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藏在男人心裡的話

1、我們總是藏起本性,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這樣我們永遠只能平凡規矩的相處!也許咱們該坦誠一點,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示給對方,或許會有點尷尬,但可以讓心貼的更近一些。

2、要是真難過的受不了了,那還忍個什麼勁兒啊,想哭就哭、想鬧就鬧唄,眼淚能忍住,痛是忍不住的!裝了這么久的堅強,也該向內心妥協一次!

3、在朋友們的眼裡,我是二逼青年,你是文藝青年。可是屋裡就剩咱倆的時候,媽呀,咱倆完全調換了!看看被你蹦斷了彈簧的沙發,給貓狗的各種奇怪打扮,還有給我取的各種外號、在我臉上身上進行的各種化妝品實驗,這些都是證據!

4、其實本來吧,你沒我想的那么柔弱,我也沒你想的那樣堅強!只是,做對方想要的那種人,更容易拴住對方,時間一長也就習慣了新的身份,不想回去了!

5、總被你爸鄙視也不行啊,我總得報復一下吧!好吧,我一定要把你娶回家,讓他天天看著你的照片,在角落裡偷偷抹眼淚!

6、我沒有徐志摩的大才,能說出“我想和你一起起床”這種精緻話兒。倒是經常猥瑣的說“姑娘,咱倆洗個澡吧”。你不介意我的粗俗,我很開心;我沒有去學習把話說的精緻,是因為我覺得,只要這句話中有你、有我、有咱倆的關係,即使粗俗點也挺窩心!

7、我來解釋一下,“男人”這個貶義詞在日常生活中的用法。例1:像個男人一樣去奮鬥,此時,男人=牲口;例2:喝啊,喝,是男人就幹了,此時,男人=野人;例3:連冰櫃、下水道、車、UFO都不會修,你還是不是個男人,此時,男人=人工智慧。大家記住了嗎?不要用錯喔親!

8、有時行為會出現偏差,如果察覺,可以去引導,但別想著去控制對方,戀愛的雙方都是活生生的人,獨立思想,也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如果你學會了三招六式的如何控制男人,你會發現,談戀愛變成無意義的對戰遊戲!

9、世界上最掃興的事是,當我醞釀了很久,深情地望著你“姑娘,你真美,我這輩子都離不開你!”而你的回應是“你說,你丫乾什麼對不起我的事了?”由此我得出一個結論:請在女方的強烈要求下,再發表煽情言論!

10、你就不能別纏著我問以前的事,說好了隨便問問不會生氣,然後轉天就拿那些破事噁心我!我說,咱倆都已經躺在一張床上了,過去的事就不能讓他過去嗎?難道你不覺得,談對象的基本原則,就是已經接受和原諒對方的過去!

11、我在想兩個意見不同的暴脾氣,如何聊天才能不打起來?應該只談風月,不談政治;只講瑣事,多談正事;少談對方不知道而自己狂熱的,多談雙方都了解的;不玩性格測試,不搞算命配對!如果有什麼實在談不攏的話題,直接摟住猛親吧!

12、還有多少距離,才到你說的沒有距離?到了哪種程度,才能讓你忽略瑕疵?什麼樣的未來,才會讓你眼神堅定?有多少牽絆,你才會說出湊合過了?究竟什麼樣的結果,才會讓你說出這結果還不錯?我一直很想知道!

13、有時想想,做個女孩也挺好,起碼心裡不舒服的時候,可以跟爸媽撒嬌。我要是哪天說“媽,人家不開心了,求溫暖!”我媽指定會大嘴巴子抽我!哎,一輩子也享受不到撒嬌帶來的窩心!

14、你爸特不待見我,聽到咱倆在一起就讓你注意安全,出去玩十點之前必須回來,街上見了我很少給過好臉色。我能理解,我搶走了他捧了20年的明珠,他也怕你受欺負!如果以後我有了閨女,養了20年跟人跑了,還要受委屈被欺負,光是這樣的猜想,都讓我忍不住想毒打那臭小子!

15、有貼心的溫柔,就盡情享用吧!別追究,不管它是被誰訓練出來的,現在它只屬於你了!

16、每次我被你打扮的稍微比平常俊俏時,雖然總滿臉不屑,但內心其實是非常非常的臭美撒歡兒!

17、我知道你脾氣不好,沒關係,我可以包容你,畢竟我是個男人。可你別動不動就說“咱倆分手吧”,你知不知道,在你說的幾百次“分手”中,有幾次我心裡在說“好吧”。如果哪天我脫口而出“分就分吧”,那我肯定已經想清楚,可是你扔出去的話,自己有能力承受嗎?

18、你以為過年回家會很開心?你錯了,如果你年齡合適,又恰好單身,那好了!從小年到大年,從初一到十五,無休止不停歇的被數落“為什麼不談女朋友,談了為什麼不帶回來,老王家的孫子都會跑了,你什麼時候能讓我們放心,你今天去相親,你明天去相親,你後天去相親,你……”

19、整天裡學搭訕,學心理學,學情話,學禮儀!你就連嘴都張不開,你學這些有啥用!村裡的傻子看到喜歡的姑娘都要上去抱一下,你就連那傻子都不如!你最該學的就是像傻子一樣勇敢,瞄準目標,然後,沖啊!

