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異地戀想念的句子

1、做一個不悲傷的孩只和你相守一輩子,做一個不難過的孩只和你一輩子相守。

2、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勇氣的溫暖擁抱你。

3、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因為你擁有了一個可以跟你一起堅持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可以挑戰距離的愛。茫茫人海中,找到這樣一個無條件信賴你的人,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4、等到我們學會飛,飛越黑夜和考驗,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5、別不相信等待,因為你要耗費很多時間來看清所有的面。

6、在愛情里我最不怕的就是距離,只要真正愛著,終歸是能在一起。是啊,距離在那麼深切的愛里算什麼?什麼也不是。如果你們因為異地戀就輕易分手了,千萬不要把罪過怪在距離上,你應該慶幸,自己離開了的一個並不真正愛你的人,因為在愛的面前,距離真的什麼也不是。所以,如果你的愛人也在遙遠的地方,不要覺得寂寞,不要覺得委屈,要慶幸,你用寂寞和思念換來了一份真正的愛,那是別人求之不得的愛。

7、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8、分手以後不是你朋友,無法做到開心和自由,受傷的心無力去感受。

9、每當一個人靜靜的時候,想到有一個人和你一樣在堅守這如此脆弱的愛情,那種溫暖,不是異地戀的人是無法體會的,那是一種心靈無聲的溝通,是無條件的信賴。茫茫人海中,能找到這樣一個無條件信賴自己的人,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10、總有一天,我會遇見一個人,一個不會離開我的人。

11、我只能給別人訴說對你的思念。

12、兩個人常常在一起,難免會大意,他們常常會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但是卻常常忽略了心靈上的溝通。對於一份真正的愛情,溝通才是最重要的,它能保持愛情的新鮮感,能讓對方了解現在愛著的是怎樣的一個人。只有了解了對方,愛情里才不會有誤解,才不會有錯失了的愛情。所以,異地戀的人有了愛情的優勢,他們很久都見不了面,有了心事,有了難過就在電話里傾訴,他們的每一次交談都相當於一次交心,因為彼此都能了解對方的想念,所以,在他們之間很少有了誤會,彼此都懂得了諒解,懂得了寬容。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13、親愛的,請原諒我,不在你身邊。

14、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曾經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

15、在這個世上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的愛情隔著千山萬水,他們承受著旁人無法理解的痛苦,只因為他們知道在那個遙遠的城市,有著自己想要的幸福。他們不能陪對方逛街,只好把思念一次一次的寄過去,他們在對方難過時,只能用蒼白得簡訊給予安慰;在對方無助時,只能手裡握著電話努力的聽對方的呼吸和哭泣的音。關於異地戀的句子

16、你若看見我的詩,你會發現我對你的思念。

17、現在的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念著你,思念著你。

18、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

19、只要結局和你在一起,過程讓俄怎麼痛都行。

20、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原來可以變得怎麼荒涼,今天我體會到了。

21、他又要走了,異地戀真的好辛苦,連擁抱都是個奢侈。

22、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因為你擁有了一個願意和你一起堅持努力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有著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有勇氣挑戰可惡的距離的愛,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23、距離確實能夠改變一切、不是不相信而是事實。

24、誰動了我的心弦,斑駁了想念。

25、甜言蜜語也算的愛情的潤滑劑吧,沒有一對戀人可以有像異地戀人那樣擁有繁多的機會說甜言蜜語,每次電話里,總是無意中會說一些「想你」「等你」「愛你」,即使話不多的人也一樣會說,因為彼此愛著,因為目前只有「語言」這樣一種工具可以表達自己的心情,因為愛的表達,其實都單一。所以,能堅持異地戀的人都是深切的愛著的,這樣的愛在時間的河流里平淡卻激烈,我想這是所有人都會羨慕的愛。擁有著這樣的愛的你,難道不幸福嗎?

26、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27、多年以後的今天,相遇之後,簡簡單單一句,我終於見到你了,讓我感動得落淚了。

28、但是異地戀的人確實是幸福的,比任何人都幸福。

29、一定有許多人不同意,畢竟分隔兩地,不能照顧依偎著對方,心裡的失落總是有的罷。

30、我從來都不是無聊找你,我找你只是說明,這一刻我很想你。

31、我們為愛還在學溝通的語言,學著諒解學著不流淚,

32、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33、我寧願愛上一個我不能擁有的人,也不想擁有一個我無法愛上的人。

34、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35、睡夢也好,清醒發獃也罷,卻從來就沒有間斷過默念你的名字。

36、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37、流年淺唱,記憶被瞬間遺忘,我的思念匯聚成河,流淌在天涯盡頭。

38、親愛的,在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剛好也在想我?

39、我這輩子一定要追到你,誰也不能阻止我,就算異地又能怎麼樣。

40、是不是有那麼一個人,藏在你心裡,從未忘記過。

41、記憶的低語喚起了我對你的思念。

42、在我最想念的時候,對著你在的那個城市,說了一聲:我想你?-不知道,你是否聽得到。

43、我選擇繼續,是因為我相信你。

44、明明知道沒有未來,我還是任性的選擇和你兩情相悅,在這個青春里。

45、花季一樣的年紀知道什麼是愛麼?討對方歡心的一個字?

46、「距離是一份考卷,()測量相愛的誓言,最後會不會實現。

47、遠方的你是否存在?

48、要知道,異地戀就是在和時間賽跑,你堅持住了,就勝利了,被時間打敗了,就會一輩子錯過那個人。所以一定要在異地戀情馬拉松中再堅持一下,在堅持一下,你就贏了!

49、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麼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一定要為了這份愛努力爭取,真的挺不容易的。

50、有些事情是我們感覺不到的--講不出的傷感。

51、思念,早已成了習慣,而那無限蔓延著得是我永恆的期待。

52、拍拖就應該經歷一下異地戀。體會一下欣喜憂愁無從分享,歡笑落淚不能擁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