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心情的句子

1、自言自語了很多,只等來一句很忙;翹首以盼了很久,只回應一聲很累。其實,忙與累都是藉口,不愛才是真正的理由。

2、疑惑足以敗事。一個人往往因為遇事畏縮的原故,失去了勝利的機會。

3、春風得意馬蹄急,一日看盡長安花。

4、我不喜歡勾心鬥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傻傻的,每天嘻嘻哈哈過日子。

5、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感情的事常常說不明白,不是不想愛,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世界上有一種愛叫做爭取,有一種愛叫放棄,如果很愛只要有一點希望在一起,你都要努力爭取,因為錯過就是一輩子。如果很愛卻讓大家都痛苦,也許最好的方式就是放手,給對方一個空間。

6、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走遠的時光,比如枯萎的情感;總有很多東西難以割捨,比如追逐的夢想,比如心中的深愛。人生路上有很多未知因素,時時改變著我們行進的方向。一條路走不通的時候,不要眷戀前面的風景,不要回望來時的行程,鼓足勇氣轉個彎,或許就能轉出生機,轉出柳暗花明。

7、親愛的媽媽:您曾用您堅實的臂彎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豐滿的羽翼為您遮擋風雨。媽媽,我永遠愛您!祝您生活快樂!

8、最好的好人,都是犯過錯誤的過來人;一個人往往因為有一點小小的缺點,更顯出他可愛。

9、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里。所以我總覺得生活像一杯咖啡,本來就是苦的,想要過得甜一點,必須自己動手加些方糖。

10、多少個無眠的夜裡,明月當頭,悄立風中,一念有你,妙不可言的情感如一抹淡淡的馨香便情不自禁的在心頭滋生、縈繞,靜默漾開,那份柔情,融化了心中的每一根心弦,每一個角落。

11、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12、痛,不過感情;傷,不過心靈。認真到死心塌地,卻輸的一敗塗地;專一到不留餘地,卻冷的忘了哭泣……

13、月光如水,夜色很美,我漸漸地戀上了夜的寧靜,慢慢地沉醉於夜色中,也許失眠也是一種享受,昏黃的燈光,輝映出極致的浪漫,感受著淺淺的溫柔,思緒在夜色中蕩漾,伴著悠悠的旋律,在無言的夜色中靜靜地流動……

14、寬容是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寬容是雪中的炭,雨中的傘;寬容是荒漠的甘泉,夜航的燈塔。寬容自己快樂一生。

15、時間讓痛苦沉澱,我有太多感覺,必須再見一面,讓心終結。離別不代表我們以前,謊言有些時候也許是體貼。你用淚光,回應我的真誠諒解。陰天我們都有艷陽天,你是心中的花園,經常開玫瑰,偶而飄落葉。愛在心中的花園,種滿想念,留住一個季節:紀念我曾勇敢,滿身傷痛揚起笑臉,安靜地站在幸福前……

16、淺夏,沒有春日的妖嬈,沒有夏日的燥熱,沒有秋日的繁盛,沒有冬日的淒冷,淡如煙,輕似柳,如約而至,在歲月里淺淺而行。喜歡了這樣淺淺淡淡的花香,喜歡了這樣淺淺淡淡的日子,喜歡了這淡若雲煙的淺夏。

17、每個人都有許多迷茫的時候,感覺未來遙遙無期,不知下一步該走向哪裡。其實想想,既然不能預測未來,那又何必花大把時間用來彷徨,何不用來做點實事,每一天活紮實!三五年後再看,那些迷茫的人依舊迷茫,而你早已脫胎換骨。

18、很多謝這段時間有這麼多朋友在身邊支持鼓勵我其實執著,放不開對我來說只是自己痛苦的根源,再無眷戀,也不值得。

19、憂鬱的日子裡,可能變成偏執狂,覺得每個人都想要吃定你。

20、在適當的時機,用正確的方法,用合適的問題,問對了人,這就是通往每一個新發現的跳板。

21、一陣醉人的快樂浸透了心!心裡高高興興,像有一隻小鳥在那唱歌!

