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個性愛情說說

1、幸福要走那麼多路,用那麼漫長的時間,做出那麼多努力,毀壞它卻只要邁出一步,一瞬之間,不費吹灰。

2、愛情里,沒有規則、沒有輸贏、沒有對錯、沒有英雄、更沒有智者……在經典的愛情里,只會有兩個傻瓜,牽著彼此的手,傻傻地愛著,傻傻地生活著,傻傻地度過一輩子。

3、和我約定:就算忙碌,就算焦慮,也要在空閒之餘說一聲我想你;就算疲憊,就算鬱悶,也要在臨睡的時候道一聲晚安;就算生氣,就算吵架,也要在第二天陽光依稀的早晨眯眼微笑;就算無趣,就算平淡,也要在黃昏的街道上堅定地握著彼此的手。我們約定,一輩子就已足夠。

4、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那麼,你也會很放心的把你的全部交給你,愛的那個人。因為是真的是為了愛他,你可以付出一切。那就是愛。也叫做真愛。愛一個人不要光用嘴巴說我愛你,那樣你不覺得好假嗎!不覺得,很虛偽嗎?愛一個人要用心。不是老用嘴巴說!

5、你恨的人,來生不會再見,所以別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你愛的人,來生也不會再見,所以今生要好好對他。

6、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就會聽到什麼樣的歌,看到什麼樣的文,寫出什麼樣的字,遇到什麼樣的人。你能聽到治癒的歌,看到溫暖的文,寫著倔強的字,遇到正好的人,你會相信那些信念、溫暖、夢想堅持這些早就老掉牙的字眼,是因為你就是這樣的人。

7、愛只有一個字,而喜歡卻是兩個字,看來愛比喜歡更精簡更明確,愛的世界裡容不下任何的雜質,它是不可代替的一種情感。喜歡不一定愛你,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喜歡只是一種直覺一種對對方的好感而已,愛一個人卻需要你無怨無悔地為所愛的人付出,愛他所愛痛他所痛。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8、有些人是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的,因為沒有開始,所以也就沒有結束。

9、人生一世,總有個追求,有個盼望,有個讓自己珍視,讓自己嚮往,讓自己護衛,願意為之活一遭,乃至願意為之獻身的東西,這就是價值了。

10、有些苦,可以掛在臉上讓人知曉;有些痛,只能埋在心底獨自承受。有時,刻在心上的比寫在臉上的更痛苦,因為它損傷了你的骨髓和精神。我們常關注那些臉上痛苦的人,毫不吝嗇地憐憫和慷慨;而對那裡心裡痛苦的人,我們又會忽視甚至冷漠。這個世上最難的,不是你伸出援手,而是走進他人心裡。

11、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波瀾不驚、小橋流水,有家常夫妻的溫暖。如果從前我的愛情是一道愛情火鍋,痲辣香鮮,非常刺激非常濃烈,那麼現在,我的生活就是一道白菜豆腐,可以日日吃,不會吃壞我的胃。

12、關於這個世界,我們需要了解的第一個道理就是:大家都不傻,誰都是聰明人,如果你看到一個人貌似在做一件傻事,那只能是說明你不了解這個人。在他的世界裡,還有別的原因支持他堅持做一件別人別人無法理解的「傻」事。

13、世界上浪漫的愛情只有兩種,一種是電視劇里的愛情,不論多麼肉痲,都可以讓你看得掉眼淚,另一種是自己正在經歷的愛情,即使對方是只豬,你也可以痛苦到徹夜不眠。

14、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用盡全力愛上我的全部。我的哭,我的笑,我的任性,我的溫柔,我的依賴,我的自私,我的天真,我的粗心,我的瘋狂,我的安靜,還有我同樣用盡全力愛上你的全部的那顆心。

15、愛並不存在於此刻,而是在回憶和期待中。單程路通常也是回程路。不能要求什麼,但能欲望什麼,這是真正的自由。這種愛情不需要回報,它自己回答自己,自己滿足自己。

16、愛,一個人,註定不是那麼簡簡單單,即使簡單,時間久了,依舊牽絆,可是,不迷戀那些神話,()如果沒有期盼,沒有挫折,沒有刻骨銘心,那麼,幸福註定不會長久!

17、不要以為進了婚姻圍城就可以高枕無憂萬事大吉了,認為不用再花精力花心思去負出,如果這樣想就大錯特錯,只有懂得維持感情的人才會有快樂幸福的婚姻,只有領悟到婚姻在綿綿情意中的人才能使有愛的婚姻得以升華。

18、愛她就好好待她,不要用你欲望的心去傷害最愛你的人。你不難過,可珍惜她的人心會痛。好好珍惜在一起的過程,真的分開的話,就好聚好散。不要到最後還得爭個魚死網破,是你曾經深愛的人,你捨得麼?每個人,都好好的審視一下自己吧。

19、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孤獨是路過我身邊的影子,笑著對我說似曾相識。

20、幸福有時候只需要一個台階,無論是他下來,還是你上去,只要兩個人的心在同一個高度和諧地振動,那就是幸福。

21、若是我為人十分和氣,就會輕易被愚弄。若是我太過尖銳,就有人討厭我。總有人不滿意,這就是人生。

22、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生活就是越過心靈障礙,平靜心性,淡泊名利。生活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所應該做到的。生活就是通過辛勤的雙手,創造給力的幸福!

23、思念就跟愛情一樣是會耗盡的。無奈要分隔兩地,一開始我想你想得很苦,恨不得馬上飛奔到你身邊,再也不要跟你分開。後來的後來,我沒那麼想你了,不是不愛你,而是這樣的想念是沒有歸途的。我再怎麼想你,還是見不著你摸不到你,只是用思念來折磨自己。於是我知道,我得學著過自己的生活。

24、人生並非都是選擇題,而是套用題,要我們一點一滴的論證,取捨的過程,做錯了也沒關係。

25、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