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悲傷文字

  悲傷文字

1、那個青澀的年紀我們都得到了自以為的愛情

2、其實,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懂,反而對誰都好。

3、我從所有地方刪去關於你的一切,為何刪不了你在我心裡的痕跡。

4、有一首歌,一直都不敢聽,害怕眼淚會一發不可收拾。

5、別著急愛,天也沒荒地也沒老,時間還早。別著急恨,海不會枯石不會爛,還有明天。一生時間雖短促,可你要把自己扔進洪荒里,用高高的理想,低低的走,慢慢地活,別再著急恨,別再著急愛,在你自己的心裡,你原本是個小孩子,毫無猶豫的付出,毫無防備的受傷,毫不遲疑的復原……

6、你的影子漸漸走遠,總有一天會在我心底慢慢腐爛。

7、人情世故,總是那麼複雜,人的一生一半就在犯賤,還有一半就在娛樂。

8、不是你做的不夠好。所以,不要悲憫的以為自己一事無成。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的就放棄。不是愛你的只有你自己。所以,不要以為他們拋棄了你。

9、生命是一座空城,裝滿了妖言惑眾的愛情…

10、深夜來臨的時候,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11、自己撐起這面天空,我永遠信仰,眼前的蔚藍天。

12、我不需要一張照片把你記起,因為在我腦海你從未曾離去。

13、一個人久了,除了寂寞點還是蠻開心的。一個人久了,會慢慢變得成熟起來。一個人久了,會比以前更愛父母。一個人久了,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什麼期待。一個人久了,聽到看到別人一對對的很甜蜜,心裡多少還是會有些介意。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理性,越來越現實。

14、我們的回憶,留給時間去獨白。

15、卑微的文字碰觸了你我心底最柔軟的地方。

16、我們的曾經已成為了過去,只留下了回憶。

17、在我們懵懂的時候,總會有這麼個人,讓我們為他犯賤很多年。

18、常常一個人靜靜的呆在一個角落,不想被各種繁雜所驚擾,給心足夠的呼吸。寧靜,凝固了歲月,靜止了時間,品味孤獨帶來的淡淡憂傷。孤獨是靈與肉的交匯,孤獨是淨化心靈的唯美。孤獨讓我們靜下心來思考人情的冷暖、生命的真誠。

19、人們說深海的魚不懂傷悲,所以不流淚,可有多少人知道,那是因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你看不見而已……

20、妳是莪猜不到旳不知所措,莪是妳想不到旳無關痛癢。

21、我們能否回到從前,找回原來的幸福。

22、要一句諾言,不過是填補心裡的空白。

23、情人節,不要玫瑰花,只要兩種花,隨便花,有錢花。

24、愛情,不過就是一張寫滿了字跡的白紙,撕開了就永遠無法再回到原來的樣子,有些事情,適合放在心裡,都說相見不如懷念,真的是這樣,許多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再多的不甘和埋怨也都成為了故事。

25、你莞爾一笑,整個世界黯然失色。

26、他走了,什麼也沒留下,只有回憶的影子。在我孤單受傷的時候,我總會想起,想起那再也回不去的過去。我以為時間越久,就越能沖淡回憶,結果我發現我錯了。只能讓我更加的想起,想起那曾經的過往。

27、是時光遺失了我們還是我們丟棄了時間。

28、停在這裡,視線里都是你,全部是你微笑的表情。

29、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遺忘悲傷沒那麼簡單。

30、淡淡旳思念,是你聽不到旳聲音。

31、總有一瞬間覺得自己是孤單的,心情浮起小小的落寞。

32、一個人心裡都有那麼一段故事,無法述說。其實,很多故事不必說給每個人聽。當做是一段記憶,傷感卻也美麗。

33、真的成熟的人抓一把鹽往傷口撒,還微笑說不痛。

34、假如某天我問你,你最喜歡的人是誰?如果答案是我,那我便安心了;如果不是我,請你一定要騙我,即便你心裡不情願,也請你說是我,不然我只會陷入自責,自責自己為何愛你愛的還不夠,以至於你的心裡想到的人不是我。

35、喧囂的城市,只是沒有自己的落腳處。

36、沵只是我旳一個過客,我沒必要為沵放棄全部。

37、愛躺著看書,愛趴著看電視,愛側著玩手機,就是這麼任性。

38、那時我還笑你矯情,若我早知今後你將與我遠隔重洋,我該多麼的責怪自己,為何當初不多留點回憶,直至今日才發覺不夠懷念、不夠花。

39、一顆心、真旳承受不了那麼多旳傷。

40、駁的流年裡,有些劫難,終不能倖免。

41、你是無法企及的光,無法戒掉的想像,無法放棄的喜歡。

42、想起了你,想起了有關你的一切,再次還是敗給了你。

43、世界旋轉著我們的生命,一天一天的接近死亡。

44、遺忘就是忘記,你在這裡,我在那裡,你忘了我,而我忘了你;遺忘就是距離,魚在海底,鳥在天上,沒有交集;遺忘就是時間,是彼岸花開的期限,一千年,一萬年,卻不再見。

45、如果你要旳只是需要一個玩弄旳玩具,那麼再見吧!

46、被謊言巧妙美化過的劇情,結局終究逃不出悲。

47、同一天的周而復始,若不在哪裡留下摺痕,說不定會產生錯覺。

48、我不想回頭,因為身後的世界太美麗了,我怕自己走進去了,出不來。

49、過往的瞬間是我抓不到的光束。

50、誰把誰的明媚盡收眼底,誰把誰的難過感同身受。

51、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誓言還在耳邊,眼前已不見伊人。怎知我用一轉身離開的你,竟要用一輩子來忘記。有人說,誰放了誰的手,誰比誰更難受。等到回看過往時才發現,原來緣起緣滅都是折磨。

52、無言以對的時候,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釋。

53、時光靜好,我站在季節的轉角處,閉目遙想,你的身影在眼前浮現,還是那麼憂鬱的眼神,微微上揚的嘴角,那一抹暖心的微笑,這個時候我卻感覺眼角有一絲冰涼,我知道,我又為你落淚了,我以為自己無休止的去忙一些事情,就會擱淺對你所有的回憶,殊不知,我的心又開始痛了,我又脆弱了,一個人的時候,終於還是熬不住了,沒有你的天空,是如此寂寞。

54、我多麼希望我可以和你一起流浪。

55、你許了我一米的陽光,卻給了我一世的滄桑。

56、一夜悲雨相思涼,獨守白晝等天荒,秋風一辭無景音,在世尋訪掌難明,走在東方若谷的刻薄心語,繞來心中相思布景,華麗的臉龐,獨自去憂傷,憂不能減去心中的亂,而傷不能疊加再次相遇。

57、心室,心房,心臟,這種結構,裝滿的都是你。

58、沒有任何原因,是我離開的時候了,我靜靜的從你身邊消失,之後不再聯絡。但我會在內心深處默默為你祝福,為你祈禱,希望你開心快樂時時刻刻。

59、害怕是一種浪費,多餘的解釋,所以還是選擇沉默。

60、我們最終會分離,擁有兩個不同的以後。

61、世界上有兩種人:幸福著的,悲傷著的。

62、路邊房子的高高低低正如我跌跌撞撞的心情。

63、正因為我還記得,所以才會在你走了之後再看看你的背影。

64、陽光被烏雲蒙蔽,你我心的距離都蒙上了一層灰。

65、微笑如此蒼白,可我卻依然不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