22、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對於失戀的人來說,也許得到比失去的多,也許你只是失去一個不愛你人,而他失去了一個愛他人。

23、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會遇見悲傷,更沒想過,會發生意外;我也從沒想過。有一天,會遇上孤單,更沒想過,愛的人還是會不愛;這一條人生的路,我走的太牽強太被動太無奈,於是想著,總要主動一些,那些叫作美好的東西,我想認真的體會一次,就算今天是末年末日,也總要有一秒屬於自己。

24、今早聽到前兩天還在籌集捐款的校友,今天已經離我而去,還有什麼比生命更無常,愛情的變卦更是不值得一提,也沒有資格談及真正的愛情。

25、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心中流過。喜悅湧進了心中,心仿佛蕩漾在春水裡。那顆心樂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悅。

26、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生活甜美。心存寬容慈善才幹天天快樂。

27、一輩子很短,人與人的相處,轉瞬間就度過了一生。其間與誰相識結伴,再是不斷地淡忘,匆匆碌碌。如果有一天,你接到一個陌生的電話,那邊卻一直沒有出聲,請不要煩躁地放下它。或許是有人突然得想起你,不想去揣踱話題,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28、世事早已遠去,那一場華麗的戲也早已老去了昨日的容顏。都說草木無情,會在約定的季節里枯榮,可是人生涼薄,多少世事被歲月無情的掩埋,從此杳無音訊。如果可以,我願褪去華服,做一株隨緣的草木,守在光陰的渡口,笑看浮生流年,風雲變幻。

29、有些事,我難以改變,所以我等。有些人,我不能擁有,所以我走。我等了,走了,還沒有誰來,所以我從頭再來。

30、一個人久了,除了寂寞點還是蠻開心的。一個人久了,會慢慢變得成熟起來。一個人久了,會比以前更愛父母。一個人久了,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什麼期待。一個人久了,聽到看到別人一對對的很甜蜜,心裡多少還是會有些介意。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理性,越來越現實。

31、有些事情,不談是個結,談開了是個疤。放棄了,就不應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很多事不用去問值不值得,只用問,它對你來說,是不是有如珍寶。

32、劍外忽傳收薊北,初聞涕淚滿衣裳。卻看妻子愁何在漫捲詩書喜欲狂。白日放歌須縱酒,青春作伴好還鄉。即從巴峽穿巫峽,便下襄陽向洛陽。

33、女孩,不要去拒絕忙碌,因為它是一種充實;不要去抱怨挫折,因為它是一種堅強;不要去拒絕微笑,因為愛笑的女孩最美。你的優秀,不需要任何人來證明。請一定要充滿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女孩,你得為自己漂亮地活著!

34、總以為時光裹足不前,一切依舊如故。回眸,才發現,時光已經離去了很遠。許多曾經的記憶,很多經年的蔥蘢已經消失不見,留下的唯有當年的殘缺和輕輕的嘆息。

35、就這樣心無塵念地淡然飄去,再也休提那紅塵的一路繽紛,且看這一池碧水送我多遠送我何處,沉我沒我,葬我於湖心,又待如何,這世界我已來過,我已將最美的瞬間綻放過。真的,我無悔。

36、人生如戲,戲說人生。人生如夢,夢見人生。人生如戲,在這場戲裡,我們扮演著什麼角色?生,旦,淨,末,醜。你是哪一個?

37、像是喝了清醇的酒嘴角也露出了笑!

