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雨天傷感的句子

1、雨濺衣衫,輕撫臉龐,獨立山巔,為誰不知,已淚千行,或淚或雨,無意在意,只願遠方,聽聞他心。

2、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

3、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4、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不知是否太過悲傷,連上帝也忍不住哭泣。

5、雨打蕉葉,又瀟瀟了幾夜,我等著淚,來提醒你愛誰。

6、毛毛細雨輕撫著我,教我暖在心頭;狂雨厲打著我,教訓我;無情的雨亂灑著我,教我早點回家。

7、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

8、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9、看春殘花漸落,便是紅顏老死時。在淒涼秋瑟的細雨中行走,寂寞是指尖的涼和心底的痛。在這冷冷的夜裡,寂寞不請自來,穿過肌膚,直抵靈魂深處!抬頭望著一望無際的天空,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朦朧了我的雙眼?

10、雨心碎,風流淚,()夢纏綿,情悠遠。

11、那場雨、美得催人淚下。雨的離去是不是也意味著,我們該結束了!

12、殘缺的瓦口,如一直堅守的齲齒,讓雨季隱隱作痛,它還將被雨水打磨的更短——像我日夜咬合時間與命的犬牙。

13、天空的陰霾,大地沉默,風的咆哮,終究比不上雨那滴答滴答的憂傷聲深入我心。

14、雨在落,淚在流,滿臉不知是雨還是淚,整個人融入雨中,仿佛整個天都感到他的憂傷,不由自已地垂下滿天的淚。

15、雨橫風狂三月暮,門掩黃昏,無計留春住.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

16、在雨的哀曲里,消了她的顏色,散了她的芬芳,消散了,甚至她的太息般的眼光,丁香般的惆悵。

17、當雨再落下來的時候,時間已經跨過了一年,而我和你已形同陌路了,看著窗外不停的雨,想起當初的我和曾經的你,是那樣熟悉卻又是那樣遙不可及。

18、靜靜的,我坐在桌前,凝神著這雨落;聆聽著這心跳;凝聚著這思念……讓這刻骨的感受深扎進律動的生命里,再融入這每一滴雨中,落遍有你的每一個角落;匯合成涓涓細流,浸遍你踏過的每一寸土地。

1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0、天上人間,瀟瀟共雨。曼珠紅遍,流水忘川。

21、雨依舊在下,赤裸裸的傳達了我的傷感,我是傷感的,窗外的雨也是傷感的。望著那模糊的城市,擦擦窗戶,還是沒有清晰,我的人生是不是會如同這城市被雨的傷感所迷茫呢?

22、我把所有一點一點歸還給天空,等熟悉了氣候.才知道那不是我最想要自由.不喜歡這個城市。

23、雨心碎,風流淚,夢纏綿,情悠遠。

24、在淒涼秋瑟的細雨中行走,寂寞是指尖的涼和心底的痛。在這冷冷的夜裡,寂寞不請自來,穿過肌膚,直抵靈魂深處!抬頭望著一望無際的天空,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朦朧了我的雙眼?

25、雨是雲傷心的眼淚,心總是在烏雲密布時孤寂,流下的是一陣陣心雨。

26、每次聽著雨聲,心情都是無比的平靜,那種平靜中帶有一絲絲的憂愁。

27、雨停了。煙火滅了。快樂沒了。

28、獨愛下雨天,那些眼淚,都是你給的傷心。

29、窗外的雨停了,心中的雨也停了。曾幾何時,還在為自己的不如意唉聲嘆氣。曾幾何時,還在為一天的碌碌無為而反思,曾幾何時,面對著奉獻是那麼的淡然。

30、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

31、看春殘花漸落,便是紅顏老死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