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傷感告白

1、我永遠會記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2、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3、我們隔著淚水的雨霧遙遙相望,卻沒有再次承諾的勇氣,然而,親愛的,我還是請你不要哭泣,畢竟淚水從來澆不活無根的愛情

4、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5、遇到,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最愛的人是,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6、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離去,消失在人海;後來,我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失去,就不在,叫我怎麼忍心失去你呢?

7、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8、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9、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10、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11、面對你,我總是一笑而過;面對你,我總是默默無聞;面對你,我總是暈頭轉向;面對你,我總是費勁心思;面對你,我總是喋喋不休;面對你,我總是察言觀色;面對你。

12、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3、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14、每一見到你,很多話總是說不出來;每一次離你之後,又好象有很多話要告訴你,雖然我從沒表白,但我很想說「我愛你」。

15、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6、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7、人生的舞台不要一個人表演,太累太孤單;就讓我與你為伴,不求增添你舞台的顏色,只願能夠令你心有所依,不再孤獨,等待敞開你的心,接收我的愛吧!

18、當你不在我身邊,才驀然發覺你之於我的重要性,沒有你的夜真的好寂寞,好漫長,每天想你一百遍,每一次想念都讓我沉醉。

19、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0、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21、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22、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後。

23、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24、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25、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