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人生苦短的句子

1、人生苦短,我們只是世界的一個匆匆過客,其實在這個看似短暫的人生之旅中,得點兒,失點兒,有何妨呢?得不到和已經失去固然珍貴,但這並不是最珍貴的,人間最珍貴的應該是把握好現在你手中的幸福,好好珍惜眼前人!

2、心甘情願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能吃虧的人,人緣必然好,人緣好的人機會自然多,人的一生能抓住一兩次關鍵機會,足矣!

3、一句話,一件事,有的人就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了。

4、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慢慢才知道,兩個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麼都不是;慢慢才知道,手機是別人有事找你用的,並不是為了交流感情的;慢慢才知道,快樂常常來自於回憶,而痛苦常常來自於回憶與現實的差距。

5、人生苦短,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珍惜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人,要讓自己快樂起來.

6、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7、人生在世,註定要受許多委屈。而一個人越是成功,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極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讓它們揪緊你的心靈、擾亂你的生活。你要學會一笑置之,你要學會超然待之,你要學會轉化勢能。智者懂得隱忍,原諒周圍的那些人,讓我們在寬容中壯大。

8、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

9、人間的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後,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

10、只有惜緣才能續緣。在人生的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人,其實:有緣才能相聚,親人多半是前世的好友,好友多半是前世的親人,給你帶來煩惱的多半是你前世傷害過的。所以,一定要善待身邊的親人,關心身邊的朋友,寬恕那些傷害你的人。

11、人之大節一虧,百事塗地。

12、生命中,相遇的人很多,相知的人並不多;生活里,相識的人很多,相依的人並不多,大千世界,並不是缺少一個說話的朋友,而是渴望一個理解自己,讀懂自己的朋友,芸芸眾生,並不是沒有相識的朋友,而是渴求一個適合自己,體會自己的朋友。假如,生命中,有這樣一個人出現了,一定記住一個詞:珍惜。

13、人生短短几十年,就算不能轟轟烈烈,也不能窩窩囊囊。

14、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15、在漫長的人生路上,()沒有人能夠單獨的走完一生。於是,茫茫人海中,你追尋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真心朋友。真心朋友不僅是心靈上的相知,更多的還有人世間最珍貴的真誠。不需要你對她許諾什麼,只是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她能全力以赴;不需要你讚揚她什麼,只要她成功時你在心底為她祝福。真心朋友不需要你給予她什麼,那顆真誠的心就是全部的,最重要的給予。真心朋友的目光中沒有鄙棄,有的只是無限的鼓勵和希冀;真心朋友的目光中也沒有虛偽,有的只是實實在在的赤誠。因此,真心朋友的目光中沒有懷疑,有的只是鐵打不動的信任。真心朋友不需要你說什麼冠冕堂皇的話語一個眼神足以令心中的任何傷口癒合,其實真心朋友就是心與心的溝通。

16、為生存、為愛情、為家庭、為子女,努力找工作並努力工作。男女都一樣承受著現實社會、家庭生活的壓力。當真正想通了人生不該這麼辛苦時,人老了。即便有願望、有經濟實力、有時間、有心情週遊世界或享樂時,也力不從心。人真的很累,因為人的欲望太多,人的需求太多,而現實又是那麼殘酷。

17、早知道浮生若夢,恨不得一夜白頭。

18、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19、人的一生從蹣跚學步、咿啞學語,到上學讀書,為自已為父母更為光宗耀祖努力。刻苦中換來聲聲讚揚,失敗了得到人人嘲諷。十年寒窗苦讀,幾十年艱苦奮鬥,為理想熱血沸騰,為生存屢屢受挫。現實消磨了人的銳氣,消沉了人的意志,美妙的夢想原來不堪一擊。在難以堅定信心的現實生活中,人生也往往失去了信念。但是,日子還是這樣過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