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春的語句

1、春天,宛如童話里的仙子,當她衣袂飄然、步履姍姍來到人間,樹木抽出嫩綠的枝條,鮮花展開燦爛的笑臉,大地披上濃艷的新裝,再加上活潑機靈的燕子,翩翩起舞的彩蝶,生龍活虎的孩童,構成了一幅光彩奪目的圖畫。

2、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仿佛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生物在春晨中醒來,展示著生命的可貴、誘人。春晨點染心中的希望,激發著人生的熱情。

3、春,魂牽夢繞,「春歸何處?寂寞無行路。若有人知春去處,喚取歸來同住。」……

4、春天是人們所嚮往的季節,人們總是在這個季節里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它正告訴我們:一年的願望應該在春天計畫好,一天之中最重的時間是早晨,在春天裡,人們就開始耕田插秧、栽樹等之類的農活。候鳥們也從南方遷到北方來了,為田地里勞作的農民們喝彩。鳥兒有的站在高樹上,有的乾脆在田坎上,還有的立在「五線譜」上。正是這樣,使田地里的農民倍感到歡樂,一切都熱鬧起來了。

5、雨過天晴,太陽走過七色彩虹,萬丈光芒照耀著春天的大地,大地上的一切都生機勃勃。地上的小草,細細的嫩葉濕漉漉的,青枝綠葉的樹木,像剛洗過一個澡,顯得青翠欲滴。鳥兒在枝頭歡快地歌唱著,唱得人心情舒暢;小蜜蜂出來采蜜,它們從這束花飛到那束花。最快樂的是陽光下的孩子們,他們有的追逐跳躍,有的唱歌跳舞,還有的在藍天上放起了風箏,又是一幅欣欣向榮的圖畫。

6、春,暖人心脾,「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7、春晨瑕想清晨,拉開窗簾、推開窗戶。微風吹來,一陣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

8、春光明媚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9、暖暖的春風飛來了。它好比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姑娘,帶著一隻彩色的神筆,到處歡快地畫著。

10、春風飛過大地,大地變成一幅清新的圖畫:被人們收割過的草木茬上,又倔強地冒出了新芽。不用人工栽培,它們就在春風的吹拂下生長起來。大地變綠了,襯托著紅的、白的、黃的、紫的……五顏六色的野花,多美呀!春風吹來,那清新的花草氣息,直往人心裡鑽,無論是誰,都會深深吸一口,像痛飲甘露一樣暢快。多爽啊!

11、啊!春天是一幅多麼美妙的圖畫,我愛你,春天!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仿佛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12、春,沁涼潤透,「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13、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台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勞動人民」——蜜蜂,蜜蜂總是不分晝夜地不辭辛勞地給油菜花授粉。偶爾一陣微風吹來,金黃的油菜花立刻湧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遠遠望去,實在令人美不勝收!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里,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14、春,酒里飄香,「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15、春,稍縱即逝,「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所以「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花落空折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