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遇見的句子

1、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2、人生苦旅中的交集,相遇,是一份意外的驚喜。相訴,是一闋優美的斷章。相惜,是一種情意的升華。想念,是一種別樣的美麗。緣為何來,莫問因由。只願,就這樣,且歌且吟,且行且暖,且暖且惜,啜幾行平仄的詩文,沐浴似水流年,一杯香茗,兩份掛念,一半雲遊,一半落異鄉,共守淡然。

3、不要由於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錦繡的誓言,不要由於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4、聚也依依,散也依依,停留在心海的扁舟揚著清輝的帆羽飄向你。在這月色下,與你相約,與你牽手,與你盪在星際。愛人,相遇太美,太美,只因為相遇太美……只為讓心中的夢相聚……

5、人生中,相遇最美!當一顆心與另一顆心,相遇想吸,便是最珍貴的一份情緣!而,過後,便有了思念!美麗的心情,柳絮飛揚的季節!好想告訴你--你是我生命中最遇的想遇!

6、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也只有你能讓我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

7、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假如人生不曾相遇,不曾想過牽掛一個人。假如人生不曾相遇,就不知道自己喜歡收集你的喜怒哀樂。我們是顛沛旅途上偶然結識的路人,因為靈魂某處的相似。牽了手彼此微笑。如果世界上有兩條可以相交的平行線,那能不能通向,我想去的任何地方。

8、在相遇時,我們早已錯過了人生中最美的花期!錯的時間,對的人,注定是一個無言的結局。

9、是誰曾說過,有故事的人注定會相遇,不管是以哪種方式。 對有感情不願虧欠誰,卻還是欠著一些。或許等到沒了信心時,等到沒有希望的時候,會悄然撤離.人人都有過等待與被等待的時候。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

10、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總會在以後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地球之所以是圓的,是因為上帝想讓那些走失或者迷路的人能夠重新相遇。

11、曾經有那么多的相遇,僅有那么幾次會永遠留在我們心中。並且不會被歲月沖淡。我們都當珍惜和感恩。自然在未來的日子裡必定會有千百次的相遇。我們當抱一顆平凡的心,因為不是所有的相遇都美麗。不是所有的美麗都有好的結局。坦然面對所有的相遇吧。

12、怎能忘,與你初相遇的那一天,萬里陽光明媚,擁擠的人群里,你的微笑是那樣的美,夢裡的人兒,相逢在人海,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面,你似浮雲,就是駐足在我生命的天空里。

13、我們本是不同象限里的點線面,卻在超越時空的領域裡莫名的相遇,你回頭看我,我回頭看你…始終要分離。起點也是終點,我遇上了你,卻要分離。

14、珍惜每一次的相遇,但是並不是每一次的相遇都美麗~`只有祈求相遇會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那么帶來的將是快樂和幸福,而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則是一種遺憾。

15、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

16、從我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就在心裡懇求你,如果生活是一條單行道,就請你從此走在我的前面,讓我時時可以看到你;如果生活是一條雙行道,就請你讓我牽著你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里,永遠不會走丟。

17、如果當命運早早安排即使我們相遇也要分離那么當我們相遇時我希望那會是永恆,哪怕只有一秒我都會牢牢的把握。因為遇上了你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18、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怎么能知道愛情存在的真正意義。必須有緣才能共舞,珍惜今天所愛方能同步。不能和你同途,也不能與你同步。

19、你是一朵百合花,盛開在藍天下,根已植在我心間,你迎著朝陽開放,我默默為你汲取營養。你的純潔讓我更加傾心,你的心靈讓我倍加心儀,如果有下輩子,我願意繼續,也許在上輩子,我也這樣承諾,所以在這輩子,讓我遇到茫茫人海的你……

20、生活中獨具風采的男人、女人,若再與文字沾上點邊,想來更具魅力。一個人的思想文化修養,也提高了一個檔次。有人感嘆生活中缺少好男人,好的愛情也總是與自己錯身。但只要你把目光放得柔和些,把行走的步調放得滿些,也許就在未來的某一瞬間裡,有那么一次美麗的懈逅。

21、人與人的相遇真的很奇妙,前一秒你不知道會遇見誰。下一秒你不知道誰又是你的過客,但在次相遇時會微笑的問對方。你好嗎?就這么簡單的一句,多溫馨;是乎又回到不之前了。然後微笑的道別,希望這次的離別以後;在下一次還能相遇。

