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熱戀中的句子

1、有你的日子,沒加糖的咖啡也是甜的!

2、我對你的愛不能用距離來衡量,無論你在哪裡,我的心都在你的身邊,我的愛,你只能用心來體會!

3、寶貝我愛你,我不在的時候照顧好自己;無論有多遠,我一定要回來和你在一起。

4、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那些與你心心相攜的時光,在我心中開出最美的繁花。一季花開,遇到愛,便是圓滿。一次回眸,遇到你,便是幸福。

5、所謂患難見真情,很多謝你對我的支持。

6、我是你夏天裡的雪糕,冬天裡的棉襖,黑暗裡的燈泡,飢餓時的麪包!我好想對你說「我愛你」!

7、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聲音,想念你指尖淡淡的菸草味道。想起你,我的嘴角會微微上揚,想起你,我的心就將幸福定格在這一刻,開出滿樹繁花。想起你,初戀的味道蕩漾在心間。素年如洗,你是我記憶里的那抹微笑。清淺流年,你是我生命里的那份暖。為你,我願用三生煙火,換你一世幸福。今生,我只願做你眼中最美的風景。

8、人生最動人的情感就是彼此想念,彼此溫暖,心靈邂逅,相攜天涯。不需要朝朝暮暮,只要一個懂得就足夠了。人的一生總會有一些記憶一些人在生命中刻骨,然後明媚一生。紅塵中你我各守著一方天空,為了彼此珍重,珍重。我願將你的心輕輕地放在我的心上,用最真的笑容溫暖你的幸福。安靜的為你守候。讓一顆心在塵世中依然溫潤,因為我知道,沒有你的日子,你要我笑魘如花。

9、我在想世上真的有永恆的愛情,真的有至死不渝的愛情?愛出自於內心深處,當心裡有一個人的時候,能感受到對方的情感世界,處處為他擔心勞神。愛有幾何,付出的一切都是為自己心愛的人。付出的是真心,付出的是生命。

10、不敢說我會等你一輩子,因為我沒有幾個四年可以去耗費。但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因為你給我的沒有人能再給我。

11、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12、如果這份愛要用我的生命來交換的話,我願意,如果這份愛讓我只能再活一天,我願意!

13、平生不知相思,才知相思,便害相思……

14、五百年前,我是你家的長工,那天在窗邊偷看你繡花的姿勢時,就愛上你。你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簡訊息!

15、愈凍既天氣愈想用你既身體來取暖!

16、愛你就是那麼的莫名其妙,就是那麼的義無反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我一生的最愛!

17、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18、若是兩情相悅時,又豈在豬豬肉肉。

19、我愛你,如白紙的天真;我愛你,如黑字的深刻。

20、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21、我們就像兩隻可愛的豬,走在愛情大道上,沐浴著愛情的陽光。

22、想讓你知道我是真的愛著你我擔心你..沒有我照顧你一輩子..你怎麽辦?

23、相遇相知真的好美,任快樂的日子飛逝,任幸福在指尖流淌。親愛的與你相愛在紅塵最深處,你的笑魘讓我醉入紅塵,痴守輪迴。如果你能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很幸福,因為我的心裡只有你。為你,我願做一棵開花的樹,只為你一人盛放,為你,我願化蝶飛到你身邊,纏纏繞繞你的眉眼間,沉醉於有你的世界裡,不醒。

24、這種愛情象火柴燃燒,剎那間放射出炫麗的光芒,能將兩顆心融化。甚至有人願意用盡一生的激情去燃燒只為了享受這短暫的幸福。所有划過的火柴都只是美麗的瞬間,所有的心動都只能慢慢沉澱下來,它無法溫暖你的一生。當它燃盡,那硝煙的清香會頃刻化為烏有,留下的是無盡的失落。其實,所有的絢麗都是短暫的,它最終都會歸於平靜。

25、玫瑰,你的;朱古力,你的;鑽戒,你的;而你,是我的。

26、以前不知道這世界有你,後來我知道了,就不停地在人群中尋找,現在我終於找到了,所以決定一輩子愛上你!

27、我今生今世愛定你!!!願這一生只牽你的手!

28、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你的肩膀,永遠是我最想靠的地方。

29、我並不痴情,可我會守侯你一生;我不是弱智,但我會傻傻的愛你--到永遠!

30、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吾愛永恆!

31、不打你,不罵你,專用感情折磨你!

32、.笑容多一點,哭泣少一點;愛我多一點,罵我少一點;親我多一點,打我少一點;我就是你的小甜甜。

33、愛情的童話里,還好你遇到了我,還好我遇到了你。只是路過也如此美麗,美麗得連心疼都多餘。只是這樣看你微笑,一輩子,就夠了。

34、不要總是問我倒底愛你些什麽,我不要短暫的溫柔,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35、愛人!愛家人!愛身邊的每個人,你才能獲得大快樂!那才是真正的發自內心的快樂!還不懂得尊重和疼愛自己的父母的孩子們要加油了!父母才是這世上最在乎你、最疼愛你、最包容你的人!

36、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麽愛你。

37、戀愛就像看電視,手握遙控器,充滿期待地等待好節目,最後精疲力竭倒頭睡去,然而第二天你還忍不住要來等。

38、自從有了你,世界變得更美麗!

39、戀愛就像小偷,沒有一天能睡個安穩覺,最大的不安全因素往往就是你自己。?

40、也許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只是不會忘記給你發短訊。

41、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是真的,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42、浪漫的情人節快到了,還記得我們的承諾嗎?願與你共度今生,永存浪漫,愛到永遠!

43、我們結婚吧!你願意嫁給我嗎?

44、如果我是法官,我將判決你終身監禁,監禁在,我的心裡。

45、除了我你別無選擇!因為再也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了!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46、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鍾,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鍾,我會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鍾,我會說60次我愛你!

47、我希望每天早上有你叫我起床!

48、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49、我現在怎麽變得如此的脆弱呢,()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嗎?好像是。

50、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能夠幸福,就是要他一定要幸福,把愛著的人放在心中最柔軟的地方,寂然歡喜。親愛的,你告訴我願意珍惜這場相遇。經年的遇見,你用浪漫的柔情暖一場相逢。那麼再遙遠的距離,也無法阻擋我對你的思念與牽掛,再寂寞的等待也是一種溫暖的牽念。浮世繁華中能夠與你邂逅是一種美麗,錯落紅塵中能夠與你心靈相約是一種幸福。

51、當你不在我身邊,才驀然發覺你之於我的重要性.沒有你的夜真的好寂寞,好漫長.每天想你一百遍,每一次想念都讓我沉醉.

52、當我遇上你,使我相信你是我的唯一,只可惜天意弄人讓我們分隔兩地,到底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在一齊共築愛巢呢5、如果愛你是錯的,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53、讓我陪你在海中漂泊吧,只為能做你手中的槳,不管風浪多大,你身邊始終有我。26.生氣了?對不起,是我不好,原諒我吧!

54、親愛的,我告訴你,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金錢不是能力。所以我們一定要永遠在一起!天天快樂看著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