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傷感孤獨的句子

1、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候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誰就無法生活,遺忘會讓我們更堅強

2、記憶是手心裏面的水,不管握多緊,有些人註定要在你記憶里流逝。

3、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4、那沉默千年的流星,背負著太多的願望。

5、世上最無法掩飾的是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的那種眼神。

6、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7、寂寞是什麼感覺就是身邊沒有了聊的來的人所以有的人可以陪坐在有的人身邊一夜卻一句話也沒說8、把你存進部落格,是我害怕記憶把你遺忘,把你寫進日記,是你已經變成回憶。當有天我帶著孤獨老去,我一定會在庭院種滿玫瑰,只是,它的顏色不會是紅的。

9、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10、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11、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12、我們曾經追求過幸福,至少我們見過幸福的背影。

13、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

14、當我徹底絕望的時候,我看見了安琪爾在對我微笑。我以為閉上眼睛就可以看不見絕望,就可以永遠記住她的微笑。睜開眼,一切都無影無綜,才發現這只是疲憊後最美麗的幻覺…15、直到有一天,連寂寞都說累了。

16、當愛情已經能控制你或者你感覺你的世界裡只有愛情的時候,愛情已經失去了真正的意義,而且,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愛情只是一件事,而不是所有的事,朋友也很重要,而最重要的是你自己還有你想要做的事情。

17、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18、我說我們是一個園,走了誰都是殘缺。

19、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20、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21、何為珍貴?想要而得不到的就變得珍貴。每個人的定義不同,你看似珍貴的,而有些人會不費吹灰之力得到它。當自己無力擁有珍貴資格時,就會望而聲嘆帶著不捨的眼神回眸張望...

22、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夕何夕。君已陌路。其實真的有命運。

23、嫉妒是一把刀,最後不是插在別人身上,就是插在自己心裡。

24、時光沒有教會我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一個神話;而神話最讓人膜拜的地方就在於它的不可信!

25、我聽見有條河流在你我之間,它比那季節更長,比天空還遠。

26、一個人,在空無的網路上,找關於一個人的影像。輸入孤單,寂寞,痛等一系列病恙的文字,然後開始一個人找尋。

27、到最後還是一場遊戲,回憶竟然比夢還假。

28、童年時的一場旅途是不是真的很短暫,距離縮短了,時間拉長了,我們迷失了。

29、連寂寞都有權力嘲笑我的無助。

30、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

31、獨孤求敗劍術無敵,劍法無人能破,他的一生是孤寂的。這是境界導致的。

32、「有沒有一扇窗,能讓人不絕望…有沒有一種愛,能讓人不受傷…」天黑,看不見了一切,一切都被帶進黑夜,害怕那樣的孤獨。好想再吹一次葫蘆絲,吹出心裡糾纏的惆悵,吹出看不見的傷感。

33、有些人不是不喜歡,是心裡裝不下。

34、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35、寂寞就是天空中那種淡淡的藍色泛著舊舊的光芒不經意的抬下頭就再也無法迴避。

36、世界上沒有未完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37、有一種愛叫放手;有一種情叫心痛;有一種幸福叫守候。

38、多希望在心的世界裡能下一場大雨,沖刷掉你來去過的痕跡。

39、殤,滄溟的苦痛,你只有你嗎?

40、能夠培養的只是感情,而不是愛情。

41、在這個匆忙與現實的世界裡,張望著重複著,習慣著而又疲倦著,同一輛車,相同的風景。

42、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43、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那就是出賣。

44、輸給了時間,敗給了距離。

45、前世的風,今世的塵,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46、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

47、曾想過,只要你願意走1步,剩下的99步我來走。

48、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49、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思念無果,終於滂沱。

50、分離不同的街角,過著不同的生活,你的身邊已經多了一個他。夢裡的你,還是那麼嬌艷嫵媚,無邪的笑盡現你的柔情似水。煩亂的鬧鐘打破了唯美的夢境,睜開眼一切回到現實,只剩一個人的回憶寫滿憂傷

    51、孤獨是一個小水池裡只有一條魚;寂寞是水池裡什麼也沒有。孤獨是在很多人的地方,身邊卻沒有人陪伴;寂寞是在很多人陪伴的時候,也只能沉默。

52、如果很久以後,你還會不會怨我,像普通舊朋友,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53、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

54、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55、那些可以恣意哭笑張揚的日子,那些固執地一直仰望天空的日子,我們轉身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56、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57、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用一場輪迴的時間。

58、當你感到脆弱的時候,就讓自己的堅強休息,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因為著是你權利……

   59、一個人,或許真的孤單。()或許,一個人的孤單,只是一種生活。

60、記憶猶如一本泛黃的相冊,無聲的訴說著那些已經老去的故事。

6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62、孤單只是個體和集體的區別。寂寞則是心靈上的孤單,缺少心靈上的共鳴。

63、愛情沒有哲理和邏輯,女人不需要你的真理和理論。委屈求全不如瀟灑放手,怒吼一聲:「該死的愛」。壞點,壞些,再壞點,更壞些,你就不會被愛整得終日在那無病呻吟了!

64、海,多麼簡單的一個字,可他卻具有那麼深邃的眼睛,海,變幻的藍色,卻是我一輩子深藏其中的憂鬱.....

65、這一秒最想珍惜的東西,往往是下一秒最想放棄的。

66、苦楚,痛楚,酸楚,唯一欠缺的是甜楚。

67、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68、於是我只有不停地告誡自己,不要停止漂泊,信任一路的風景。世界遼闊,任我隨意行走;心靈廣垠,由我自在傾聽。把靈魂寄托在天空之上,讓神話居留在心間。

69、如果生活是一場戲,我就是那台上的小丑,永遠掛著別人的笑臉,流著自己的淚水。

70、結局已經註定,我們都無法去改變什麼,我們都無能為力去多做點什麼!就這樣地結束愛你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