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歌頌愛情的句子

歌頌愛情的句子

1、我覺得我的生活非常幸福,但我的幸福沒有人和我分享,不知道你是否願意!如果願意,這是我一生的福氣!

2、向丘比特借一隻箭,用十足的信心拉動它,注入真摯的感情,射向心儀的目標,用真心表白出來,真情會讓心愛的人感動,你還在等待什麼呢?還不趕緊試試,保管你如願以償!

3、因為你的目光愛上你,因為你的目光逃避你,更因為你的目光而終究陷得無法自拔,愛上你!

4、愛,可以創造奇蹟.喬邁被摧毀的愛,一旦重新修建好,就比原來更宏偉,更美,更頑強。

5、送上一味愛情靈丹妙藥:一片真心實意,兩錢體貼溫柔,三兩呵護尊重,四分柔情浪漫,五味健康甜蜜。此藥效極佳,信不信由你,我反正信了,長期服用可甜蜜幸福,白頭偕老,美滿一生!

6、抬頭望天,你會看到我關心你的臉;低頭品茶,你會感受到是對你滾燙的情感;把手放在心間,你會體驗到我無限的愛戀;知道嗎?給你幸福,是我一生期盼!

7、人只有在戀愛里才能顯示個性的閃耀,才能發揮獨創性。

8、滄海桑田,時過境遷,多少轟轟烈烈的愛情遺留在了人們心中,梁祝化蝶,生雖不能在一起,死亦纏綿續前緣,許仙白蛇,人妖相戀世難全,忠貞愛情感動天,還有牛郎織女等很多愛情故事,想想他們,我們碰到的一點挫折有算的了什麼呢?

9、這麼多的日子過去了,曾經的失落現在依然鮮明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不僅如此,還有那些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各式各樣的學習和生活困擾。也無法忘記我當初竟是愛得那般的低微,我甚至會無意的用自己的真心來試圖感動愛情,感動那顆未曾為我為之跳動過的心靈。

10、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印度·泰戈爾

11、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12、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13、多麼感人肺腑的語句呀,多麼唯美的告白,當單白鬍看完之後淚流滿面,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她不知道在人們眼裡的愛情是來自於什麼樣的畫面,只知道此時此刻自己被感動了,誰說愛情的領域裡面一定需要很多匹配的條件,只要心有靈犀,那麼所有的問題皆不是問題了,放棄就是得到,就在吉吉傑想要放棄的那一秒,他又得到了最難得的回饋,這就是默契!馨予也為他們祝福,花兒開始競相開放,鳥兒到處歌唱,世界處於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14、曾經的你我多麼的甜蜜,惹你生氣真是情非得已,但願你能速速忘記,希望煙消雲散不爽之氣,因為我們之間友好親密,無論如何都割不斷彼此的心有靈犀!

15、當他愛你的時候,不必他提出任何保證,你自然可以從他的一個舉動、一句話、一個微笑而知道。如果你覺得他態度閃爍,那就很可能是你在自作多情。

16、你是我的天使,我是你的翅膀,離開誰都不能自由的飛翔,讓我們一起幸福的生活在天堂好嗎?

17、你讓我哭了,你讓我笑了,你讓我衝動後一切才明白,不能離開你,不能沒有你,不能夠分分鐘鍾找不到你!

18、愛情像瞬間的繁華,友情卻是永恆的星辰!朋友,若我是那漆黑無比的夜空,你就是那千萬顆星.是你把我的漆黑與空洞填滿!

19、天意讓我遭遇了你,我的心就不再屬於我自己!等待是痛苦!但我願意等你在朝朝幕幕!

20、你就像一杯美酒,看起來迷人,聞起來誘人,喝起來有點辣,回味起來還挺甜。

21、當你不能得到你所愛的對象時,你不要悲傷。應該好好地祝福她的將來,好好愛惜自己的前途。這樣雖然你們沒有在一起,但彼此仍會以對方為榮,仍會永遠敬愛並記得對方的。

22、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23、離開他,我是痛徹心扉的;遇到他,我是百般幸運的;愛上他,我是心甘情願的;擁有他,我是非常幸福的。雖然曾經被愛狠狠傷害過,可我還是相信愛情的!

24、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

25、奇蹟終究是存在的,無論受過多少傷,無論有過多少痛。終究會有一個人幫你將傷口癒合,請相信愛情,相信生活。

26、火車長笛在拉扯,誰的思念和鐵軌糾纏,顛簸的時光隨之遠去,等待的日子開始繼續,又一個離開的周期,我用轉身後的眼淚倒敘,不想你走,親愛的想你了。

27、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感謝命運讓我喜歡你,感謝時間讓我在想你。親愛的你,可知道這一切?我們的愛情感動著天地,我也懷著虔誠的心給你送去感恩節祝福!

