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分手時最感人的話

1、哲理名言:1、墳墓既是活人歸宿,也是死人的住所。2、擺鐘敲打的是自己,提醒的是別人。3、道路越是泥濘難行,越能留下印記。4、竹子每攀登一步,就會做一個小結。5、泥人最大的願望,就是永不下雨。

2、人生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3、欣賞別人的談吐,會提高我們的口才;欣賞別人的大度,會開闊我們的心胸;欣賞別人的善舉,會淨化我們的心靈。欣賞別人其實是少一點挑剔,多一點信任;多一點熱情,少一點冷漠;多一點仰視,少一點鄙夷。欣賞多一點,矛盾和誤解定會少一點,人與人的距離才會更近一點。

4、因為有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深夜裡,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我不想再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再為過去而努力,我不想再為思念而牽掛,可這些都只是不想,我、做不到。

5、每一棵大樹的成長都要接受陽光,也包容風雨。

6、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7、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8、時間回不到開始的地方,對於已經錯過的,不用再試著去挽留,錯過了就錯過了。有些東西原本就是讓我牽掛而不是獲取的。難忘的人,做過的夢,有過的期待,走過的路,有一些自己認為該珍惜的,現在又如何呢!收拾一下心情扔掉舊的才能有地方放新的。

9、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顯真誠。你懂了,我靠近天堂;你不懂,我成為經過。

10、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11、心中有所牽掛,生命才會堅強

12、離你而去,不是拋棄。只是放蕩不羈,不願受限,即使你點燃相思燼,離時輕吻我眸,我心已定,留下的淡然背影是否在你心留下一道痕、

13、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14、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我們將前往何處。

15、有一些人,有一些事,儘管你萬般無奈,千般不捨;儘管你肝腸寸斷,淚飛如雨;儘管你知道,一旦放手後,彼此就會湮滅於茫茫人海間,不復再尋,不可再得。但你仍然要不肯回頭的決絕而去……

16、說出來的不是苦,說不出的才叫苦。

17、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18、送給每個女孩:1、經常在床頭放一本好書,細細品味,認真研讀。2、沒有獨立人格和事業的女人就是失去了重心的靈魂。3、別和道德觀價值觀相悖的人走在一起。4、不要在想讓你哭的人面前哭。永遠真誠地微笑,別怕皺紋襲來。5、大事堅持原則,小事學會變通。6、對於一個錯誤的諾言,要有勇氣違背它。

19、愛情:總有人問你,有對象沒?呵呵,沒有呢。不可能吧!其實,那是真的,不是沒人追,只是沒有合適的;不是眼光高,只是沒有感覺的。也許有時想戀愛,想讓自己不再寂寞,可是那個人卻沒有,不想隨隨便便的愛了。因為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有一種單身只為等待某人。

20、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21、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麼,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22、人生是一個車站,進來了出去了;昨天,是一道風景,看見了,模糊了;時間是一個過客,記住了,遺忘了;生活是一個漏斗,得到了,失去了;情誼是一桌宴席,熱了,冷了;迷惘是一種態度,放縱了,收斂了;生命是一種坦然,也哭了,也笑了。

23、走的橋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鹽多,不一定吃的飯就多。走路的時候有伴就不覺得路遠,吃飯的時候有伴就吃得香。

24、真正的感情是自私的,自私的感情才是真正的。也許我說的有點偏激,但我想在真正的感情面前,沒有人不承認生氣、吃醋是假的。只要感覺到生氣、吃醋,那你一定很愛了。除非你沒有有真正的愛,可是對方是無所謂。是呀,感情自私的有點讓人難以承受。一個人愛著的時候,讓自已很痛苦。

25、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26、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27、你的生命就像你的家,因為你的不堅持,卻讓別人進來布置,但是你不要忘了,在裡面住一輩子的還是你自己。

28、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如果你不能騙我一輩子,請不要騙我,哪怕只是一個字;如果你不能愛我一輩子,請不要愛我,哪怕只是一瞬間。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很多事情,我們永遠無法明白。也許,只有經歷過痛過,才會讓我們變得更堅強。

29、曾經以為分手很簡單,不過是分開行走,不會再互喚暱稱,不再擁抱,不能親吻,只是,我們都忘了,如何去遺忘回憶,那些只屬於我們的記憶,被一遍遍的忘記,卻又不停的記起,然後永遠印在了心底。這才明白,原來愛情,不是離得開,就能不愛的,原來分手,也是需要練習的…

30、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31、大海的寬廣在於匯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於包容深深淺淺的緣分。

32、請記得,就算我們已經分手,我還是會等你的電話,回你的簡訊,()在你需要我或是想見我的時候出現,因為你是我的獨家記憶,一直在心底。

33、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34、人不要等明天,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

35、分手時,請不要告訴我,其實你也真的愛過我。在愛的最後一刻,請不要保留你的欺騙,你要知道,我寧願相信你從來就未曾對我有過愛。也許,傷得徹底,我才會放得徹底。或許,錯誤的愛才埋葬了我的笑容。人生中那些永恆的留念,不是恨,是愛,是感謝,是放手,是對虛妄的無為。我說,溫暖自給。

36、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37、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8、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39、如果我愛你,我就會理解你,通過你的眼睛去看世界。我能理解你是因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40、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個普通人吧。所謂成功,並不是看你有多聰明,也不是要你出賣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著渡過難關。

41、沒有誰,離不開誰,離不開的只有影子。沒有誰放不下誰,放不下的只是心結。沒有TA,你照樣能活得很好。把放不下的、捨不得的,留給回憶,你會遇到更好的。

42、一個人永遠不像他所想像的那樣不幸,也不會像他所希望的那樣幸福。

43、都說人往高處走,可是高處不勝寒。水往低處流,誰知低處納百川!

44、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會緊緊牽住我的手,生怕一鬆手,我就會消失。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會在我傷心的時候把我擁進懷抱,等我哭完了,跟我說,餓不餓?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會在下雨時撐起他那偌大的雨傘,為我遮風擋雨,卻忽視了落在他左肩的雨滴。懂得讓我微笑的人,他會記住每一個關於我們間特別的日子。

45、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