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拒絕表白的句子

1、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2、最傷心的:對不起,我已經結婚了!

3、對不起,我不能這樣做。因為我們的了解還不夠深入,不能這樣隨便,那樣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

4、你有多遠給我滾多遠。

5、我很愛你,如果你也真的愛我,請尊重我的選擇,讓我們一起在約束中走向成熟,好嗎?

6、你有錢麽?沒有錢就不要來煩我。有錢 我也不稀罕。

7、我討厭你 我一看到你就討厭噁心。

8、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9、靠 你真的是很犯賤。

10、最冷酷的:我想我們並不適合在一起,還是做朋友吧!

11、最無厘頭的也是最雷人的:想和我交往茫茫人海真愛只有一個,所以遇到錯的人總比遇見對的人幾率大。犯錯不可怕,知錯就改才是好孩紙

12、你知道你有多猥瑣麽?真的 很抱歉 我一看到你就吃不下飯 所以 請你不要再出現在我的視線。

13、也謝謝你對我的尊重,謝謝你對我的青睞。

14、我覺得我們更適合做朋友吧!

15、3不要給我太多情意 讓我拿什麼還你 感情的債是最重的呵 我無法報答,又怎能忘記 給我一個微笑就夠了 如薄酒一杯,像柔風一縷 這就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呵 仿佛春天 溫馨又飄逸

16、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17、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18、最純情的:在我心裡你就像是妹妹一樣。

19、我真的非常地不喜歡你,你再怎么說也沒有用。你要怎樣才可以明白我的意思啊?我就是對你沒有感覺。

20、拜託你離我遠一點好不好,你知道你對我心理傷害有多大么!你讓我對世上所有男生都絕望了!不要再來煩我了!

21、也希望你更加努力,不要放棄自己,有一天你會得到自己的幸福!

22、我一直把你當哥哥or弟弟。

23、靠!你真的是很犯賤。

24、我感覺到你的真誠,()謝謝你的真誠。

25、最簡單的:我想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

26、若真有緣分,我們總會屬於彼此,為什麼不把最美的一刻留到新婚之夜呢?

27、我現在只想和你做朋友。希望能從朋友順其自然地走到一起,你能等待嗎?

28、最婉轉的:不好意思,我不是你要的那杯茶。

29、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