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相遇靠緣分,相守靠人心

1、比起人我還是喜歡手機,起碼手機會告訴你電量不足,但人總是一聲不吭的走掉。你不愛就算了,何必藉口萬千,還要那麼稀爛。

2、人一定要受過傷才會沉默專注,無論是心靈或肉體上的創傷,對成長都有益處。

3、讓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沒有錢,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永遠不要低估一個姑娘和你同甘共苦的決心,只要你拿真心來換。

4、一個人越懶,明天要做的事越多。

5、世界沒有那麼好,也並不是那麼糟,我們要做的,只不過是在環境允許的情況下,善意地對所有人。在環境不允許的情況下,保護好自己真正在意的人。

6、要麼有美貌,要麼有智慧,如果兩者你都不占絕對優勢,痲煩你人好點。

7、當你可以直面自己身體裡與生俱來的笨拙與孤獨,你便能夠徹底諒解過去的自己。大多數人都像我們這樣活著,雖不聰明,但誠懇;雖會犯錯,但坦然。

8、如果說去旅行去冒險是為了遇見不曾見過的美妙景色,經歷不曾想過的充實人生,那麼與你的相遇相守就是我能想到的最美麗的冒險。

9、人生就是:定性,知事,選夢,遇人,擇城,終老。

10、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11、我們有時總把後果看得過於嚴重,最後難為了自己。就像國小時考了不及格,站在家門口不敢敲門。其實門那邊是熱氣騰騰的飯菜和媽媽的一句』沒關係啊,努力了就很好。』回過頭來看,那些曾經讓自己寢食難安的事,大多敗給了想像。

12、你該懂事了。不能因為屁大點小事就和親人朋友戀人冷戰,無論錯在誰,你都應該主動擺出和解的態度。不要再高喊『我是這樣的人』『我就這性格改不了』狹隘和壞脾氣不能被如此包裝並泛濫。應該相信,你能成為那個主動化解冰封的人,而你的舉動則會讓自己和對方從尷尬中解脫,並得到溫暖。

13、我們有時總把後果看得過於嚴重,最後難為了自己。就像國小時考了不及格,站在家門口不敢敲門。其實門那邊是熱氣騰騰的飯菜和媽媽的一句「沒關係啊,努力了就很好」。回過頭來看,那些曾經讓自己寢食難安的事,大多敗給了想像。

14、在路上,迎風奔跑,回顧過去、想起人生中無數次告別的時候,風會吹掉所有的壞,裸露出所有的好。

15、保持樂觀和積極的心態,任何事情都不做負能量的估判,和正能量的人相伴,你就會發現不一樣的風景。

16、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責人不必苛盡,苛盡則眾遠。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

17、吃醋是最明顯的告白,等待是最愚蠢的告白,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18、奈何一個人隨著年齡增長,夢想便不復輕盈;他開始用雙手掂量生活,更看重果實而非花朵。

19、你還年輕,還不懂得內心的記憶會把不好的東西抹掉,而把美好的東西更加美化。正是因為這樣功能,我們才對過去記憶猶新。

20、相遇靠緣分,相守靠人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