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憂傷文字

1、年輪流轉,時光飛逝,我們,彼此遺忘著…

2、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3、我不停的說很多,不停的做很多,只是不想有時間來記起某些過往的碎片,卻在某個瞬間忘了說話,聽見一句熟悉的話,會突然停頓,然後在某個瞬間突然淚流滿面。

4、一個人總歸要喜歡上寂寞,喜歡上文字,當寂寞侵襲的時候,文字卻又顯得那麼的無力。

5、對每個人微笑,來掩蓋深深地痛,怕不小心被看出來會淚流滿面。

6、時光靜好,我站在季節的轉角處,閉目遙想,你的身影在眼前浮現,還是那麼憂鬱的眼神,微微上揚的嘴角,那一抹暖心的微笑,這個時候我卻感覺眼角有一絲冰涼,我知道,我又為你落淚了,我以為自己無休止的去忙一些事情,就會擱淺對你所有的回憶,殊不知,我的心又開始痛了,我又脆弱了,一個人的時候,終於還是熬不住了,沒有你的天空,是如此寂寞。

7、梅花落,余香留,塗添傷感別離意。拾殘花,葬木旁,秋盡冬來此花開。

8、佛說:執著,是人生苦海里的輪迴,我的執著呢?能否等到你轉身後的凝眸…

9、那些激情的日子被磨礪成空白的平淡,無愛無恨無悲無喜無性情無追求,生活頹唐或者那些自己的生活也與自己無關。

10、原以為愛情就是一切,失去後才發現,原來一切都不是愛情

11、你,不曾勸我離開。我,也不曾勸你留下。你有你的堅持,我有我的執著。你有你的顏面,我有我的尊嚴。你有你的故事,我有我的故事。如此,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方向。你,離開是你的事。我,留下是我的事。

12、有時候,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13、你沉默,你把沉默當作拒絕的藉口;我傻笑,我把傻笑當作放棄的理由。

14、一個人總要在一個陌生的角落裡,一個人喝酒,一個人抽菸,一個人聽歌,然後一個人流淚。

15、觸動心中一根弦,突然懷念的感覺席捲全身...

16、時間就像細沙,越握緊卻越是流失的厲害。

17、如果一開始,你就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我也許就不會知道幸福的滋味......

18、我總是步履蹣跚,尋找散落在天涯的信息,看著這支離破碎的文字,仿佛又死了一回。

19、卻感覺不到難過情還是個花骨朵心卻成了日落還未來得及承諾就將結局埋沒奢求的不多無所謂誰對誰錯就這樣讓彼此解脫也是一種結果沒什麼不妥都有自己的生活我會好好把握因為天空依然遼闊。

20、秋天,一個傷感的季節,一段隔世的戀情卻沒有秋色的斑斕…思緒總被夢魘般縈繞,於靈魂的最深處,化做悽厲的雨,散落了一地的嘆息…躲不開的期待,裹著濃濃的夜色,向著無際的黑暗潛行,儘管我知道,你就是我夢裡相隨的一個魅影…

21、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

22、人們說深海的魚不懂傷悲,所以不流淚,可有多少人知道,那是因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你看不見而已……

23、喜歡上網,喜歡看別人的故事,總有那麼多的故事相近,勾起了內心的痛。回頭看看成長的路,有那麼多的無奈,那麼多的辛酸。凡世間的喧囂和明亮,世俗中的快樂和幸福到底是什麼,失落的心情反反覆覆的重演了我的善變,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遮住了我的視線。

24、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慢慢才知道,兩個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麼都不是;慢慢才知道,快樂常常來自回憶,而痛苦常常來自於回憶與現實的差距。

25、走過多少風和雨,有過多少笑和淚,經過多少是與非,嘗過多少甜與苦,方能明白人生的真諦就是五味交織。

26、悉數記憶的流沙,那些逝去的年華,洗盡了我的塵沙…

27、看著你憂傷的眼神,不忍心傷害你,所有我總是狠狠的傷害自己。

28、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9、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

