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不開心的句子

1、天空似乎沒有了顏色,本來湛藍的天空,突然顯得灰暗。事情本不應該如此發展,可偏偏就是發生了。

2、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3、其實早戀並不耽誤學習,耽誤學習的是暗戀。

4、心情有一種無助加無奈的感覺,像是飄蕩的炊煙。內心有一種空落落的憂愁感,像是被風吹起的沙塵,令人憂傷。苦悶充斥著內心,滿滿的,像是烏雲布滿了天空一樣。

5、也許應該刪除我的記憶。

6、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7、不知道什麼時侯,自己變的這麼傷感,總是不停的問自己,為什麼我活的這麼累,有時候無法面對這樣的自己,每天重複著同樣的生活,我常常一個人獨自待在屋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習慣一個人,是否自己已經變了,也許是時間變了,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堅強的人,卻忘了自己原來也是個怕黑的小孩。

8、周圍的一切好像很安靜,卻突然感到無比狂亂。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一切都是我的過錯嗎,我不知道,誰能給我一個答案。

9、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10、無論你說話多麼謹慎,總會有人歪曲你的意思。

11、光!如果你真的存在,請照射的我心的角落吧,驅散那頑留的傷愁,黑人雖然很黑,但是他生活在陽光下。

12、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13、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14、生活在灰色的世界,雖然單調但是不會覺得失望,也不會傷心。

15、我不是透明人,我看得見你對她說甜言蜜語。

16、我不怕月,我怕下個月一到,分離這兩個字又要降臨在我們頭上!

17、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18、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19、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20、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21、真想買兩個超大的電風扇,把我記憶都吹走。

22、別總是讓我流淚了,又來給我擦乾我受用不過。

23、我難過,因為我一直寂寞著;我難過,因為從來沒人關注過我;我難過,因為你不能陪在我身邊。我沒哭,但我不會忘記,疼痛是一種烙印,刻在我心裡、心心難忘。

24、因為曾經哭過,所以懂得堅強;因為曾經害怕過,所以懂得勇敢。

25、想見面,不能見才最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