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勸爸爸戒菸的話

1、吸菸讓你的牙齒變得又黃又醜。

2、摒棄吸菸陋習,創造健康新時尚。

3、吸菸會導致癌症。

4、吻一個菸民就象吻一個菸灰缸。

5、健康隨煙而滅!

6、可以說是百害而無一利的事情。對他自己身體不好也就算了,問題是尼瑪我天天都在抽二手菸啊!

7、但是尼瑪人家普通煙一點都沒少抽,說是電子菸抽不慣要慢慢才能改過來,但是我總覺得他就是最開始抽著新鮮,覺得好玩才抽幾下,現在根本不抽電子菸,就在公眾場合不能抽普通煙的時候抽兩下,平時還是抽普通煙。

8、說起來他還是學醫的,但是對健康養生方面一點不重視甚至都有點奇葩了。()每天都喝可樂,後來在我和我媽強烈譴責下現在在喝無糖的……想吃什麼吃什麼,想什麼時候吃什麼時候吃,肥肉什麼的大半夜想吃就吃。

9、有多少生命可以重來?

10、我現在都不奢望他戒菸了,就別讓我聞到味道就行,但是我爸根本不管這套。我無奈了。現在還在和他冷戰。

11、香菸的存在是人類社會的悲哀,「偉大」的人類明知有害其癮難戒!

12、吸菸污染空氣。

13、今年年初和媽媽去美國特意給他帶了電子菸,裡面也含尼古丁的,就是怕他一下子戒了不行。而且這個不會有有味道的煙味,我覺得這就是我的救星啊。

14、如果你戒菸的話,你很快就會感覺好多了。

15、點燃香菸的一剎那,你也點燃了死亡的導火索。

16、家事國事天下事,戒掉香菸是大事。土地不種誤一春,人不戒菸誤一生。

17、吸菸對你的健康有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