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個性心情語錄

1、我總是以為你是在乎我的,可事實是你太在乎面子。

2、其實有時候真的是自己把自己看得太重,其實你在別人心裡一點位置都沒有。

3、我把一切都看透,不是我虛偽,是因為我不想被現實所束縛。

4、現實中愛情永遠缺貨,我才終於明白辦不到的承諾就成了枷鎖。

5、愛情來了,會改變你之前所有的想法。當得愛的深且,你所有的原則都會消失不見。

6、看著你天天寫的心情,不自覺的充沛著我的喜或悲。

7、看著看著我就有點想分手了……是你的悲哀還是我的無奈。

8、此時的你是否也像《忘情水》一心向前,卻忽略了我們的感情了呢?

9、真正德傷口是不會癒合德,忘不掉德記憶是鹽鹽灑在傷口上狠疼。

10、邇猜猜,如果我死了。會有幾個人在我的靈堂撕心裂。

11、女人的真心付出,往往會換來男人的虛情假意。

12、每一次想你我都得提醒我自己,如果你想和我聊天的話你早就開口了。

13、一樣的遊戲、不一樣的故事,反反覆覆誰是主角。

14、一個人的旅行…拍下走過的一切,做過的點點滴滴!這樣很好。

15、越長大失去的東西越容易,在得到又要付出更多淚水。

16、黃昏已落,我心已死,曾經的天使變成了醜小鴨。

17、我真傻,何必要去在意一個心裡沒我的人。明明知道,還這么固執。

18、我們約定好,這個冬天一起去看恐怖片,我抱著你叫,你抱著我笑。

19、很多時候男人都想在他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找一個願意陪他同甘共苦的女人。

20、每個人都想簡簡單單,只是有一些事物改變了人的表面,隱藏了內心的需要。

21、我知道感情的事不能勉強,所以你走吧,讓我一個人靜靜。

22、本以為把你的一切都忘掉是最好的解脫,可是心還是出賣了自己。

23、每天都在重複昨天……一直重複…一直到結束期待有一天會改變!

24、別輕易對別人說愛,別固執的將別人心門打開,()又玩笑著離開。

25、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

26、要怎么才夠堅強,要怎樣才可以自然的帶著那個面具。

27、冬的憂傷,誰能體會。秋的離去,誰會介意。

28、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9、有些事,不說,就沉澱了一輩子;有些人,不留,就悔恨了一生。

30、我不指望著你能夠回心轉意,我只希望你能夠從我的世界裡面永遠消失。

31、有時候,自己明知道錯了,卻還要賭一把,不是我任性,是因為我太在乎。

32、男孩只能看到現在女友對他的好,卻總是忘記以前那個她為他做的事。

33、我只想和你好好的!我不想再讓你再一次的離開我,我們永遠在一起好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