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的經典句子

1、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熱戀時的愛情,可以什麼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一旦感情平復了下來,心中就會出現接連不斷的計較,為什麼我付出的比你多;為什麼我什麼都可以給你,你卻要有所隱瞞…然後冷戰,爭吵,分手,和好,冷戰。——走得過的就是執子之手,走不過的就只能緬懷當初。

3、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懂得珍惜緣分的人,一個願意和我牽手相伴到老的人,一個跟我一樣相信世間有真愛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關心我在意我的人,一個懂得包容體諒我的人,一個也許並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與我相親相愛的人,一個我們相互都喜歡的人。

4、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5、聰明的女孩渴望愛情,卻比一般女孩多一分冷靜和理智。她不會為了戀愛而戀愛,她要的是一個愛她的並值得她去愛的男人。她對自己的感情負責,也對別人的感情負責。她不會計較你送的禮物有多貴重,更不會不依不撓的讓你為他買昂貴的東西,因為她愛的是你的人。她的愛情是純粹而簡單。

6、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7、有一個人,教會你怎麼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有一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有一個人,你真的好想他快樂,所以你寧願自己不快樂;有一個人,離開他的時候你笑了,但是一轉身,早已淚流滿面——那個驕傲的你哪裡去了?

8、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9、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儘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而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10、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1、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12、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你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涯,而今咫尺。——張小嫻

13、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久,若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說再見,要心存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無遺憾。——席慕容

14、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15、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16、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下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17、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8、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卻無法在一起;有些人從沒想過要在一起,卻自然而然地在一起;有些人千辛萬苦地終於在一起了,卻發現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就算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愛,還是會在一起。愛在一起,就在一起!

19、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0、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但時間不會回頭,愛情豈能「如果」?

21、世界九大愛情地標——1.巴黎愛牆311種語言說我愛你;2.布魯日小城愛情故事;3.最美的春天花園:庫肯霍夫花園;4.維也納茜茜公主般的婚禮;5.塞維亞拜會卡門故鄉;6.布拉格的大橋之戀;7.巴哈馬群島的粉色沙灘;8.義大利朱麗葉的陽台;9.新加坡摩天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