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異地戀的句子

1、輕描淡寫的給出許諾,我們是否掉以輕心的至逝世不渝……

2、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因為你擁有了一個可以跟你一起堅持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可以挑戰距離的愛。茫茫人海中,找到這樣一個無條件信賴你的人,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3、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麼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

4、距離,正好可以考驗你是否是真心?是否有足夠的勇氣,陪伴你走完漫漫人生路。如果連這一點考驗都通不過,將來結婚也一定很容易出軌,這種不夠堅固的淒清不要也罷。

5、異地戀,別人成對出現時,你只擁有手機和遠在別處的溫度,也難怪很多感情敗給距離。其實分手每天都有,有人天天見面而分開,有人相隔萬里也沒分手。

6、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麼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一定要為了這份愛努力爭取,真的挺不容易的。

7、異地戀,是個冷暖自知的東西。你們穿行在不一樣的城市,不一樣的街道進不同的服裝店逛不同商場。你們一個人上課,一個人晨跑,一個人借書,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玩遊戲。

8、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9、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曾經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

10、我希望有一天,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臉上的時候,能有你在我旁邊。也希望在夜晚入睡時,能有你的陪伴。然而,現在我們相隔千里,這一切都沒辦法實現。

11、有人說異地戀的橡皮筋兒最多只能拉三年,我想說不管什麼樣的愛情肯定都需要保鮮。只要你們還堅信還堅持還堅守,只要你們還愛,只要還愛。就沒有什麼能夠阻擋,至少,我相信。

12、我們為愛還在學溝通的語言,學會諒解,學會不流淚,等到我們學會飛,飛躍黑夜和考驗,日子也就從孤單裡畢業了,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異地戀大抵如此。

13、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正因你擁有了一個能夠跟你一齊堅持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能夠挑戰距離的愛。茫茫人海中,找到這樣一個無條件信賴你的人,這難道不是一種愉悅嗎?

14、異地戀的人確實是愉悅的,比任何人都愉悅。

15、異地戀,我常說女人放棄一切,跑去男方的城市,超過一半會分手。如果男方肯犧牲的話,才會有高成功率。但異地婚卻不同,選擇對家庭發展最有利的城市,任何人的犧牲都是為了家庭。

16、翻閱著你寫過的日記,一頁頁,一次次,似乎忘記了疲憊,迷戀在這段離奇的愛情故事之中。但是夢醒了,我依舊感覺到纏綿,依舊感受到心疼。

17、異地戀,戀的不僅僅僅是感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咱們重新開始。

18、如果不是異地,我可以在你生病的情況下,出現在你的面前,給你餵藥、餵水和餵飯。看著你一口一口的吃著,在晴朗的天氣,陪你出去曬曬太陽,看著你戰勝病魔,看著你健健康康的出院。

19、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因為你擁有了一個願意和你一起堅持努力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有著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有勇氣挑戰可惡的距離的愛,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20、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顆陽光的心態。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要急躁。

21、每當一個人靜靜的時候,想到有一個人,和你一樣在堅守者如此脆弱的愛情,那種溫暖,不是異地戀的人是無法體會的。那是一種心靈無聲的溝通,是無條件的信賴。

22、異地戀是一種很苦的戀愛,因為生活,因為工作,我們選擇了異地戀,便開始了漫漫的思念。有很多人在讚美異地戀,但是體會過你才會明白:讚美是多麼虛偽,因為對他們而言,連一個擁抱都是奢侈。

23、半年,讓我等你。我樂意等你,請你不要再輕言廢棄。

24、有的異地戀熬過了相思之苦,經歷了時間地域的考驗,開花結果走到了一起,非常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而更多的異地戀沒能維持多久就散了。

25、一段戀情我苦苦尋求了三年。所以我會愛護這段愛,這段情。你永遠是我的超人。

26、異地戀是愛情里最美麗的意外,意料之外的戀程愛上一個意料不到的人。冥冥之中的註定和經歷,曾無數次想過要放手,卻最終仍是捨不得。這樣的感情,最是煎熬,而不輕言放棄。

27、我們在不同的城市,呼吸著不用的空氣,看著不一樣的藍天,接觸著不一樣的人,吃著不同的飯菜,但是我們的心是一樣的,彼此深愛著,帶著對彼此的愛堅守著這份感情。

28、情人節,有那麼一群人,在咖啡廳里,自己一個人喝著咖啡,但他的臉上洋溢的的是幸福,在辦公室里,自己一個人加班,卻不曾孤獨,答案就在他們的手機裡,他們是一群相信愛情的異地戀們。

29、這個世界上,最怕的,是當你最需要愛的時候,他卻不在。你看著路上手牽手的戀人,心裡想到的滿滿都是他。伸開手再握緊,卻是滿滿的空氣和孤單。

30、要知道,異地戀就是在和時刻賽跑,你堅持住了,就勝利了,被時刻打敗了,就會一輩子錯過那個人。因此必須要在異地戀情馬拉松中再堅持一下,在堅持一下,你就贏了!

31、異地戀給了對方一種遐想的空間,()同時也會讓對方產生一種不安全感,並引起對對方的胡亂猜疑,而愛情往往在這些猜疑中慢慢地被消溶殆盡。

32、異地戀困擾著很多的人,不能見面,只能相互打電話,或視頻聊天,可這些都不能滿足心靈里的缺憾。一旦有距離了,就會有各種各樣的矛盾產生,相互猜忌,相互不信任,吵架都會發生。

33、有人說,異地戀最怕的不是變心,而是慢慢的不知道怎麼了感情就不在了。可是那有什麼關係呢。我說,如果慢慢的感情不在了,那就重新開始重新培養吧,直到彼此在一次重新愛上對方為止。

34、無時無刻都在想你,無論看開什麼聽到什麼想到什麼……都會想到你。

35、要知道,異地戀就是在和時間賽跑,你堅持住了,就勝利了,被時間打敗了,就會一輩子錯過那個人。所以一定要在異地戀情馬拉松中再堅持一下,在堅持一下,你就贏了!

36、異地戀,最浪漫的不是共同環遊世界,而是每天的電話,幾個月一次的見面,電話亭,捷運站,火車站,見證了他們愛情的浪漫。相遇,相知,來之不易的愛情,讓他們緊緊相依,緊緊相扣。

37、在這個世上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的愛情隔著千山萬水,他們承受著旁人無法理解的痛苦,只因為他們知道在那個遙遠的城市,有著自己想要的幸福。他們不能陪對方逛街,只好把思念一次一次的寄過去,他們在對方難過時,只能用蒼白得簡訊給予安慰;在對方無助時,只能手裡握著電話努力的聽對方的呼吸和哭泣的音。

38、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麼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正因距離放下彼此!支持異地戀的兄弟姐妹們!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必須要為了這份愛發奮爭取,真的挺不容易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