30、一個人心裡都有那麼一段故事,無法述說。其實,很多故事不必說給每個人聽。當做是一段記憶,傷感卻也美麗。

31、那時我還笑你矯情,若我早知今後你將與我遠隔重洋,我該多麼的責怪自己,為何當初不多留點回憶,直至今日才發覺不夠懷念、不夠花。

32、我們總是很容易受傷,不是因為我們無知,是因為我們懂得要放手。

33、很多人,在他人眼裡強大得無法逾越,卻在愛人面前脆弱時丟盔棄甲……堅強讓我們在生活中挺立,在承受中長大,在光陰里成熟。

34、天邊孤傲絕美的水蓮,只是一場寂寞開的花。

35、這個世界的空間總是那麼有限,只有留下什麼,我們才能帶走什麼,所有我留下了對你的眷戀,帶走一世的寂寞。

36、消逝的黑夜,請你帶走我偏執的思念…

37、有些話不要說,說了你也聽不懂;有些事不要想,想了我還是會難過。不是傷悲了才念及往事,不是絕望了才知道回頭,請你把我所有的回憶都帶走。

38、某一天,你的生命中不再有我,一定不可以記得我的存在、我的痕跡,因為我害怕你會失落、會難過、會想我。

39、那些年,那些事,早已散落在天涯。

40、他走了,什麼也沒留下,只有回憶的影子。在我孤單受傷的時候,我總會想起,想起那再也回不去的過去。我以為時間越久,就越能沖淡回憶,結果我發現我錯了。只能讓我更加的想起,想起那曾經的過往。

41、愛情總是像放風箏一樣,相愛的時候會緊緊的握住手中的線,很怕會飛遠,不受自己的控制,當愛漸漸淡去的時候,就像斷線的風箏,越飛越遠。

42、遺忘就是忘記,你在這裡,我在那裡,你忘了我,而我忘了你;遺忘就是距離,魚在海底,鳥在天上,沒有交集;遺忘就是時間,是彼岸花開的期限,一千年,一萬年,卻不再見。

43、一個轉身的距離,一切成了斷點,原本如此熟悉的兩個人從此永不相見,形同陌路。這世上沒有誰會永遠是誰的誰,有的人註定只能被傷害,有的人註定只能錯過,有的人永遠只適合活在另一個人的心裡。

44、一次邂逅,一輩子的傷…

45、愛情,不過就是一張寫滿了字跡的白紙,撕開了就永遠無法再回到原來的樣子,有些事情,適合放在心裡,都說相見不如懷念,真的是這樣,許多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再多的不甘和埋怨也都成為了故事。

46、曾經哭過笑過,曾經愛過恨過,曾經擁有過失去過 ,但只是曾經,與現在的日子無關。

47、聽著你遠離的腳步聲,是那麼的撕心裂肺。

48、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49、如今的悲傷局面,是我太執著,還是你懦弱?

50、兩指間白煙燃上星星點點火花,燃燒著心中的苦,一直期待能像吐白煙一樣將煩惱從口中流出,一切徒勞只是將自己的痛越燒越旺。寄託,宣洩,還是逃避,我開始迷茫了,失敗將我打入了地獄,變成一顆墮落的微塵,把自己包圍在嘲笑的謊言中。

51、我們不停憂傷的呼吸著,消散在天空,聚成水汽,不知道來年會不會下一場憂傷的雨,落滿一地的惆悵。

52、我們流浪著,卻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流浪著。

53、一夜悲雨相思涼,獨守白晝等天荒,秋風一辭無景音,在世尋訪掌難明,走在東方若谷的刻薄心語,繞來心中相思布景,華麗的臉龐,獨自去憂傷,憂不能減去心中的亂,而傷不能疊加再次相遇。

54、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誓言還在耳邊,眼前已不見伊人。怎知我用一轉身離開的你,竟要用一輩子來忘記。有人說,誰放了誰的手,誰比誰更難受。等到回看過往時才發現,原來緣起緣滅都是折磨。

55、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56、那些海誓山盟的誓言,早已不在有人記得了。

57、世界上沒有任何什麼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他存在,它就乾涸,如果他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58、人生有時候,總是很諷刺,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說好永遠的,不知怎麼就散了。 最後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當初是什麼原因分開彼此的。 然後,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麼脆弱的。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59、好想在三生石上銘刻一段誓言、一個天上人間獨一無二的永恆…我渴望的、不僅僅是溫暖的經過、而是一生的守候…其實沒什麼,時間長短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真心的愛一場…走近你,我知道這一生註定悲傷,也會耗盡我一生的情感和眼淚…

60、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61、別著急愛,天也沒荒地也沒老,時間還早。別著急恨,海不會枯石不會爛,還有明天。一生時間雖短促,可你要把自己扔進洪荒里,用高高的理想,低低的走,慢慢地活,別再著急恨,別再著急愛,在你自己的心裡,你原本是個小孩子,毫無猶豫的付出,毫無防備的受傷,毫不遲疑的復原……

62、幸福是否已悄然遠離,就像晨霧般輕舞飄揚,有些黯然與傷感!慢慢的我學會了孤獨,愛上了寂寞。無數次的盼望、尋望、守望,換來的仍然是無數次的失望。寂寞拘留了我的靈魂,孤獨占據了我的心房,一度的灰暗,讓我差點失去自己。

