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異地戀的句子

1、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2、做一個不悲傷的孩只和你相守一輩子,做一個不難過的孩只和你一輩子相守。

3、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4、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一定要為了這份愛努力爭取,真的挺不容易的。

5、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6、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因為你擁有了一個願意和你一起堅持努力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有著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有勇氣挑戰可惡的距離的愛,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7、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8、送一束鮮花到她的公司。她不僅僅會喜歡上這束鮮花,更喜歡公司同事那種羨慕的眼光,這會增加她愉悅的感覺。

9、傷口就像我壹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0、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塊光潔的石頭,說你會將它作為此次和她旅行的紀念品。然後,旅行結束到刻字店裡刻上類似“我愛XXX”的句子,送給她。

11、什麽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2、躲在某壹時間,想念壹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壹地點,想念壹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3、很多我們以為壹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4、如果上帝要毀滅壹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麽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1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6、你給我壹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7、當你的女友需要加班到很晚,為她準備一個點心盒,裡面放置她喜歡的食物。()比如朱古力餅乾小玩具熊等。在盒蓋上寫上“米歇爾的深夜急救箱”,然後在字下面畫一個大大的紅“十”字圖案。

18、在這個世上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的愛情隔著千山萬水,他們承受著旁人無法理解的痛苦,只因為他們知道在那個遙遠的城市,有著自己想要的幸福。他們不能陪對方逛街,只好把思念一次一次的寄過去,他們在對方難過時,只能用蒼白得簡訊給予安慰;在對方無助時,只能手裡握著電話努力的聽對方的呼吸和哭泣的音。

19、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0、要知道,異地戀就是在和時間賽跑,你堅持住了,就勝利了,被時間打敗了,就會一輩子錯過那個人。所以一定要在異地戀情馬拉松中再堅持一下,在堅持一下,你就贏了!

21、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曾經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

22、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壹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壹遍壹遍數我的寂寞。

23、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

24、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乾淨。

25、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26、我就像現在壹樣看著你微笑,沈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壹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7、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28、背誦出莎士比亞的一首情詩,在合適的時間浪漫的地點,用溫柔的聲音念給她聽。

29、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30、當你心儀的女孩在看豆瓣,把她的顯示器轉向你。用一枝簽字筆在某段文章中找出“我”“愛”“你”這三個字,下劃線劃出。如果是在看一本英文書的話,就劃出Iloveyou這個句子的每個字母。

31、壹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麽忘記了。

32、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因為你擁有了一個可以跟你一起堅持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可以挑戰距離的愛。茫茫人海中,找到這樣一個無條件信賴你的人,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33、壹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壹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壹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