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夸一個男人的句子

1、他烏靈的眼眸,倏地籠上層嗜血的寒意,仿若魔神降世一般,一雙冰眸輕易貫穿人心,刺透心底最柔弱,舞衣的角落。

2、這個男人英俊瀟灑,男人味實足。

3、氣宇軒昂 高大魁梧 英姿颯爽 衣著得體 眉清目秀。在午後的陽光下,沒有絲毫紅暈,清秀的臉上只顯出了一種病態的蒼白,卻無時不流露出高貴淡雅的氣質,配合他頎長纖細的身材。

4、膚色古銅,五官輪廓分明而深邃,猶如希臘的雕塑,幽暗深邃的冰眸子,顯得狂野不拘,邪魅性感。他的立體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個人發出一種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氣,邪-惡而俊美的臉上此時噙著一抹放蕩不拘的微笑。

5、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壓力好大啊,誰讓你這麼優秀啦!

6、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唇,還有白皙的皮膚。

7、從那邊走過來一個風度翩翩的男人,哇,真的眼前一亮喔。

8、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膚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9、他的眉毛時而緊緊地皺起,眉宇間形成一個問號;時而愉快地舒展,像個感嘆號。

10、你就好像是上品的西湖龍井 那種淡淡的苦澀是你的成熟越品你越有味道。

11、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這,這哪裡是人,這根本就是童話中的白馬王子嘛!

12、那個男子立體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個人發出一種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氣,()邪-惡而俊美的臉上此時噙著一抹放蕩不拘的微笑。

13、你有時候是不是特孤獨?世界上這麼優秀的人就只有你一個。

14、冰冷孤傲的眼睛仿佛沒有焦距,深黯的眼底充滿了平靜,烏黑的頭髮,散在耳邊,耳鑽發出幽藍的光芒。俊美的不得不使人暗暗驚嘆,他的身邊圍繞著一股冰涼的氣息。

15、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蘋果一樣 他地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