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有關求愛的話

1、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2、親愛的,幫我在戶口本上籤個字,就在配偶欄上就可以了…

3、愛一個人肯付出真心是快樂的,被別人愛著的人是幸福的。心中有愛的人就去愛吧!

4、我收集了千萬朵微笑的花瓣,做給你華麗的嫁衣,希望你能來到我的身旁,做我美麗的新娘。

5、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6、我可能不會太有錢,但是別人能給你的我肯定也能給你。

7、屌絲逆襲必學獻媚語:這位美女,真是花容月貌,沉魚落雁,千嬌百媚,國色天香,明眸皓齒,淡掃峨眉,香肌玉膚,神仙玉骨,如花似玉,楚楚動人,增一分嫌太多,減一分嫌太少。能認識你,真是上天的恩賜,鄙人的無上榮耀!

8、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9、很想和你擁抱著看清晨的朝陽升起,很想和你擁抱著看黃昏的夕陽落去,很想在夜晚擁抱著你說:「我愛你!」

10、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11、沒有愛的傾注,我如涸轍之鮒。這樣的生活確實很難讓我安之若素。看著朋友們已為人父,小生活過的美滿和睦,我又何嘗不是深深的羨慕,並渴望著感情上的脫貧致富?

12、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3、物換心不移,你是我今生唯一不變的永遠!愛你是我今生最絢麗的付出,是我無悔的選擇!

14、我將於茫茫人海尋訪我唯一靈魂的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15、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16、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17、晚安這兩個簡單的字,你可不可以對我說一輩子!

18、我知道總有一種愛超脫於紅塵的牽絆,卻不知道有沒有一種痴纏的等待終於紅塵之外!我終究是你千年的白狐,灰飛煙滅後,我會等待下一次的輪迴,那碗孟婆的湯,我始終不會去喝的,()就是為了記住你的樣子,因為我怕我會錯過每一次和你在輪迴中的相遇。

19、你是孤男,我是寡女;你乾柴,我烈火;你半斤,我八兩;唉,乾脆我們兩個一起過算了。

20、你很重要,因為你就是你能擁有的全部。你存在,整個世界才存在。你看得到陽光,整個世界才看得到陽光。你失去平衡,世界就失去平衡。你消失,世界就消失。所以你很重要,你就是你能擁有的全部。

21、我不完美,可是我很真實。也就是說,我不漂亮,可是我很酷;我不富有,可是我很快樂;我不成功,可是我很自信;我不多情,可是我懂得珍惜。

22、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在你面前時,我是誰!

23、既已相遇,何忍分離,願年年歲歲永相依;柔情似水,佳期如夢,願朝朝暮暮永相攜。

24、輕吟一句情話,執筆一副情畫。綻放一地情花,覆蓋一片青瓦。

25、你「,我一生最愛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願守候一生的人,」你「,我一生唯一的女人。

26、我心中的女神,你俏麗的容顏,似西湖的水,那樣迷人;你明亮的雙眼,似朝陽下的甘露,透著一份清純;你嬌柔的身軀,似微風中的楊柳,那樣婀娜;你純潔的心靈,似無瑕的美玉,那樣晶瑩……你知道麼,我心中的女神,我對你的愛,遠比你想像的深。

27、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情人節就要到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100%全情投入愛你一輩子了!

28、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與你相逢,如果是真的我原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愛,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

29、愛一個肯付出真心是快樂的,而被別人愛著的人是幸福的,心中有愛的人就去愛吧!

30、你今年再不娶我,我明年就有恐婚症了。

31、你早已成我靈魂的一部,我的影子裡有你的影子,我的聲音里有你的聲音,我的心裡有你的心;魚不能沒有水,人不能沒有氧氣;我不能沒有你的愛。

32、從前我臉皮很薄,愛使我變得無恥,你是我走不過去的迷魂陣;面對著你我不堪一擊,卸去偽裝舉起雙手,從俘虜走向奴隸。

33、愛是一種感受,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破碎也覺得美麗。你就是那個讓我幸福、甜蜜、美麗的人!

34、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民政局9塊錢搞定,我請你吧!

35、願意嫁給我嗎?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麼是第二幸福的人?因為就最幸福的人是我!

  1. 有關戀愛的句子
  2. 愛情表白的句子
  3. 一些關於愛情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