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工作正能量的句子

1、世間沒有一種具有真正價值的東西,可以不經過艱苦辛勤勞動而能夠得到的。

2、我渴望生命,渴望生命給予我的情感,我要真正的體現生命的真實。四川的雅安,地震曾經奪去了許多人的生命,那廢墟中細微的呼喚,真正的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是何等的堅強?活著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幸福的未來。

3、正能量如今已成為我們啟迪人生、改造社會的靈鑰。我們沒有理由拒絕他,放棄他。所以,讓我們挖掘、傳遞並發揚正能量,讓未來呈現玫瑰色吧!

4、人生的低谷,寒冷、黑暗、無奈、彷徨,這些不算什麼,只是你在它們的磨礪下應該還剩下最初的那份堅強,那不被動搖和充滿鬥志的心,記住那些寒冷,記住那些黑暗,記住那些無奈與彷徨,記住那些給予你幫助的人,因為那是你成功時的資本,也許在你「黑雲壓城城欲摧」之際,迎接的是「甲光向日金鱗開」那片光明。

5、有些人累積金錢換取財富,智者累積快樂,與人分享仍取之不竭。快樂在於行動,不只是擁有。剝奪別人的快樂不能使自己快樂。微笑使人更美麗、更愉快,卻不費分文。熱情比怨恨更得人心。慷慨的給予快樂,自己更快樂。

6、所謂天才,只不過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了。

7、日日行,不怕千萬里;常常做,不怕千萬事。

8、我的人生哲學是工作,我要揭示大自然的奧秘,並以此為人類服務。我們在世的短暫的一生中,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比這種服務更好的了。

9、心存感激地生活吧。我們來自偶然,生命是最寶貴的禮物。愛你所愛的人,溫柔地對待一切,不要因不幸而怨恨和悲戚。無論前途怎樣兇險,都要微笑著站定,因為有愛,我們不該恐懼。

10、我知道什麽是勞動:勞動是世界上一切歡樂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

11、真想乾總會有辦法,不想乾總會有理由;面對困難,智者想盡千方百計,愚者說盡千言萬語;老實人不一定可靠,但可靠的必定是老實人;時間,抓起來是黃金,抓不起來是流水。

12、一個有真正大才能的人卻在工作過程中感到最高度的快樂。

13、壯士臨陣決死哪管些許傷痕,向千年老魔作戰,為百代新風鬥爭。慷慨擲此身。

14、當熱誠變成習慣,恐懼和憂慮即無處容身。缺乏熱誠的人也沒有明確的目標。熱誠使想像的輪子轉動。一個人缺乏熱誠就象汽車沒有汽油。善於安排玩樂和工作,兩者保持熱誠,就是最快樂的人。熱誠使平凡的話題變得生動。

15、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16、神聖的工作在每個人的日常事務里,理想的前途在於一點一滴做起。

17、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18、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藍天屬於你,白雲屬於你,東南西風屬於你;

19、最寶貴的生命,是我的靈魂所在,也是我,賴以生存的,最基本的保障。有了生命,也就有了,我的光明,我的神奇,還有我的夢想,和追求。有我,就有生命,有了生命,人生就會有意義。因此,我就有了頑強的意志,堅不可摧的力量,永遠的自信,我就能夠真正的驗證價值的所在。

20、生命中最值得欣慰的,莫過於一覺醒來,你發現太陽還在,你還活著,周圍的一切依舊美好。

21、我們活在世上的每個人,都會經歷不同程度的困境。困境是生命過程中的一部分,是在困境中沉淪還是在困境中崛起,全在你自己是否心中時刻充滿著希望,因此,當困難與挫折來臨時,應平靜地去面對,樂觀地去處理。希望、信念是我們人生路上不可缺的東西,只要你心中充滿著希望,你就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這時就是死神也會退卻。

22、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23、當你的希望一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

24、字典里最重要的三個詞,就是意志、工作、等待。我將要在這三塊基石上建立我成功的金字塔。

25、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6、我們在我們的勞動過程中學習思考,勞動的結果,我們認識了世界的奧妙,於是我們就真正來改變生活了。