63、有些愛,在不經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有些話,在不經意里,承諾;有些愛,在不經意中,產生;有些人,在不經意時,分開。

64、常常一個人靜靜的呆在一個角落,不想被各種繁雜所驚擾,給心足夠的呼吸。寧靜,凝固了歲月,靜止了時間,品味孤獨帶來的淡淡憂傷。孤獨是靈與肉的交匯,孤獨是淨化心靈的唯美。孤獨讓我們靜下心來思考人情的冷暖、生命的真誠。

65、在每個人的生命中,相信一定是愛比恨多一點,再深的傷口總會癒合,無論會留下多醜陋的疤;再疼的傷痛終會過去,無論曾經多痛徹心扉。只要我們有勇氣堅持!

66、容顏已逝,何人賞芳華,欲捧冬雪留殘香,怎奈飛雪化作無情淚。舞罷蝶衣淚已衰,誰將風月譫林台,一番拜月一徘徊,余有容華無功過,空將泣笑兩留白,露里飄蕭影里埋。

67、人生只售單程票:人生是一趟有來無往的列車,我們每個人一生下來就買了單程票,過去就過去了,走過來就走過來了。無論你多麼後悔,都不能追回以前的時光。

68、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69、一個人久了,除了寂寞點還是蠻開心的。一個人久了,會慢慢變得成熟起來。一個人久了,會比以前更愛父母。一個人久了,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什麼期待。一個人久了,聽到看到別人一對對的很甜蜜,心裡多少還是會有些介意。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理性,越來越現實。

70、當記憶的碎片重新組合,我們是否還依然記得彼此。

71、有些人相遇太早,錯過最美的年華;有些人相遇太晚,錯過最美的結局,而我又錯過了什麼。

72、很多時候,我會站在一旁靜靜的關注那些被我羨慕的人或事,人生如戲,往往對我來說是夢的東西,在別人眼裡卻毫無價值。經歷了多次的碰傷,我的心變得很靜,靜的讓我感受不到周圍的色彩。生活就是如此,有時候不管多努力。可能最後還是會被時間給遺忘,如此冷漠,如此簡單。

73、曾經把愛深深埋在了心底,以為這樣才是最安全的,卻不知如此的距離也將自己傷的最深。

74、那些風一樣的日子遠去了,那些夢一樣的日子消散了,一顆不安定的心已經塵埃落定,儘管它曾經飽含風霜!

75、愛是真的,情是真的,你是真的,我是真的。既然曾經擁有的都是對方的真實,那麼永遠記住他的愛他的好,忘記傷和痛,信心百倍地走未來的路。

76、假如某天我問你,你最喜歡的人是誰?如果答案是我,那我便安心了;如果不是我,請你一定要騙我,即便你心裡不情願,也請你說是我,不然我只會陷入自責,自責自己為何愛你愛的還不夠,以至於你的心裡想到的人不是我。

77、沒有任何原因,是我離開的時候了,我靜靜的從你身邊消失,之後不再聯絡。但我會在內心深處默默為你祝福,為你祈禱,希望你開心快樂時時刻刻。

78、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是正在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79、舊時心事,如夢似真,愁上眉梢,痴一回,醉一場,何日方盡休,雪不解其愁,夢難留,嘆萬古空花,痛思紅塵戀,此情意難盡。

80、有一種目光,直到分手時,才知道是眷戀;有一種感覺,直到離別時,才明白是心痛;有一種心情,直到難眠時,才發現是相思;有一種緣份,直到夢醒時,才清楚是永恆。

81、悲傷逆流成河,蔓延了我那過往的曾經,侵蝕著那段遠走的歲月.十月已不是十月,而是蝕月.視線漸漸模糊,記憶慢慢遠去.這個十月,我依然未能拾起那久違的快樂,反而,蝕進了更多的傷悲。

82、愛情只是一場寂寞的雨,帶著微笑而來,卻帶走你所有的快樂。

83、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繫。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學會拿的 起,就能放的下。感情,會濃,也會變淡。即使有千般不願,萬般不捨,也阻止不了它的離去。刪掉一切,卻無法刪掉那最深的記憶。

84、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有些人,就像指縫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不再掙扎,不再留戀,一個人也很好。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85、不是你做的不夠好。所以,不要悲憫的以為自己一事無成。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的就放棄。不是愛你的只有你自己。所以,不要以為他們拋棄了你。

86、寂寞的時候,一個人飲下一杯淚,只為忘了想你的味道。

87、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