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正能量的句子

1、人生目標確定容易實現難,但如果不去行動,那麼連實現的可能也不會有。

2、了解一個人需要的不是時間,而是彼此撤去心防。

3、你是否經常狠不下心來做事,對自己不夠狠,對別人也不夠狠。所以,你總是黏黏糊糊,總是不忍心去拒絕別人,總是下不了決心讓自己過的更好,總是纏綿過往不能自拔……完了,優柔寡斷的你,必須狠一次,否則你永遠也活不出自己。

4、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了自己的摯愛,莫要活在別人的眼光里而失去了自己!感情不能貪心,也不是夢想。所以,我們應該用心來守候屬於自己的,並不驚天動地的愛情。沒有一份愛是完美的,也沒有一份感情是毫無瑕疵的;愛情與愛人,只能是真真切切的。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

5、你的遇事慌亂、抱怨、一臉苦相、不敢扛事兒、推脫、找藉口、邏輯不清、沒有反饋、不拘小節、不動腦、不走心的舉動都會出賣你,陽光、沉穩、樂觀、抗擊打、思路清晰、勇於奉獻、耐得住寂寞、不怕犯錯、有進步、打雞血的每一天會成就連自己都驚訝的未來。

6、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

7、令人尊敬的人有共同的特性;懂得照顧,能體察別人的感受;懂得諒解,能同情別人的處境;言語溫和,行為有禮,常保自己美好的品質。

8、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著島嶼、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9、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

10、當我覺得我倒霉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霉運,揮灑之後,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11、我不識何謂君子,但看每事肯吃虧者便是;我不識何謂小人,但看每事好占便宜者便是。

12、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13、種子不落在肥土而落在瓦礫中,有生命力的種子決不會悲觀和嘆氣,因為有了阻力才有磨鍊。

14、有一些話,只能存放在自己心中,做為智慧的教育,說出來好像在訓導對方,反而顯出自己的愚痴。自己要做好,也要尊重別人。

15、懂得感恩,是收穫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周圍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

16、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

17、以愛來奮鬥,有愛,就要行動!我們是為愛和寬恕而生。

18、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談一場戀愛,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每天只是掛著QQ,刷著微博,逛著淘寶,幹著80歲都能做的事情,那麼你要青春有什麼用。

19、世俗是大多數人要走的路,責任是你必須要履行的義務。如果說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把自己分內的責任做好,那我們這個社會自然就和諧了。責任就意味著犧牲,不辛苦就沒有輕鬆,不痛苦就沒有歡樂,幸福和不幸是對比出來的。

20、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21、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22、沒有崇高信仰的人就如同一潭死水,永遠盪不起壯闊的波瀾。

23、懂得關懷別人,是成長的真正開始。

24、只有經歷人生的種種磨難,才能悟出人生的價值。

25、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蹟,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於非凡的信念。

26、別為小小的委屈難過,人生在世,註定要受許多委屈。一個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極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讓它們揪緊你的心靈、擾亂你的生活。你要學會一笑置之,超然待之,要學會轉化勢能。智者懂得隱忍,原諒周圍的那些人,讓我們在寬容中壯大。

27、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28、生命不要求我們成為最好的,只要求我們做最大努力。

29、很多時候,不快樂並不是因為快樂的條件沒有齊備,而是因為活得還不夠簡單。

30、付出不計回報的那些智者,心裡不感到失落,而且會更快樂。

31、能夠在這個世界上獨領風騷的人,必定是專心致志於一事的人。偉大的人從不把精力浪費在自己不擅長的領域中,也不愚蠢地分散自己的專長。其實,這個偉大的秘密一直擺在我的眼前,只是我的眼睛看不到它。

32、沒有愛,生命將不可能存在;沒有愛,生命將會是痛苦,生命將會是一種懲罰。我們必須學會愛的技術。我們也需要互相支援,以建立一個有愛的家庭、單位、社區。世界是好是壞,全視我們日常的生活方式,以及我們愛的方式。

33、天塌下來,有個高的人幫你扛著,可是你能保證,天塌下來的時候,個兒高的人沒在彎腰嗎?之後,還不是得靠自己!