27、縱觀古今,多少人物盡付歷史洪流,枯骨遺野名不經傳者不勝枚舉,唯有身懷正能量者方能名留千古,世人謂之風流人物。人需要正能量,由此方能修身齊家治天下,才能有所建樹,不致荒廢一生。

28、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29、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30、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很多人容易把自己限定在某個框框裡,認為自己只能幹這個,不能做其他事情。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時,協助好他人的工作,是一種更高層次的幫助,是工作價值的一種體現,更是種美德,也是正能量的體現。

31、生命就是一個長途的旅程,我們要學會快樂而行,不管路途多麼遙遠和艱辛,都會是幸福而饒有風味的,因為我們在經歷旅途中豐富了自己的人生,讓生命變得更強壯。

32、我畢生都熱愛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也許甚至說,我更熱愛體力勞動。當在體力勞動內加入任何優異的悟性,即手腦相結合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更特別感覺滿意了。

33、一分鐘一秒鐘自滿,在這一分一秒間就停止了自己吸收的生命和排泄的生命。只有接受批評才能排泄精神的一切渣滓。只有吸收他人的意見。我才能添加精神上新的滋養品。

34、一個人被工作弄得神魂顛倒直至生命的最後一息,這的確是幸運。

35、危險、懷疑和否定之海,圍繞著人們小小的島嶼,而信念則鞭策人,使人勇敢面對未知的前途。

36、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懦弱,也沒有永恆的堅強,萬事靠自己,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活的有尊嚴,活出你的堅強,才真正的體現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價值!

37、樂觀本身就是一種成功。烏雲後面依然是燦爛的晴天。

38、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

39、人生本就是一場向前的旅行,誰在前進的路上多看了幾道風景,誰在坎坷的途中多行了幾步,這些都是活在世上的價值所在。生命,本就承載了太多的遺憾與無奈,沒有必要責怪自己太多,給心靈一絲綠意,給他人一抹微笑,無關月圓月缺,不管緣來緣去。

40、人生就像一場長途旅行,在這場旅行中,我們都會遇到很多人事,會遇到美麗的風景,會遇到很多想要或者不想要的東西,譬如鮮花美酒和掌聲,譬如沮喪抑鬱和絕望。貪心的人總想把所有的東西都據為己有,從不會想到,東西太多自己是否能拿得動。豁達的人總是選擇自己最需要的東西,簡單快樂才是好滋味。

41、生命是美好的,當一個生命依戀另一個生命時,相依為命,結伴而行,會感覺到世界真的很美好,天空是那麼的藍,大地是那麼的純潔;會明白在這個世界上,自己曾經是多麼孤獨的漂流者,才會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需要珍惜和感激,才會感到生命是那麼的珍貴。

42、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43、如果你感覺無精打采,等到餓了再去吃東西。生病之前就應該看醫生。只吃八分飽不斷想著疾病,你就會不斷生病,健康亦然。新鮮的水果和蔬菜是永遠不會過量的健康食品。不要頭痛醫頭,找出病因才是根本之道。吃得多不一定健康。注意飲食習慣,省下看醫生的花費。

44、積極地行動起來,用表現來為自己獲取足夠的正能量,保持持續樂觀積極向上和不斷嘗試的態度,為自己爭取更多的正能量。

45、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46、生命需要你用一生的時間,去體會,去渴望自由,去擁有戰勝一切的力量和勇氣。那些陰暗,那些邪惡,那些腐敗,像一根刺,曾經讓我心好痛好痛;那些煩惱,那些困惑,那些壓抑的苦惱,更是把我的心,扎的徹底痳木,幾乎吞噬了我的靈魂。我無怨無悔,我要戰勝我的生命。

47、生命需要用真心演繹,需要盡全力走好每一步,需要用心呵斥,那生命的道路就是美的極致,每朵花都有其獨特的色彩,每顆星都有其光芒的璀燦,每縷清風都會送來涼爽,每滴甘露都會滋潤原野,都會留下不朽的詩篇。

