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個性經典句子

1、真正心裡有你的人,會把自己所有的過去從心裡趕走,因為他只想讓你知道他的心只屬於你。真正心裡有你的人,就會在你不說話的時候,去猜想你是怎麼了,會很在意的去關懷你。

2、一開始明明是想要愛情,後來卻也想要錢,一開始明明是想要錢,後來卻想要愛情。我們總以為愛情比金錢高尚得多,卻不肯承認這兩樣都是欲望。

3、當你再沒有他在你身邊嘮叨,沒有人管你,沒有人在乎你的病痛時,突然發現,失去了,那個自己其實一直最愛的人。你要學著愛他,你要學會愛情的優雅,偶爾要去容忍他的脾氣,這時的他會更加的疼愛你。

4、人一輩子,總會走過一些地方,愛過一些人。時日久了,走過的地方多了。再念及從前的時候,也不似從前一般哀痛如死了。開始眷戀的,也日漸純粹稀薄了。不過,就是路上所遇的一朵赤色野花,天空可見的一團絮狀白雲,旅館窗外的一束蟹爪菊,以及酒吧里伴著電音或民謠的一打酒。

5、半個人是寂寞的,當一個人的心被另一個人帶走時,半個人只能數著黑夜的眼睛去回味曾經,半個人只能發獃在風景前面去體會寂寞,半個人就只能計數著時間去去接受忍耐的緩慢。

6、兩個人是幸福的,在一個人和另一個人的心重疊時,兩個人可以相互攙扶數著天上的星星而不用考慮事情的繁瑣,兩個人可以共同創造快樂而不用擔心憂傷的侵襲,兩個人可以彼此傾訴而不用擔心自言自語的孤單。

7、我們曾經深深地愛過一些人。愛的時候,把朝朝暮暮當作天長地久,把繾綣一時當作被愛了一世,於是承諾,於是奢望與子偕老,幸福終老。然後一切消失了,然後我們終於明白,天長地久是一件多麼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8、我們由一個人的愛,看到千百年來在人類心中涌動的愛的暖流,可以坦然面對一切。可沉浸在兩個人的世界裡,不久便會凋零了,即使不凋零,也如盆栽的花朵,離開了大地母親,只能供遊人賞玩,無法展現生命的本然了。

9、好的女人知道任何事物都是在變化的,同樣情感和愛情也一樣。她的好就在於懂得即便是有一天要離開你,那也不是以傷害你的方式,她走的時候,會把尊嚴留給你。有這樣的知己在身邊,做男人的雖敗猶榮。

10、有的人說:愛情可以是低到塵埃里還要開出花來的卑微,也可以是自此天涯不相問的驕傲。那麼我們呢?你永遠不會知道,看到你和她幸福的照片時,我在電腦面前哭的稀里嘩啦,卻不知道為什麼哭。

11、我想是真的,我總是記得你的聲音,你包容我時的無奈,想你,然後拿你去與現在的人比較,告訴自己:吶,還是沒有原來那個好。最後萼然發現,真的沒有一個人比你對我更好了。

12、我不知道,原來時隔多年後我會再想起你,仍會哭的紅了眼圈。我以為,早已把你忘記,把你從我心上抹去。可是不管時間過去多少,你總會留在自己心裡的某個位置,別人替代不了。

13、愛情其實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不論世間繁華怎麼樣的誘惑,彼此都能夠頂住,兩顆僅僅靠攏的心足夠了。不要刻意的去傷害身邊的人,有時候我就再想這世界上所有的人如果都懂愛了,那該是多麼美好。

14、機息心清,月到風來。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煙雨紅塵,茫茫人海,人與人之間,因緣際會,相牽相知。一個緣字,便是把遠在天涯海角的兩個人,緊緊地連線在了一起。

15、真正打動人的感情總是樸實無華的,它不出聲,不張揚。沉默有一種特別的力量,當一切喧囂靜息下來之後,它仍然在工作著,穿透可見或不可見的間隔,直達人心的最深處。

16、問貴賤,不顧浮華,三千華發,一生牽掛,就在那,你是我傾盡生命錯過的漫畫,握住的,握不住的,都飄向了哪?那各國是你嗎?那是你嗎?我一直在等你轉生的回答。

17、請你不要亂跑了好不好?走慢點好不好?歇會好不好?也顧及一下我的感受好不好?咱們是被綁在一起的,行動要一致,形影要不離,生活也只能在一起,這個我也沒辦法,都是月老的錯,你趕緊的嫁過來吧。

18、一個人的生命里,擦肩而過的人有千千萬萬,有幾個是知音?有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愛情再堅固,也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你忙得忘記關心,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但是--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19、別人有的愛情,不過是我們的曾經。最好的時光,始終在路上。沒有愛情也要旅行,哪怕是流浪也沒有關係。帶著春夏秋冬去旅行,一個人也不要緊。只是那些與舊人抵死纏綿的曾經,到底還是會不時躥入心,提醒我從前經歷的關於愛情的一朝一夕。

20、半個人只能拿著電話筒卻不敢再去尋找失去的心,半個人只能闖進喧鬧的人群去卸下孑然的包裹,半個人只能帶著半隻翅膀頂過風雨,半個人只能獨自忍受著不能粘合的玻璃碎片蟄出的血淚。

21、當我駐足欣賞時、煞羨我的是你和茶葉的相逢、彩虹固然美麗、你們的先甘後甜才最真。而當頑皮的小手打醒你的美夢時、一切都是惡夢的開始、除非你能突破困境、找準漩渦的中心、靈魂般的超越、成熟、達到領悟的境界。

22、有人說,愛情不是奇遇,可是當我們在這樣的奇遇中有了愛情,卻早已註定了分離。適合走到最後的人,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彼此而生的。我相信這一點,相信冥冥中註定的相遇和分離。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23、我所有的根須,都盤結在泥土之下,並不斷地向你的根須,延伸著善良的質地。可是,就在即將觸碰的瞬間,我才猛然間驚醒,我有我的思想,你有你的際遇。

24、當我們真正懂得什麼是愛的時候,我們所珍惜這份愛,但是當愛已不再的時候,愛會讓人變得狂怒,做出無法想像的事情,愛也會讓人失去理智,這個就是所謂的愛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