇。

28、一個人要走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29、態度決定一切,有什麼態度,就有什麼樣的未來;性格決定命運,有怎樣的性格,就有怎樣的人生。

30、自立自重,不可跟人腳跡,學人言語。

31、如果你想像雄鷹一樣翱翔天空,那你就要和群鷹一起飛翔,而不要與燕雀為伍;如果你想像野狼一樣馳騁大地,那就要和野狼群一起奔跑,而不能與鹿羊同行。

32、相信自己,相信未來,相信明天大地飛歌,相信未來有我們開拓。

33、人這一生,要求其實簡單,只是想做自己喜歡的事,看自己喜歡的人。

34、無論如何,“流言”總不能嚇啞我的。

35、我相信強烈的目標,這種可以使人完成任何事情的誠懇精神,這種自我忠實,是使人的心靈成就在業的最大因素。

36、人生就像一條拋物線,不管最高點有多高,最終還是會回到最初的原點。這是人生最大的遺憾,也是最大的公平。

37、笑著面對生活,始終不抱怨,悠然,隨心,隨性,隨緣。踏實做事,簡單做人,永遠別渴望做個任何人都不得罪的人,有人反對有人支持,然後自己做出決定,才是精彩的人生!

38、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

39、除了人格以外,人生最大的損失,莫過於失掉自信心了。

40、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農夫不會播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籽;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小孩;商人或手藝人不會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41、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42、沒必要去追求所謂的潮流,只要有自己的風格就行。

43、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

44、人生如鍾,準確奏響時間,這樣才有價值;人生如棋,要有遠見卓識,這樣才能勝利;人生如戲,扮好自己的角色,才能演繹成功。

45、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們,做出驚人的事業。

46、任何人都應該有自尊心,()自信心,獨立性,不然就是奴才。

47、自尊和自信來源於對自己優勢的確認,以及隨之而來的對自我價值的肯定。

48、知人者智,自知者明。

49、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並把它轉化成自己的長處;善於把握人生的機遇,並把它轉化成自己的機遇,你就會成為成功者。

50、自信者不疑人,人亦信之。自疑者不信人,人亦疑之。

51、去做你害怕的事,害怕自然就會消逝。

52、深窺自己的心,而後發覺一切的奇蹟在你自己。

53、自信是一根柱子,能撐起精神的廣漠的天空,自信是一片陽光,能驅散迷失者眼前的陰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