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給異性朋友的話

1、我點擊整個春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貼上在我的心間。

2、我對著夜空,許下願望,願我的好朋友幸福平安。快樂沒煩惱。所以當你的心情不美麗的時候。抬頭看著夜空便會看見在這裡我對你的祝福。

3、多人說網路是虛擬的,因此也就不重視網路中認識的朋友,在和女性的交往中往往言語輕薄,不再掩飾自己男性中獸性的一面。若水也是女性,也知道因為生理心裡的需要男人的渴望,可是,這並不能成為你在網路上輕薄女人的理由。雖然我們有距離,也只是地域上的距離,如果你想結交朋友就該知道這裡沒有時間上和心靈的距離的。相反和現實生活中比較這裡更容易和異性朋友溝通,朋友之間的共同愛好使朋友之間的地域距離不再是距離。

4、被惦記是溫暖的,被祝福是快樂的,被祈禱是神聖的,被保佑是安全的,您是被我惦記著、祝福著、祈禱著、保護著的朋友!

5、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 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暗夜許諾光明,卻努力閃爍;上帝從沒向我們顯現,卻永遠愛你!

6、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外儲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願!我們有美好的盼望,乃是神的應許;我們在永遠生命,那就是耶穌基督的生命,我們生活在神所應許的永恆國度里,這不是妄想,仍是信心的等候!

7、天涼了,只想告訴你:有件外套非常適合你!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把心連。請你穿上吧,讓它相伴每一天!

8、同時,你也會為他而拿出你的真心與真情,也會把他的一切記在你的心間。

9、當你高興時,你會第一個想到他,把你的快樂告訴他。而他會陪你一起興奮、一起開懷大笑。

10、有些人愛你但沒有能力,有些人有能力但不愛你,唯有我們的天父他既有能力又愛你,讓我們投靠仰望他,成為他的兒女吧!

11、尊敬的客戶,這裡是福音點歌台,您的好友想念您,特點一首:《主賜的福如春雨》給您,祝您天天快樂,由於系統繁忙無法播出,麻煩您自己哼哼,謝謝!

12、很多人都說女人是一本書,在網易部落格里尤其如此,這裡的女人更是一本書,而這本書並不是很隱秘,這裡的女人更大膽的向世人展開了她們的思想和心扉。她們的故事及生活軌跡都可以在部落格中看到。如果你想讀懂她,是不是比現實生活中容易哪?

13、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了海岸,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朋友!

14、在你需要的時候,他總是一棵大樹,為你撐起一把摭風擋雨的綠傘;在你無力的時候,他會為你撐起一片藍天。而他卻從不求回報,只需你抬起頭,為他獻上甜甜的一笑;只需你輕輕地撫摸一下他粗大的樹幹,他就會因你的鼓勵而成長地更加枝繁葉茂,而那種鬱鬱蔥蔥地綠,會給你更多舒心的清涼。

15、願鳥兒的鳴聲,帶去我真誠的問候;原清晨的露水,帶去我無聲的牽掛;願千萬的落葉,帶去我內心的思念;願冰冷的雪花,帶去我溫馨的祝福;四季平安,神與你同在!

16、異性之間的友誼確是存在的,假如給它一個定義,我想,它的名字應該叫--溫暖。

17、當你知道他要出門遠行,你會發自內心地為他的行程擔心和祝福;當你知道他身體有什麼不適,你會真心真意地為他而感到心疼;當他的事業不順心,你會真心地為他焦急,並奉上你微薄而真心的鼓勵。

18、當你傷心時,你也會第一個想到他。他不會和你一同悲傷,而是用他特有的方式,給你鼓勵、給你體貼,讓你在他的關懷中感到絲絲溫暖,在不知不覺中撫平你心靈的創傷。

19、當因為你的固執而傷害了自己時,他會大聲地訓你,甚至會罵你幾句,但你也從不會記恨,甚至你體會到的是一種暖暖的心意。

20、這種朋友,你可以和他開各種深淺不一的玩笑,甚至會說:我喜歡你,我愛你。而不必擔心他會真的成為你的情人而讓你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你可以把自己所有的心裡話都說給他聽,甚至是夫妻之間、情人之間都無法表達的心裡的秘密。而這時候的他,就是一個最好的聽眾,一個最好的諮詢專家,為你解除心底的迷惑和痛苦。

21、很多人說我是真誠的,從那裡可以看出你的真誠哪?剛剛認識聊天你就問我有沒有過情人?這是對女人的尊重嗎?我憑什麼告訴你這個,你認為你可以從女人這裡得到很真實的回答嗎?這樣的男人很蠢,所以希望你不要做這樣的男人,就是想做女人的丈夫也最好別問,如果你喜歡這個女人,說明她有你喜歡的優點,人的品行是慢慢了解的,如果你一直對她的過去耿耿於懷,哪么你最好去找個小女孩,一個還是一張白紙的女孩,也許要追溯到很小的年齡,這也許正是你想要的年齡。不過你還是要照照鏡子再去做夢。

22、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祝你喜樂平安,靈性高升!我預定了明天的第一縷陽光給你,祝你快樂!預定了明晨的第一晨風給你,祝你順心!

23、溫柔的心,送給傷心的人;浪漫的心,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送給等候 的人;愉快的心,送給寂寞的人;我把祝福的心,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人!

24、說說我現在的圈子和群,這裡面的成員都是40歲以上的單身人士。若水就是想給大家創造一個這個年齡的交友平台。因為我們都沒有家庭,就有了更多的時間和大家交流,若水就是希望朋友們把這裡當成家。而我不和這裡的男性朋友私自聊天是不想因此得罪了大家,更不想因為我使你對我們的群失望,這裡有很多優秀的姐妹,為了這個我自豪,有人說因為群和圈子我會很累,群和圈子不會長期存在的,希望我不要理會這些事務和他單獨聊天,()看似很關心我,而我知道那是私心所在,我可以告訴這樣的人,我做是因為我喜歡,請不要把你的意志強加給我,如果你以為和我聊天就是對我的恩賜,哪么我還要告訴你,你配不上和這裡的女人交往。我們並沒有寄予一定可以在這裡找到另一半的希望,但是也不希望對這裡的男人失望,難道連一個做朋友的男人都沒有嗎?

25、這種朋友,不管有多長時間沒見,見了後,都會有一種最親、最近的感覺,都會讓你有一種溫馨的暖意在心中升起。

26、累了,將心交給主; 錯了,請馬上悔改; 苦了,才懂得滿足; 傷了,才明白堅強;丟了,才知道到珍惜;笑了,才體會美麗;悶了,多想想主,望你多愛主!

27、這種朋友,不會有像情人那樣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相思,但也會從心底扯出那絲絲的牽掛而溫暖你的心。

28、而我,真的很幸運——因為我擁有這樣的朋友。異性之間,不見面也會有聊不完的話題、說不完的樂事。享受這種溫暖,永遠記得,珍惜…

29、有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種感光叫做妙不可言,有種幸福叫做有主相伴,有種思念叫做主內甘甜,有種樂事就是傳揚福音,有種喜悅就是肢體勸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