38、不知,自己為什麼會變成一個如此戀舊的人,就算是,那些故去的片段,成為了所有灑滿月光的日子的柔軟牽掛,直到最後成為了一縷悲傷的氣息,漸漸在胸腔里蔓延,也都未曾讓自己放棄這份念想的執著。

39、等我醒來的時候,水不見了,山不見了,你也不見了,只有我的心在孤獨而頑強地一跳一跳。窗台上只有我的心。還在孤獨而頑強地一跳一跳。春花琳琅,夏雨洪荒,秋月詭譎,冬雪蒼蒼。

40、心中,像放落一副千斤擔子般的輕快。歡喜得滿臉飛霞,兩隻圓圓亮亮的眼睛,好像兩盞小燈籠。

41、快樂如清風,吹走籠罩在人們心頭上的烏雲;快樂如美酒,醞釀得越久味道越醇香;快樂如小溪,只有流入大海才更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快樂如飲料,一經打開便冒出誘人的沁涼。

42、整理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自然的、積極向上的心態。在平凡之中尋求快樂,在磨難之中尋求快樂,在曲折之中需求快樂。快樂是一種寬容,一種涵養,一種氣質,一種風度。不管前路多麼艱辛,不管生活多麼無奈,只要心中常駐快樂,就無須沮喪。使自己保持一個清淨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43、心情讓一步是心,退一步為情。謙讓似水,看似無形,卻時時占據著有利地形;忍讓似草,看似渺小,卻處處點綴了大地的風景。

44、如果出太陽就去曬太陽,如果下雨就出去淋點雨,如果有飯吃就出去吃飯,如果有人找喝酒,就出去喝個痛快,如果有人喜歡你就出去談場戀愛。總之,周日就是老天讓你做這些事用的。

45、在我路過的風景里,有你陪伴,我亦不曾孤單,在我散落的流年裡,有你相陪,我亦是晴天。再見亦是不見,在浮生若夢裡,落字成殤。我的憂傷,掩埋了這一季的孤單。

46、凝目冬至,那一縷心緒似曾舊識,又好似從未歷經。歲月何度,該有怎樣的你我,才能留在生命的阡陌?冬夜追夢的你,會不會如我,留念昨年的那片幽林,是否記起青春的歌聲,曲憶猶新?

47、紅塵里,奔波的,忙碌的,寂寞總是難已走進生活里;淡然的,安然的,惆悵鮮能存活心靈里。我們總是於空閒間縱容著自己的感情,於歲月間放縱著自己的情緒。

48、人生在世,不可能春風得意,事事順心。面對挫折能夠虛懷若谷,大智若愚,堅持一種恬淡平和的心境,徹悟人生的大度。

49、不管在什麼時候,總有種想哭的激動,卻不知道為了什麼。

50、我的青春只為你荒廢過,()那麼我也會為你悄悄撿起。只是我還放不開,對你太依賴,只是我還不能夠釋懷。雨後依然是晴天,我不需要你施捨的可憐。

51、我的心靈總有一個角落,是留給自己的,它是我生命的視域,精神的寓所,是我尊嚴和驕傲的最後的棲息地。它孤獨,冷僻,隱秘,並被我加了密碼保護,任何事物都不可以也不可能侵占它。但它是光明的,它常常帶我在思想、想像和夢裡飛翔,我也樂於享受它給我的這種美妙的感覺。

52、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53、或許是傷得太重,亦是不願意讓人看見自己猙獰的傷疤;或許是眼淚太疼,亦是不願意在人前落淚,只懂的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抱著被子默默流淚,不敢大聲哭出來。

54、一個人要想保持健康的心境,就需要升華精神,修煉道德,積蓄能量,風趣樂觀。正如馬克思所言:一種美好的心情,比十副良藥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憊和痛楚。

55、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癒,再受傷,再痊癒。每一次的痊癒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然後在不斷的受傷與癒合中,我們學會了成長。

56、美麗在遠方,那是陌生的感覺給你的美感;這是你無法到達的地方,就像你無法抵達童話的世界,而只能隔著厚厚的木質柵欄,注目著那些用圖片和文字構成的樂園。

57、人越長大,就越習慣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不再放聲大哭放聲大笑,什麼都只是淡淡的點到為止。好像越來越沒有什麼事,可以傷心到落淚,再也找不出,釋放傷感的出口。如果有時間有機會自由的哭,總是好的;如果可以狠狠流出眼淚,就說明心沒有乾涸。現在明明感覺到痛,卻再也無法暢快的流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