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人生傷感的句子

1、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2、最是無聲地記憶總要輸給流年,想不到竟也有回還的餘地,可是兩相面對時怎麼閉口無語,原來愛情會輸給時間。

3、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4、可不可以有這麼一個人,說了無數次要放棄,卻始終沒捨得。

5、有些東西,別人硬推到面前也不想要,有些人千方百計的卻求不到。

6、現實總是殘忍的面對你還笑面如花,轉身趁你不注意捅你一刀你照樣無話可說。

7、選擇再艱辛,那都是我的事。

8、你的記憶,殘存著你我依昔的記憶;我的記憶,卻填滿了寫你的日記。

9、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10、死亡,只能證明我曾活過。

11、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記,卻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

12、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13、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14、真的想一直睡下去,因為清晨的陽光很刺眼,讓我看不清這個世界。

15、當你不能釋放自己的時候生命開始用它的方法不擇手段的來解放你。

16、如果奈何橋上真有孟婆湯,我情願在離去時喝上一碗,只因回憶太過催人腸斷。

17、買再大的房子都是假的,最後住的地方都是一個不大的盒子。

18、才明白沒人會停下奔波不息的腳步等你跌跌撞撞的追上去。

19、月光下對自己說,頭髮再長一點時,就去見你,好不容易等它長了,你卻不在了。

20、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麼過去。而來年,還要這麼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21、沒人能理解仙人掌的悲哀,防備了別人,孤單了自己。

22、年華逝,青春難駐,天涯何處是歸路。

23、對於愛情,我們總是說的比唱的好聽。

24、忽然很想醉,是因為早已心碎;忽然很想睡,是因為心裡早已疲憊。

25、無論是否曾經努力去挽留,那些該走的註定留不住,不走的註定伴你一生。

26、曾經的誓言怎能經得住滄海桑田的變遷。

27、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28、原來,世事都敵不過時間,喜怒哀樂都是它的手下敗將。

29、塵世間最失敗的事不是沒有得到想得到的,而是沒有做想做的!

30、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31、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32、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33、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

34、有些人讓你哭,你卻飛蛾撲火。有些人讓你笑,你卻棄之不顧。

35、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記的回想,右岸是值得控制的青春年華,兩頭飛速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人間有很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本人的卻並未幾。

36、我不停的回首,佇足,然而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37、人生就像看煙花看的太認真會惋惜它的短暫,看的不經意就會錯過。

38、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39、一座城和另一座城的關係即使緊鄰也絕不會重疊。

40、我不怕淚流滿面就怕無人珍惜。

41、不要以為你在別人的世界裡有多重要,說不定也只是泛泛之交。

42、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43、我們都是活著的木偶,偶爾,也有自己的思想。

44、今生只為守住你命里剎那的綻放,縱然美麗後灰飛煙滅。

45、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46、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47、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48、將自己羽化成文字,存於網路的一角,不求有人點擊,只求能在生命里留下一絲痕跡。

49、閉上眼睛,世界就與我無關。

50、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51、最深刻的東西,總是要經最殘忍的方式才能忘記。

52、無論是賞花還是賞月,總會在不經意間濕了眼眶。

53、有些事情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

54、如果無能為力,那就順其自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