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安慰鼓勵人的話

1、任何問題都有解決的辦法,無法可想的事是沒有的。——愛迪生

2、機會,憑自己爭齲命運,靠自己把握。生命是自己的畫板,為什麼要依賴別人著色。

3、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4、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快樂每一天!

5、勇者臨敵而不懷生。——先秦吳起《吳子·論將》

6、所貴勇者,為其行義也。——先秦《呂氏年齡》

7、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後漢書》

8、生活如此美好,你又怎麼捨得生氣呢!天天好心情,快樂每一天。你快樂,我也快樂。

9、不要乞求清冷而遙遠的星光來照耀人生;讓自己心中的太陽升起來,這樣才會一輩子散熱發光。

10、永遠不要忽視別人的夢想。深情熱烈地愛,也許你會受傷,但這是使人生完整的唯一法。用一種明確的方法解決爭議,不要冒犯。

11、大路走盡還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數不盡的風光。

12、人一輩子做不了幾件事,成就一棵竹子的,也就是那麼幾個「結」。

13、所謂看開人生,決非悲觀,而是積極樂觀。不是看破,是看透。並非什麼都不做,是及時去做。也非什麼都沒有,而是什麼都知足。

14、勤能補拙是良訓,一份辛苦一份才。——華羅庚

15、有一種跌倒叫站起,有一種是失落叫收穫,有一種失敗叫成功——堅強些,朋友,明天將屬於你!

16、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願你能走出人生的低谷!

17、人們往往總想著得不到的東西,而不去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其實最好的是永遠也得不到的那些。現實點吧!朋友!

18、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9、臨財勿苟得,臨難勿苟免。——《禮記》

20、遇事無難易,而勇於敢為。——歐陽修《尹師魯墓志銘》

21、做的事情,你可以有遺憾,但不可以有後悔!當你覺得自己很苦的時候,請看看你周圍,看看這個世界別的人,一定會有人比你更苦,所以千萬別太難過。

22、臨事有三難。能見,一也;見而能行,二也;當行必果決,三也。——張詠

23、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當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愛迪生

24、你有失信於別人過嗎?肯定有吧,那就應該向她道歉嗎?不要這麼小氣嗎她又不會吃了你。

25、人生的浪尖只通過一個,未來的道路還很長,了解自己,把握自己,才是成功之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