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愛情的句子

1、愛情是兩個親密的靈魂在生活及忠實,善良, 美麗事物方面的和諧與默契。

2、一個人之所以鍾情,也就是他的弱點所在。如果真情都如此不可信賴,那麼世上還有什麼可讓人信賴的事?

3、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4、一個人之所以鍾情,也就是他的弱點所在。如果真情都如此不可信賴,那麼世上還有什麼可讓人信賴的事?

5、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6、有了愛情,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

7、愛上你的容貌是膚淺的,愛上你的大腦是智慧的,愛上你的錢包是庸俗的,所以我全部都愛,包括你的缺點,但是你沒有俊美的外表,天才一樣的大腦,豐滿的錢包,想我只愛你的缺點……那麼您只能期待奇蹟發生的。

8、我對你的愛已經超過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它可以感動春天為你送來陣陣清風,在夏天為你遮擋烈日,秋天為你收穫愛情,冬天送你溫暖!

9、一個人有情,所以才能以真心愛人。他以真心愛人,所以別人才會以真心愛他。就算是處在生死一生的決戰之中,也會往往憑這一份對生命的真情真愛才能摧毀對方的意志而反敗為勝。

10、滄海桑田,時過境遷,多少轟轟烈烈的愛情遺留在了人們心中,梁祝化蝶,生雖不能在一起,死亦纏綿續前緣,許仙白蛇,人妖相戀世難全,忠貞愛情感動天,還有牛郎織女等很多愛情故事,想想他們,我們碰到的一點挫折有算的了什麼呢?

11、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12、愛情,不要追尋漂亮的外表,它只會欺騙你的眼睛;不要只追求財富,那也不過是過眼雲煙;愛情,要追尋那個讓你內心快樂的人。

13、一個人若是能夠和自己真心喜愛的人在一起,就算住在斗室里,也勝過廣廈萬間。

14、世上又有什麼力量,能比愛情的力量更可怕的呢

15、愛情物語,愛情是你懂了多少就體諒了多少,你擁有多少你就包容多少,你付出了多少你就回報了多少。愛情是緣分與緣分的擦肩而過,愛情是一生一世的承偌。佛與靈的聚首,造就一輩子的手牽手。

16、個人若是不能和自己真心喜愛的人在一起,那麼就算將世上所有的榮耀和財富都給了他,等到夜深夢回,無法成眠時,他也同樣會流淚。

17、天上有牛郎織女,愛情感動鬼神,成為千年傳說。地上有你我相依,愛情驚動天地,結為七世夫妻。七夕將至,願我們如牛郎織女一般愛情永不朽!

18、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 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19、愛情就像彈力棒,不是他反彈多少,而是你付出的真情。認認真真,永不捨棄,回報的將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神話。

20、人只有在戀愛里才能顯示個性的閃耀, 才能發揮獨創性。

21、愛情是嘆息吹起的一陣煙; ()戀人的眼中有它淨化了的火星;戀人的眼淚是它激起的波濤. 它又是最智慧的瘋狂, 哽喉的苦味, 沁舌的蜜糖。

22、在愛情上,懂得如何把感情升華為詩歌或其他藝術上的成就,那麼,不管這愛情的本身是成是敗,也是值得歌頌與讚美的了。

23、愛情像瞬間的繁華,友情卻是永恆的星辰! 朋友,若我是那漆黑無比的夜空,你就是那千萬顆星.是你把我的漆黑與空洞填滿!

24、一個人若是不能和自己真心喜愛的人在一起,那麼就算將世上所有的榮耀和財富都給了他,等到夜深夢回,無法成眠時,他也同樣會流淚。

25、女人的了解和溫柔,對男人來說,有時遠比利劍更有效。在人類所有的一切行為中,還有什麼比「感情」這兩個字更重要的?感情有時候非常溫和,有時卻比刀鋒更利,時時刻刻都會在無形無影間令人心如刀割,只恨自己為什麼還沒有死?

26、「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假如你們相愛,不必計較一時,而應期待永遠。

27、愛, 可以創造奇蹟. 喬邁 被摧毀的愛, 一旦重新修建好, 就比原來更宏偉, 更美, 更頑強。

28、愛情是一位偉大的導師, 教我們重新做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