22、遇見,是一種緣分,也許是我們前世的那一次擦肩而過或是那一次回眸一笑。既然這緣分如此珍貴,那就讓我們彼此珍惜遇見的這一刻,永存心裡,創造屬於我們的故事。

23、也許相遇就是遇上今生值得的人吧!即使需要分離,但那段時光不會消釋。

24、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怎會理解一個人的孤獨是那樣銘心,但卻可以釋放自我的彷徨與無助。含淚的滄桑,無限的困惑,因為遇見了你,才會有更深的意義。可為什麼在愛的時候,總伴著淡淡的心傷?

25、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明知不能相逢,為何魂牽夢繫?我又怎能深刻地體會到什麼樣叫遠,什麼叫近,遠是距離,近在心底。

26、感謝上蒼,讓我結識了你。在這美麗的季節,這美好的相遇。

27、有緣就會相遇。因為有了與你的相遇,我的生活融入了更多的活力。相識,注定是一場美麗的邂逅;相知,注定是一種情感的難捨。冥冥之中注定的這份緣,讓相隔遙遠的你我相遇,從此我的記憶再也抹不去你的影子。

28、假如人生不曾相遇,不曾想過會牽掛一個遠方的人。我有深切的願望,願你快樂每一天。淡淡的情懷很真,淡淡的問候很純,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雖然一切只能給虛幻中的你。

29、人海茫茫,眾生芸芸,遇見你,真的像赴那個偶然中必然的緣。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自然到不知不覺中你已經藏到我的心靈深處。於是,我每天駐守著一份等待,一份期盼,一份夢幻,一份纏綿。沉寂在有你的心夢裡,和你伴著月色相遇,如那相擁的並蒂蓮,相融於靜謐的夜色里。想你——想你,想你在最想你的季節里。月光無語,夜風無語,只有我悠悠地對你說——我在想你。

30、緣分來得早或遲,都沒有關係。遇見你,就是我最好的時光。

31、這個世間,誰都不會是誰永遠的美麗,生命中有很多相遇,能在一起的叫朋友,不能在一起叫過客。

32、錯過,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如果相遇,我會更懂得如何珍惜。今生的錯過,是為了來世更美的相遇。無論以怎樣的方式相處,在靈性的面前所有的生命都彼此支持、充滿力量地連結在一起。

33、若人生是一場初相遇,在素年錦時,我與你共一場胭脂醉,不醉不休,不停不止。愛仿佛一扇旋轉門,找到一個入口,等著我們的就必然是一個出口。身邊會有一個又一個人不停地經過,無論愛過誰,終究會漸漸走散,最後陪自己到永遠的只是某個面目模糊的陌生人。

34、人和人的相遇因獨特而喜歡,最後卻因不一致而陌路。因為你是我遇見最不一樣的那人,所以我不需要你變得和我一樣。我說話時,你會聽。我需要時,你會在。當我轉身時,你還在。

35、有些人,在不經意的時間相遇;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有些話,在不經意里承諾;有些人,在不經意時分開;有些事,在不經意間消失;有些話,在不經意里脫口;有些愛,在不經意中刻骨…有些人,你遇到了嗎?有些事,你經歷了嗎?有些話,你聽過了嗎?有些愛,你遺忘了嗎?

36、相遇是一種偶然,別離是一種必然,留下的傷痛只是一種記憶。那記憶刻骨銘心,是因為人就是這樣,只會記住那個改變他,帶給他傷痛的人。雖然那裡曾經是天堂,但卻屬於過去式。

37、走在大街上,看著忙碌的行人。我迷茫著,是否通過不懈的努力,前方就一定能花開成海。而所有的一切卻落地成冢。我猛的想起你,原來我終究沒把你遺忘。在花開的季節,等待著我們再次的相遇。

38、一幅畫,一次瞬間的回眸,就在那次畫展上,那個眼神,溫柔的流轉,還是那乾淨的皮鞋,一塵不染,俊朗的眉宇、性感的唇,悄悄走近,牽手一段浪漫。

39、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相遇是很奇妙的事,請一定做好準備,人生旅途中你很可能會突然遇見這么一個人,他擾亂你心湖、打破你平淡的生活,讓你的世界從此變得不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