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人生迷茫的句子

1、人這一輩子迷茫的時候很多,每次迷茫便是一次成長。

2、一直於不能很好的感受到一些生活的中的幸福快樂有些迷茫,有些擔心,希望自己能好好的走下去吧,以後真的要自己一個人了,一個即將步入社會的人心底的一點感觸。

3、為什麼會迷茫?總覺得,再多的言語也無法企及自己思緒里的荒蕪,再多的表情也見證不了自己內心的蒼涼。於是,我們自言自語:沒有人會明白自己了吧,沒有誰再可以信任了吧?有時候,我們甚至一度迷失了自己,模糊了自己是誰,忘記了身處何地欲往何方。那些因迷茫而凝結起來的心情,仿佛一首低宛的曲子,不停地吟唱落寂的憂傷。翩浮的惆悵,晃若細長的觸角,肆無忌憚地鑽入肌膚的毛孔,像藤蔓一樣伸展,入心入肺地纏繞,讓我們窒息,讓我們疼痛,讓我們麻木。

4、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是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5、迷茫,讓我們的生活像水一樣平乏無味卻又無處不在,久而久之,滲透出汩汩水流,匯而成海,並且只有自己才能將自己擺渡到彼岸。所以,擦亮你的眼睛,別讓迷茫蠱惑了自己。只有心中有岸,才會有渡口,才會有船隻,才會有明天。

6、極力爬出一個泥潭,卻發現自己又處在一個更大的泥潭之中。

7、也可能會因你迷茫哭泣擁你入懷安撫,卻僅止於此。也許平日裡的他是個浪漫多情的男人,但到了你面前卻不會做出任何越格的事情,你們只是在玩笑中親密,在玩笑中虛擬你們的情感。

8、天總是陰著,現在已經起霧了,遠處什麼都看不清,仿佛是我的未來。迷茫,在這個時刻。

9、每個人的世界裡是不是都很迷茫地看著雪花的飄舞呢?每個人的靈魂都有一個缺口,所以我們不斷地尋找,人生本就是個尋找的過程,這其中有甜有苦,有孤獨,有無奈。

10、人生舞台的帷幕隨時都有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11、很多時候我們並不能體會別人的感受,即使體會到了,也無能為力,心情這個東西只有自己可以解決,每個人的靈魂都在自己的世界裡,孤獨地過冬。

12、誰都是不會認命的,特別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但生活能讓你覺得迷茫。

13、我是一個野心很大的人,只是現在迷茫如果將來賺了錢,到底是為了誰。昨天試著沒聯繫她,心裡空落落的,忍不住來論壇發下牢騷。

14、人生就是在的迷茫中掙脫,又將迎來新的迷茫,要求我們繼續掙脫。

15、回首過去,我萬般無奈,展望未來,前途又總是很渺茫。玫瑰花安靜的盛開,紫羅蘭安靜的謝了。也草安靜的蔓延,一絲沉沒與壓抑,卻有品味。我沉默,不再離去。

16、一個人在迷茫的時候通常會去衡量自身的價值,但你無法找到價值的天秤在何處。

17、選擇只有一次,選錯了,也只能走下去。

18、迷茫是不分卑微高貴的,迷茫是不分失敗成功的。它們唯有的區別,前者因它沮喪,後者以它為力量。

19、我迷茫了,於是有人說,迷茫是彷徨;迷茫是沙漠嗎?於是我便試著彷徨;炙熱的風吹來99萬沙粒,鋪天蓋地而深不可測;來時的路呢?是丟棄了我還是被我丟棄了?那遠處的一片樹林,卻又飄渺的像海市蜃樓。

20、如果我知道我所要錯的,那么我將會珍惜我擁有的一切,人生不過是得到後失去,然後失而復得的過程。有一些失去了,仿佛秋天枯萎的花瓣總會有新開放的機會,而有一些錯過了一時,就錯過了一生。

21、身處迷茫,我們看不清人生前方的路,()即使看清了也恐懼不確定。傷感的句子22、我問上帝:怎樣才可以對悲傷的事情一邊笑一邊忘記?上帝回答:把自己弄的瘋掉。我就像那漂流瓶中的紙條,前途一片光明,只是沒有出路。

23、每次,當我注視那些焦急的、悠閒的面孔;每次,當我窺探那些高貴的、卑微的心靈。我就忍不住煩躁,忍不住不安。

24、默默地行走在別人的快樂邊緣,孤獨的尋找著屬於自己的未來。

25、身處迷茫,我們看不清人生前方的路,即使看清了也恐懼不確定。

26、從迷茫到成功,再由成功到迷茫,這已經是我無法了解的一種循環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