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總經理歡迎詞

總經理歡迎詞(一)

尊敬的陳市長,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溫泉是一種文化,「春寒賜浴華清池,溫泉水滑洗凝脂,」早在1200多年前,唐朝大詩人白居易,就對溫泉文化作出了留傳後世的名言詩句。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xx紅酒溫泉開業慶典,也是一次文化的盛會。在此,我代表中共山亭區委、山亭區人民政府向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

「靈山秀水、林海果園」,山亭是天然的休閒聖地,理想的旅遊目的地。近年來,區委、區政府大力實施休閒經濟戰略,注重打造「魯南歐情山城、生態休閒家園」,不斷提升自然魅力和文化品味,在溫泉建設上,追求「自然、親和、養生」,高點起步,使xx室外紅酒溫泉融入歐情文化和地域特色,形成了獨特風格,更成為溫泉中的嬌子、修身養性的境地。

此時此刻,真誠邀請各位領導、嘉賓和朋友們多留一些時間,多來xx莊園,盡情品xx美酒,泡夢幻溫泉,讓xx紅酒溫泉成為我們的美好之約、難忘之旅。

再過兩天,就是我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2周年的紀念日,在此,讓我們攜手祝願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

祝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謝謝大家!

總經理歡迎詞(二)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在這萬物復甦,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菏澤交通汽車大市場開業暨「宇通客車」春季汽車展交會開幕。值此機會,我謹代表菏澤交通集團總公司全體員工,向在百忙中蒞臨典禮的各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長期關心、支持和幫助我公司發展的各

級領導、社會各屆表示最深切的感謝!近年來,我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及有關部門的正確領導下,通過大力實施「以主帶副,以副促主,主副並舉」的發展戰略,團結依靠全體幹部職工,不斷解放思想,強化管理,創新工作,使公司發展成為了一個集運、工、商、貿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集團。客運輻射全國13個省市,貨運覆蓋全國各地,工商業涉及20多個行業,被山東省政府確認為大型交通企業。公司先後被評為全國交通系統先進集體,全國守契約重信用企業,省工交財貿系統行業經濟效益排頭兵企業,省兩個文明建設先進單位。

菏澤交通汽車大市場由我公司和菏澤寰宇實業有限公司共同投資興建。市場規劃面積300畝,工程概算6000萬元。一期工程建築面積1.5萬M2,高標準展廳120間,展場面積3.3萬M2。汽車大市場分新車展銷區、舊車交易區、市場宣傳區、生活服務區、參觀停車區、環境綠化區。開展新、舊汽車展覽銷售、維修檢測、置換租賃、車輛美容、商務辦公等業務,提供舊車鑑定、評估和過戶等服務。

交警、工商、稅務、物價、銀行、保險等相關部門積極轉變作風,入駐市場開展便民服務,實行「一站式」辦工,「一條龍」服務。交警、交通、公路部門現場發牌、辦證,辦理附加費等手續;工商、稅務等業務部門實行封閉式管理,「一個視窗」對外辦公,方便客戶,提高效率。銀行現場辦理存取款、匯兌業務。並積極提供資金,為經銷商解決資金困難,為客戶辦理汽車消費按揭手續;保險公司現場辦理保險手續。

在汽車大市場的建設過程中,得到了各級領導、有關部門及社會各屆的大力支持。藉此機會,我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謝,並懇請各級領導、有關部門、社會各屆一如既往地給予關心、支持和幫助。我們相信,有著各汽車生產、銷售廠家的一流品牌,一流信譽,一流服務;有著我們的規範管理,優質服務,勤奮工作,菏澤交通汽車大市場一定能夠茁壯成長,蓬勃發展起來。讓我們攜起手來,團結拼搏,共同奮進,為繁榮我市汽車銷售服務業,促進我市經濟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最後,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總經理歡迎詞(三)

尊敬的省政協副主席同志,尊敬的七藝節省籌委會辦公室主任、省文化廳廳長同志,各位領導,各位嘉賓,新聞界的朋友們:

歡迎大家參加本次簽約儀式。籍此機會,感謝中國第七屆藝術節籌委會對我們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某省分公司的信任,指定我公司為唯一保險服務商,為本次藝術盛會提供一攬子保險服務。

第七屆中國藝術節是新世紀的第一次藝術盛會,將集中展示我國文化藝術事業的最高成就和最新成果,必將極大地促進某經濟文化的發展。能夠承辦此屆藝術節,是某人的驕傲;辦好此屆藝術節,是每個某人的心愿和義不容辭的責任。作為在某的中央金融企業,我們理應為本次藝術盛會的順利舉行盡綿薄之力。我公司提供了保險金額為30億元的保險保障和一部分現金捐贈,總價值達人民幣200萬元。

近些年來,在某省委、省政府的親切關懷下,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們人保財險某省分公司依託我省經濟的快速發展,不斷發展壯大。()去年,在人保財險整體股改香港上市後,公司的經營體制和管理機製發生了根本性的變革,與國際保險巨頭AIG的多方位合作,使公司的綜合實力進一步增強。2003年底,我省分公司實現保費收入36.89億元,同比增長13.36,實現考核口徑承保利潤3.38億元,超計畫任務2500萬元;兩個關鍵性指標雙雙位居全國系統第二名,人均保費達到160.7萬元,人均利潤為14.7萬元,取得了良好的經營業績。在經過多年激烈的市場競爭後,我公司仍占居某財險市場62.3的份額。目前,我公司已開辦企事業單位財產保險、家庭財產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貨物運輸保險、船舶保險、建築安裝工程保險、責任保險和各種意外傷害保險等100多個險種,承擔風險責任8000多億元。全省已有5萬多家企業、100多萬戶家庭和130多萬輛機動車輛參加我公司的財產保險。我公司弘揚求實、誠信、拼博、創新的企業精神,在歷次抗災救災中發揮了積極的作用,為促進某經濟發展、維護某社會安定做出了積極的貢獻,受到了各級政府和人民民眾的充分肯定。

中國第七屆藝術節籌委會為本次藝術盛會提供完善的保險保障,既符合國際慣例,又充分體現了某省委提出的建設「平安某」的戰略意圖,能參與這件十分有意義的工作,我們深感榮幸。作為我省最大的財產保險公司,我們擁有同業無可比擬的產品、技術、人才、管理、服務優勢,將為本屆藝術節提供全面、及時、高質量的保險保障。我們將成立專門工作小組,組織杭州、寧波、溫州、紹興、嘉興等5個城市的分公司,協助組委會管理部門開展安全檢查,配合消除事故隱患,並在減災預防等方面積極提出建議,為本屆藝術節提供專業化的全程服務。

最後,我代表人保財險某省分公司,衷心祝願第七屆中國藝術節取得圓滿成功,同時,我也堅信,我公司一定能為本次藝術盛會提供最完善的保險服務。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