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個人傷心的句子

1、我在悲傷時想到你,直到你離開,我才發現我的悲傷都是因為你。

2、有人說,幸福就是有好的身體和壞的記憶;有人說,幸福就是可以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軟;有人說,幸福就是可以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風景,見不同的人;有人說,幸福就是我想到的都能實現,不想要的不要出現;有人說,幸福就是可以可自己心愛的人一起慢慢變老。

3、幸福中最完美的畫面,只能定格在我記憶的時光。

4、關於我有多想念你,一切語言都顯得蒼白無力。

5、一些人,猝不提防地離開了;一些事,一不小心就忘記了;一些記憶,曾經很美好,如今都已經糜爛了。你看,那些記憶里的往事,多少年後,我們驀然回首傷痛還上心頭;你聽,那些往年裡為你唱過的歌謠,誰又會懂得其中的哀怨?你想,我也曾經在想,想著我們還像當年,有歡聲,有笑語,有山盟,有海誓。

6、我們都是在慢慢地學會長大,經歷各種各樣的艱辛,一些是從前從來都沒有體會到的,我們慢慢地知道,這個世界上,唯一可以相信和依靠的,除了自己,已經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像我們對待我們一樣了,他們都是那麼的功利,那麼的現實,在那些落寞的日子,我們也看透了許多的人與事,我們真正的長大了。

7、只有陽光而無陰影,只有歡樂而無痛苦,那就不是人生。

8、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9、一個人鍾情於一件事,往往會得到兩種極端的結果,如果他得到的了,他會像痴了迷一樣,可是,他可能會越來越深愛,但是,他也可能是不愛的,等到那時候他發現了,你很快就會丟棄了,他像入了魔一樣,所以,你要看清迷戀的壞處,正如一個男人對你很著迷,他可能是出於一種征服,而不是愛。

10、愛情,有時是甜蜜的,有時是酸辣的,有時候是苦澀的,你說它是什麼滋味,誰都不會明明白白告訴你,唯獨只有親身深愛過,你才會明白那種滋味,好像很深刻,又好像很簡單。你熱戀的時候,你連看烏雲都是一種詩意;可是,當你失戀了,你才會發現世界上一切都是暗然無味的。

11、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12、我們都曾經有過夢想,我們幻想有一天可以翱翔天外,可是,回頭想想現實,我們的夢想都被割的支離破碎,我們為了夢想付出的太多,終於等到那一天,我們把夢想埋藏在心裡,不再隨便去回憶,不再隨便去分享,我們只是一直走,一直走了很久,才發現,原來,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最美好的。

13、愛情就像一雙會走路的腳,有了路,腳才不會寂寞,前進路上,左腳永遠追不上右腳,你要明明白白的問,有生之年,你的等待又是否會等得到,一個你想要的結果,如果不能,請你放棄!

14、左耳聽見悲傷,右耳述說心疼,心中珍藏愛與希望。聽一曲悲傷戀歌,希望愛真有天意,只願我親愛的人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15、有些人就在經歷有些事以後,便從命不可缺變得可有可無。

16、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背上行囊,看沒有看過的山,走沒有走過的水,揮霍沒有揮霍完的青春,紀念無法紀念的紀念。

17、有時候感覺愛情就像一顆糖,拿來騙小孩子的。

18、這個世界總是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什麼。

19、一個人的愛情,不管有多少感傷,都是真情最真實的模樣。

20、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

21、或許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這樣一個人,雖然他缺席了你的現在,但他參與了你的過去。他一直存在你心裡最柔軟的地方,在你最脆弱的時光給予你力量。他是你記憶里的一個盛夏,是最

22、一個人太久都帶著假面生活,會漸漸忘了自己本來的樣子。

23、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比不過別人什麼都不做。

24、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25、你不懂我,我不怪你。你沒有等我,我不怪你。你欺騙我,我不怪你。你沒有兌現你的承諾,我沒有怪你。可你為什麼要用承諾來欺騙我,還要我傻傻等你那麼多年?我以為我可以和你一不小心就白頭到老,可最後,我等到白了頭,你卻還沒有來,我還聽說,你和一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了。