34、人的一生是由無數個今天總合而成,每個今天都充實的過,一生便會充實。

35、人活著就是為了解決困難。這才是生命的意義,也是生命的內容。逃避不是辦法,知難而上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手段。

36、你不喜歡我,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我活下來,不是為了取悅你!

37、你要做的就是別人換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誰,就是你自己沒用!

38、容易發怒的人,情緒智商也不怎麼高,是小人利用的對象。

39、有時候想找人說說話,於是一遍遍翻看手機裡的電話簿,卻不知道可以給誰發個簡訊或打個電話,最後還是按下了「清除」。其實很想找個人傾訴一下,卻又不知從何說起,最終的最終是什麼也不說,告訴自己,明天就好了。

40、如果想走出陰影,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如果你想告別懦弱,那就讓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讓自己高傲的飛翔。多心的人註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多心的人總胡思亂想,結果是困在一團亂痲般的思緒中,動彈不得。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41、即使是個平凡的人,也有足夠的力量去關懷別人,因為他的生命,由承受父母與親友的關懷而茁壯;他的心靈,自然也以關懷為基本動力。表面上看來,關懷是一種付出,其實是無可比擬的收穫,是自我實現的光明大道。

42、豬八戒的需求是生理,沙僧的需求是安全,白龍的需求是歸屬,唐僧的需求是榮譽,孫悟空的需求是實現自我價值。他們取經的目的不同,價值觀不一樣,所以一路上的行為就很好理解:八戒偷懶沙僧撮合白龍無聞、唐僧哭啼、悟空拚命。西遊記的五人團隊分別代表了馬斯洛五個層次的需求。

43、父母也好,愛人也罷,朋友同事,所有的人,他們在時,都是恩賜,是上蒼給你的禮物,所以要加倍珍惜和感激;而一旦離開,也別太傷感。你要明白,離開是正常的,生老病死是生命常態。

44、財富是每一個人所離不開的,為了使生活更美好、更便利,可以適當追求財富。但是不要忘了你有一個心靈世界,它比有形的世界更加寬廣美麗,只要稍微用心就能發現無比珍貴的東西。所以,不要因追求外物而遺失高貴的心靈,那樣會得不償失。

45、這個是世界上沒有天才,所謂的天才只是比普通人多了百分之一的天賦。如果這個天賦運用不好,那麼他就可能變成百分之十的累贅。

46、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47、遇到困難,越堅強的女人越有一股讓人尊敬與心疼的魅力。堅強不是倔強更不是強悍,它是情感的理性依託。它讓受傷的女人把目光投向遠方,給自己一個信步生活的理由。堅強的女人會打一把鑰匙解開心鎖;借一方晴空,擁抱陽光。她還會找一個肩膀讓淚水盡情流淌。愛過痛過,哭過笑過。然後繼續堅強。

48、勇敢和必勝的信念常使戰鬥得以勝利結束。

49、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變我們的心態。只要心態是正確的,我們的世界就會的光明的。

50、就算跑最後一名又怎樣,至少我又運動精神。而且我一定會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終點我就成功了!

51、同是一件事、一句話,如果用和氣謙虛的態度說,往往會幫助我們達到目的;反之,盛氣凌人之下就算費了很大力氣,不但無法達到目的,甚至可能引起大家誤會,造成反彈。

52、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53、30句正能量哲理句子 - 白雪 - ☆白雪空間☆

54、不要為小事遮住視線,我們還有更大的世界。

55、勇於承擔,是一份動人的力量。

56、人生那個指引你走上光明大道的人,就是你的良心。

57、友誼之光像燭火,四周黑暗的時侯最為耀眼。

58、有勇氣自殺,為什麼不拿自殺的勇氣繼續活下去?

59、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麼痛苦、多麼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60、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