20、亂認哥哥妹妹的無血緣關係的男女,總讓原配有一種不值當的出手又總忍不住發狂的無力尷尬彆扭!這種既正義又曖昧的關係,反正最好別有,有了最好別來往,來往最好別過密!

21、我們該早點想明白,如果我們沒有能讓姑娘們前仆後繼的高帥富,那就該早點找個目標撲上去!等?只會一輩子光棍!

22、你能不能別再跟我講什麼馬QQ、馬阿里、某喬的奮鬥故事,白天我上10個小時班,晚上你還要給我補三個小時課。我知道你盼著我成功,我從沒錢沒勢一傻小子混到經濟獨立,哥已經很努力了。如果你還不滿意,一定要我一飛沖天,對不起姑娘,哥是陸地行走獸,壓根就不會飛!

23、聽姑娘說在我開口之前,就對我挺有好感。我一聽就來氣了,既然當時對我有好感,為什麼不主動點牽住我的小手,搞的我每次想說又不敢說的,緊張的能死!其實要是有感情,女孩也可以主動點嘛!

24、製造懸念、互猜心思那是感情老手之間的遊戲,對付我這種新手,你有話就說、犯錯就指出來、直來直往別客氣!新手嘛,雖然容易受傷,但補血比較快!也別擔心我生氣,我也會這么對你!

25、一個在外面頂天立地的偉男子,在家裡被稱呼為小甜甜、小可愛,每次想起這茬,就覺得在外面抬不起頭!姑娘,別再亂取名了,實在不知道叫什麼好,就叫我英雄吧!

26、最後拿“你是個好人”作為分手理由的,聽起來就像是“我喜歡腿毛中分的,可他總是扎小辮”一樣無力和荒誕,你還不如直接告訴我錯在哪,起碼我能學點東西,總算是最後一份禮物!

27、最怕一起看感情劇,一出現負心漢的劇情,你總得數落人家半天“混蛋、畜生、割了他、男人沒一個好東西”;有小三拆台的劇情,你又說都怪男人意志不堅定。()然後就兇狠的盯著我看,發誓賭咒的如果我出軌就殘忍的弄死我。哎,這不是倒霉催的嘛,我們男人招誰惹誰了,躺著也中槍!

28、咱倆常為了哪個明星更有魅力而爭論,甚至升級到吵架。你喜歡韓國的,我喜歡美國的,我覺得無所謂,我們可以在偶像上沒有共鳴,也不必強迫對方認同自己的觀點,更不必吵架。事實上,他們就算再美、再帥、再有魅力,對我們倆來說,終究是個外人!

29、我覺得倆人能互相照顧,做飯洗碗,逛街看電影,拌嘴玩遊戲,躺同一張床,從同一個門出去,哪天不在一起就覺得缺點什麼,這樣的生活就夠美的了。如果說還有比這更美好的事,那就是能一直這樣過下去!至於什麼是愛情,愛到什麼程度才能叫真愛,我不懂,也懶得懂!

30、我們不必對曾經深愛的姑娘報有恨意,不要再想著她給你帶來的失望和痛苦,都過去了。無疾而終的結果,不用猜,她也不會比我好過!哎,真正動了感情的人,誰又能毫髮無傷!

31、我對你說了一萬句“你最美”,只有一半是真的。我坦白,這是被你逼的,也是為了讓你開心。但我很少說出口的“我愛你”,每一句都是出自真心!

32、你說如果我能替你來大姨媽、替你生孩子,你就給我買車買房,給我錢花,給我打扮的花枝招展。我倒是想,可是要變成那樣,光手術費就得幾百萬,這錢能結兩次婚了!還是算了吧,我也沒覺得委屈,要是真能多掙兩錢兒,給你花我也心甘情願!姑娘呀,你等著哥給你買小車開啊!

33、我記錄了幾個你常用的語言暗示方式,抽時間教教我,它們都代表著什麼!別急,我好好學,離默契就越來越近了!

34、一個在家養尊處優20多年的小皇帝,剛一長大,就要為你做飯洗碗、拎包背行李,各種排隊買票,還得被數落遭嫌棄!回想過往,自己都覺得心酸,這種場面要是讓我媽看到了,那得心疼成什麼樣啊!

35、看你那小胳膊小腿的,連50斤面都拎不起來,都敢每天騎在我頭上又掐又打的,那還不是因為哥心疼你。要是換成其他人,敢碰我一下試試,就算不打他,起碼也要把他罵的抬不起頭!

36、天冷了,是時候用衛生褲覆蓋絲襪美腿了!你要想穿的性感漂亮,就在家穿給我看吧,我會很開心,也省的我對你擔心!我想說:健康,會讓你在我心裡變得更美!

37、我的大學兄弟,我向你們坦白,畢業前的約定我沒有遵守!說好以後一起打拚、一起成家,我第一個當了逃兵;說好兩年一次聚會,每次我都缺席。我坦白,舍規第四條“男人不矯情不準哭”,每次想起你們,我都沒忍住!畢業後我們越走越遠,可是那四年的回憶,深藏心底,無可代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