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父愛的優美語段

1、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愛也是幸福的。

2、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3、一株茉莉也許沒有沁人心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無論你在何方,父親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

4、沒有歷史史實的感人心魄,沒有風卷大海的驚波逆轉,父愛深深無語,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是彷徨無依的心靈最溫暖的港灣。

5、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6、父愛就象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父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父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父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父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父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父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父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7、父親的愛,是春天裡的一縷陽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裡的一絲涼風,吹散了我心中的煩熱;是秋日裡的一串串碩果,指引著我走向成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著我那顆冰冷的心。父親的愛,無處不在!

8、縱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您那堅挺的脊樑: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父親您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父親您對兒女的關愛!

9、為男人的一生,是兒子也是父親。前半生兒子是父親的影子,後半生父親是兒子的影子。

10、父愛像海,寬廣深沉而含蓄;父愛像山,穩重厚實而威嚴;父愛像河,舒緩平靜而綿長。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愛也是幸福的。

11、倘若我是跋涉千里的夜行者,父親必是那重重夜幕里一盞溫柔的燈光,遠遠的為我亮著,輕喚我遲疑的腳步;倘若我只是自怨自艾的蹩腳演員,父親必是那熱烈的掌聲,呼喚我自信,鞭策我努力;倘若我是條嬉戲的小游魚兒,父親必是那一汪碧綠的湖水,在包容我頑皮任任性的同時,也將我的快樂漣漪般一圈圈的擴散了去……

12、父愛用盡了力量,為女兒在一片汪洋中築成了一條生命的小舟。他是多麼的捨不得自己幼小的女兒啊!這份感情是多麼的樸實,然而又那麼的溫暖。在放手離去的那一刻,一切都已定格為永恆。我們不得不為這一份偉大的父愛敬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