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懷戀的句子

1、我們都是孩子,傷了會痛痛了會哭的孩子。

2、翻過那些蒼涼的扉頁,回過頭來,感覺曾經的歲月是一場空。但,我並不想放手,可是時間卻無情的鬆開了我的手。

3、如果喜歡一個人就能和他在一起,那麼這個世界就不會有悲劇存在。

4、靜靜的看著天空,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發現,原來完美已漸漸老去。

5、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

6、為何、總是把悲傷留給我一個人承擔。

7、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再也沒有機會,看到你的笑。

8、我喜好現在的自身,我懷念過去的咱們。

9、最後的最後,還是放開了手,不想再愛過頭成了痛。

10、其實一切都很簡單,只是我把事情弄的複雜。

11、慢慢的要習慣、太在乎別人、往往會傷害自己。

12、我懷舊,因為我看不到你和未來。

13、有些事情不是說不想就能不想的,有些話不是看過之後就會忘記的。

14、眼睛為什麼長在兩邊,因為它是用來向前看的

15、不被理會的弱小隻好一直堅強

16、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給回憶。

17、過去的已經過去,再也回不來了。

18、窮歸窮,富歸富,你有的我不羨慕,我有的你別嫉妒。

19、當思念太過積聚,深沉的有如負贅,會使一些遙遠記憶中的說話浮到嘴邊,讓人忍不住想再聽一遍。因為沒人堪寄,所以只能借一雙耳朵,說給自己聽。

20、你說愛說的太自由,自由到你仿佛只會說說

21、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

22、雖然『永遠』只有簡短的兩個字,卻無人能用文字說得完全,『永遠』到底有多遠、它不會隨著生命的終結而消散,真正的永遠是藏在心裡。儘管天會變,人會老,但那顆心不變。

23、年少的愛慕是可以寂靜的,在長大以後的歲月里,我永遠走在少了你的風景里。

24、很多時候我們不知道,卻假裝知道;很多事情我們知道,卻假裝不知道;很多時候我們都假裝自己活的很充實。

25、你的笑容就像蝴蝶拍翅,如果可以,我想永遠收藏。

26、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27、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