26、如果痴痴地等,某日終於等到了一生中最愛的人,我們就可以告別孤單的生活,如果固執只是為了內心的安寧,我寧願一生都不說話,都不想講假話欺騙你,我們都在扮演著自己,同時還要照顧對方的感受,如果有一天即使我們分離了,我還是會想你,我真的想你,將那份溫柔獻給你,你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

27、都說時間可以抹掉一切傷痕,而我的傷口卻在發炎。

28、紅塵陌上,獨自行走,綠蘿拂過衣襟,青雲打濕諾言。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候,只一個人的浮世清歡,一個人的細水長流。

29、絢麗的邂逅,也是最淒迷的結局,更是一個隆冬,一片海,一本日記,以及一個傷口。

30、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31、喜歡一個人,你會心跳,愛一個人,你會心痛。喜歡一個人,你會很衝動,愛一個人,你會很感動。喜歡一個人,你會快樂,愛一個人,你會很累。喜歡一個人,與愛一個人是不一樣的,你可能很快就喜歡一個人,但愛卻不會,愛是心靈上的一種偉大的勇氣,忘記愛過的人遠比忘記喜歡的人要難……

32、有些好友越來越陌生了,我們不會像過去一樣無所不談,我們說話越來越少了,有些人從此不會再更新任何訊息,我們盯著那些灰色的頭像看了又看,我們常常會情不自禁地打開他的個性簽名,可是一切都沒有改變,我們都已經回不到從前了,我們越長越孤單,越長越寂寞。

33、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

34、感情就是這樣,你傷了別人,無論有意無意,就總會有一個人來傷你。

35、煙花再絢麗,終究也逃不過灰飛煙滅的下場。

36、信任就像橡皮擦,在一次一次的錯誤中慢慢損耗變小。

37、我站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38、總有一天,我會為一個人,卸下我的面具。

39、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40、在那些匿跡的過去中,還能找到什麼線索來留念。

41、回憶總是會不自覺的打我一巴掌,指著舊傷不許我遺忘。

42、在不肯謝幕的年華,讓愛情開出地老天荒的花。

43、多少人愛你青春歡暢的時辰,愛慕你的美麗,假意或真心,只有一個人愛你那朝聖者的靈魂,愛你衰老了的臉上痛苦的皺紋。

44、曾經相愛的兩人於某天偶爾相遇,明明曾那麼親密的兩人,如今卻毫無關係,曾經歷的一切也只好假裝若無其事。

45、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46、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47、人生有兩樣東西千萬不要錯過:()一個是,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另外一個是,最後一個深愛你的人。愛情有兩樣東西千萬不要隱瞞:一個是,如果你不愛對方卻假裝深愛著對方;另外一個是,隱瞞著一個人去愛另外一個人。

48、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49、你是否曾經因為一句話,一個舉止感動的淚流滿面,從此你就信以為真了,他就是你值得託付一生的人,也許是你把故事太當真了。

50、在愛情故事面前,我們唯一可以相信的不是承諾有多重,也不是曾經有多美,而是現實到底有多現實。

51、往事,不在宣紙里,而在我們的內心裡;故事,不在筆尖里,而在風雨里;歷史,不在博物館裡,而在人間的傳誦里;明天,不在期待里,而在今天的奮鬥里。

52、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53、人生最關鍵的不是你如何,也不是你處在於怎樣的位置,而是你在那個位置幹過些什麼;人生最關鍵的不是你愛過誰,也不是為了誰你才愛,而是你們彼此曾經為了愛不惜一切代價去珍惜;人生最關鍵的不是你看開了什麼,也不是你決定去幹些什麼,而是你當時有那樣的一種勇氣與膽識!

54、人生的路,需要一步一步往前走,需要堅持不懈的努力與付出,世上本無過去不的陰影,只有過不去的心情,人生在這個世界上,必須要飽受風霜與挫折,最後才可以創造出天堂的力量,如果有誰告訴你,他用一天的時間獲取了成功,那麼,請你不要相信,世上本無捷徑,成功從來不是偶然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