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治癒系文字

  治癒系文字

1、送各位女孩子一張圖,其實有個男孩子在等你,他可能現在還沒有出現,但是你要相信,他,一定在未來的某個時間地點,他一定在等你。

2、活下去的訣竅是:保持愚蠢,又不能知道自己有多蠢

3、現在開始,請認真把你做過的都忘記,再用心把你錯過的都彌補回來。你要更精彩的活,精彩的讓別人注視和羨慕,而不只是關注別人的幸福。

4、你若將過去抱的太緊,怎么能騰出手來擁抱現在。

5、所謂君子之交淡如水,是因為雙方品行端正,內心充盈,懂得自省,他們不熱衷狂歡,善於處理孤獨,在與人交流時有輕微障礙。絕不是平日疏於聯繫,為了在有事相求時不想太難以啟齒而找的藉口

6、也許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場又一場離別。然後淡下來,於是終於可以坦然的說,我終於不那么執著了。

7、想得太多只會毀了你。讓你陷入忐忑,讓實際上本不糟糕的事情,變得糟糕。

8、很多時候,我們更需要做的就是閉上自己願意爭辯的嘴,放下所謂高貴的自尊,承認自己曾經所犯的錯誤 , 下定決心努力去修正它。這並不代表放棄,而是收穫了一份成長。

9、遙不可及的並非是十年之後,而是今天之前。

10、風可以不懂雲的漂泊,沙可以不懂海的遼闊,天可以不懂雨的落魄,不是每段愛都一定有結果。煙可以不懂手的寂寞,酒可以不懂喉的寄託,淚可以不懂眼的脆弱,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快樂。你可以不懂我的選擇,你可以不懂我的難過,因為我知道,不是每種痛都一定要訴說。

11、每個人都要負責任,首先要對自己負責。

12、不要感傷一些人的離開。多年以後,當我們又開始回憶那些失去的人或事時,我們一定會豁達的抿著嘴微笑,微笑著回憶一切,包括你,包括曾經迷失過自我的自己。

13、如果一個人必須完成一件自己不喜歡的事,最好的辦法就是儘快做好,然後結束。

14、這年頭好人不容易有好報。好人能得到的只是一個心安。但上帝讓善人成為善人,就是對善人的最高獎賞,讓惡人成為惡人, 就是上帝對他們的懲罰

15、記住這么一句話,“昨天、刪去;今天、留給回憶; 明天、爭取;對的、堅持;錯的、放棄”。

16、回不來的何必去想,還不如珍惜現在的!

17、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18、厭倦了辦公室的生活了嗎,列印這么一張照片,掛在牆上,你就可以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19、有時候你需要退開一點,清醒一下,然後提醒自己,我是誰,要去哪裡。

20、我若不勇敢,誰替我堅強

21、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22、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23、我們總活在仰望和羨慕別人的幸福里,一回頭卻發現自己也正被仰望和羨慕。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24、有些事情我不看透,不是我太笨,只是我太善良。

25、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朋友間的戲虐,遭人誤解後的無奈,過多的言辭申辯反讓人覺得華而不實,莫不如留下一抹微笑,任他人作評。

26、每當我想到你,我的心中,花開滿世界。

27、你寫PPT時,阿拉斯加的鱈魚正躍出水面,你看報表時,梅里雪山的金絲猴剛好爬上樹尖。你擠進捷運時,西藏的山鷹一直盤旋雲端,你在會議中吵架時,尼泊爾的背包客一起端起酒杯坐在火堆旁。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一些噴著香水聞不到的空氣,有一些在寫字樓里永遠遇不見的人。

28、怎樣度過人生的低潮期?安靜的等待;好好睡覺;鍛鍊身體,無論何時好的體魄都用得著;和知心的朋友談天,基本上不發牢騷,主要是回憶快樂的時光;多讀書,看一些傳記,增長知識,順帶還可瞧瞧別人倒霉的時候是怎么挺過去的;趁機做家務,把平時忙碌顧不上的活兒都幹完

29、讀書是一種思考與認知,它並不能為你帶來直接的財富提升,卻能有助於你更好的了解這個世界。

30、如果有來世,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態。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力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31、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32、天冷了,我用衣服包裹自己;心冷了,我用堅強安慰自已。

33、沒有什麼選擇能夠十全十美,任何一種選擇,都意味著放棄另一些東西。無論你怎么做,怎么選,都難免會有遺憾。不要把時間花費在遺憾和淡淡的憂傷上,全心全力走好已經選擇的路,不去羨慕其它路上的風景和繁華。因為優柔寡斷,是人生最大的負能量。

34、當你又瘦又好看,錢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35、記住,為自己而進步,而不是為了滿足誰,討好誰。

36、幸福不是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在你傷心時能有人對你說:沒事有我在。

37、生活還像一杯紅酒,熱愛生活的人會從中品出無窮無盡的美妙,將它握在手中仔細觀察,它的暗紅色中有血的感覺,那正是生命的痕跡;抿一口留在口中回味,它的甘甜中有一絲苦澀,如人生一般複雜迷離;喝一口下肚,余香沁人心脾,讓人終生受益。

38、做一個識趣的人真的太重要了,這樣既不會為難別人,也不會讓自己難堪,簡直就是皆大歡喜

39、做真實的自己,不要為了取悅別人或試圖成為某個人。做你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複製品都來得好.......

40、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樣。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41、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麼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當一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你。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42、你今天所遭遇的苦難,要么是之前的報應,要么以後都會回報給你!

43、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么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44、相似的人適合玩鬧,互補的人才能終老。

45、很多時候,你不說,我也不說。就這樣,想著想著就算了。

46、任何關係,回到它最自然和合適的位置,才是最舒服和持久的。

47、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48、越是一無是處一無所有的人,越是容易被激怒。隨便一句話,就會暴跳如雷。如同牆頭上的野草,一絲微風就能讓它東倒西歪。反而那些很有成就的人,任憑外界流言蜚語或譏諷和嘲笑,他都會堅定地站在大地上,雷打不動。他有資格發脾氣,但卻能穩穩地控制住,這便是一個人的可怕之處。

49、幸福,從沒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

50、親愛的自己,該醒醒了。你已經做了太多無謂的掙扎,太多荒唐的事情,而錯過了太多本來的幸福,太多安靜的生活,太多理性的選擇。

51、尋找一個角落讓淚流下,尋找一片天空讓心快樂。

52、人生是謎題,而這未必是謎底。要一無所知的經歷才有樂趣。在我們所能望及的日子裡,要在無法看透人生的困惑里,歡喜熱鬧地掙扎著認真地活下去。在這樣平凡而又榮耀的人生中沉浮漂浮,等待蛻變出蝴蝶的翅膀。

53、時間是最偉大的治癒師。再多的傷口,都會消失在皮膚上,溶解進心臟里,成為心室壁上最美好的花紋。

54、當我們懂得珍惜平凡的幸福時,就已經成了人生的贏家。

55、人和人,短期相處看脾氣,所以需忍讓;長期相處看性格,相合是朋友;一生交往看德行,德行皆佳方穩妥。

56、人生是一場一個人的旅程,無人可替代。總有人離開,總有人到來。

57、人,如果你的生活已處於低谷,那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58、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聲“我好累”,但永遠不要在心裡承認說“我不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