48、人生的旋律是在狂風暴雨里拼搏的絢爛,人生的旋律是在驚濤駭浪中奮進的高昂。夢想是種子,我們便可揮舞著犀利的羽翼在人生這片沃土上播種著春天的希望。

49、有信念不一定成功,沒信念一定會失敗。

50、在勞力上勞心,是一切發明之母。事事在勞力上勞心,變可得事物之真理。

51、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52、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53、一個最困苦、最卑賤、最為命運所屈辱的人,只要還抱有希望,便無所怨懼。

54、建議是暫時的;知識是永遠的。知道要做什麼能幫上忙,但知道怎麼做或為什麼做最有用。別只要求把事情做完。多學習、多嘗試。

55、在一個崇高的目的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

56、相信你做得到,你一定會做到。不斷告訴自己某一件事,即使不是真的,最後也會讓自己相信。

57、痛苦著並成熟著,快樂著並豐滿著,人生原本就是由酸酸甜甜組成。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生活贈與我們的一切,用堅強造就你獨一無二的人生,面對逆境,瀟灑走一回,一切都無所謂,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58、9一個有堅強心志的人,財產可以被人掠奪,勇氣卻不會被人剝奪的。——雨果

59、每個人身上都帶有能量,只有健康積極樂觀的人才帶有正能量。」正能量使我們到達上善的境界,這樣的人生背後才是一片海闊天空。

60、我這一生基本上只是辛苦工作,我可以說,我活了七十五歲,沒有那一個月過的是舒服生活,就好象推一塊石頭上山,石頭不停地滾下來又推上去。

61、許多人只需要再多支持一分鐘,多做一次努力,就能反敗為勝。成功招攬成功,失敗招攬失敗。

62、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

63、痛苦並非必然的結果,幸福亦非遙不可及,全看你用什麼態度去塗畫自己生活和工作。

64、挺直腰桿,把所有的思想都放在學習上,誰還會在意冷言冷語所帶來的傷。擦乾淚水,展望前方,誰還會對現實的挑戰書感到害怕。摩拳擦掌,奮勇向上,誰會畏懼於困難的阻擋。

65、人生如煙,如雲,如風。轉瞬即逝。「只有倒退的人與車,沒有倒退的時間和路」,既然我們走到了今天,又占有如今的社會地位與責任,只有前進,前進,再前進!莫倒退。青年人,更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寧靜中奮進,也許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創造了奇蹟!

66、自信就如一副眼鏡,幫助近視的人打開光明之路;自信就如一台電腦幫助無知的人們開闊視野;自信就如一台學習機,幫助學習差的同學提高成績;……

67、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68、我們不得不飲食、睡眠、遊玩、戀愛,也就是說,我們不得不接觸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過我們必須不屈服於這些事物。

69、通過辛勤的工作獲得財富才是人生的大快事。

70、記住:你有自由創造你一直憧憬著的生活,選擇權就在你手裡……

71、生命是美好的,當一個生命依戀另一個生命時,相依為命,結伴而行,會感覺到天空是那麼的藏藍,大地是那麼的清純,世界是多麼的美好,生活是多麼的幸福而快樂。

72、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73、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74、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75、觀察走在你前面的人,看看他為何領先,學習他的做法。()忙碌的人才能把事情做好,呆板的人只會投機取巧。優柔寡斷的人,即使做了決定,也不能貫徹到底。善意需要適當的行動表達。

76、我們曾為生命的脆弱而唏噓,為疾病而憂心,為死亡而驚懼,為世事的無常而慨嘆,為人生的坎坷而憤懣,為事業的失敗而頹喪。我們可曾想過:正是因為短促而不可知的生命旅途中有太多的煩悶與不平,所剩那少許的愉悅方顯得彌足珍貴,因而才更需要用心地去經營,使它開出芬芳的花蕾。

77、不要忽視小節,宇宙由原子構成。得到幫助最好的方式是開始幫助別人。

78、對於最有能力的領航人風浪總是格外的洶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