28、愛情是一位偉大的導師,教我們重新做人。

29、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30、流著淚走在雨中,便沒有誰可以看到我眼中的悲傷了。我一直都告訴自己要很堅強、很堅強,因為我明白,再多的淚水也換不來愛情憐惜。這麼多的日子過去了,曾經的哭泣現在依然鮮明地印在我的腦海里,附帶的,還有那些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痛苦。曾經我哭泣了,我在愛情的面前流下了我的淚水,可是卻最終連可恥的幸福都無法觸摸。無法忘記曾經的傷痛,也無法忘記我當初竟是愛得那般的低微,我甚至無意的去用自己的淚水來試圖感動愛情,感動那顆未曾為我跳動過的心靈。

31、愛情感動,能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深化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愛情不等於婚姻,並不是所有愛情都要結婚,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愛過了,那就珍惜吧。

32、一個人有情,所以才能以真心愛人。他以真心愛人,所以別人才會以真心愛他。就算是處在生死一生的決戰之中,也會往往憑這一份對生命的真情真愛才能摧毀對方的意志而反敗為勝。

33、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愛,因為我有愛。

34、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35、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36、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37、「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假如你們相愛,不必計較一時,而應期待永遠。

38、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39、你我相識,有份;你我相遇,有緣;你我同甘,有情;你我共苦,有義;你我付出,有愛;你我互勉,有心;我要對你說,有你真好!

40、我要你知道,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會一直等你,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反正總有這樣一個人。希望你在寂寞的時候想想我,我愛你!

41、愛情不是「紅樓夢」終歸美夢一場;愛情不是「天仙配」,終歸天各一方;愛情不是「梁祝」,終歸化作了蝴蝶。愛情是心相印,手牽手,「平平淡淡就是真」的簡單幸福。祝福你找到真愛,幸福快樂!

42、你的笑,加速了我的心跳,讓我每夜都在回味著那份美妙,緣分讓你我擁抱,於是我不敢遲到,每天都給你愛的報告。

43、感動只是一時的、假象卻是一輩子的。看過此傷感的句子的網友還看了2012最新傷感愛情語句感人經典愛情語句優美的愛情語句浪漫的愛情有了愛情,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

44、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5、一段好姻緣,兩情相悅顏,三生有幸驗,四季相愛戀,五福臨門前,六六順心間,七星光照遠,八方相艷羨,久愛能如願,十分圓而滿。祝真愛伴你百年!

46、世上又有什麼力量,能比愛情的力量更可怕的呢?

47、平凡的相識,不平凡的相戀。平凡的相守,不平凡的相見。以後的以後,再平凡不過的生活,只要真心相愛,也能譜寫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讓我們共同努力,親愛滴!

48、你的心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的心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49、愛情感動,我是一個容易被文字感動的人,卻一直用文字去感動愛情。

50、一個人之所以鍾情,也就是他的弱點所在。如果真情都如此不可信賴,那麼世上還有什麼可讓人信賴的事?

51、愛情是嘆息吹起的一陣煙;戀人的眼中有它淨化了的火星;戀人的眼淚是它激起的波濤.它又是最智慧的瘋狂,哽喉的苦味,沁舌的蜜糖。

52、在婚姻裡面很大的問題就是,當一方人生有困境的時候,就很容易說,你不是說愛我嗎,你為什麼不能為我做這個呢?我的困難沒有跟你在一起而得到解決,我沒有因為跟你在一起而變得更開心……我覺得很多關係的最大的問題是,其實,當你人生的浪打來的時候,你老公比你還慌,他沒法跟你說可能

53、流星讓夜空感動,生死讓人生感動,愛情讓生活感動,你讓我感動,在感恩節真心祝福你比所有的人都開心快樂。

54、一個人若是能夠和自己真心喜愛的人在一起,就算住在斗室里,也勝過廣廈萬間。

55、在愛情上,懂得如何把感情升華為詩歌或其他藝術上的成就,那麼,不管這愛情的本身是成是敗,也是值得歌頌與讚美的了。

56、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於這種可貴的聯繫,是溫柔甜蜜的。

57、與人爭執時,退一步海闊天空;追女友時,退一步人去樓空。

58、女人的生命如花要死在采折她的手心裡,才是幸福。

59、其實我的心是個傻瓜,它只能愛你一個人。

60、草兒綠,花兒紅,期待與你來相逢;雷電閃,雨飄下,不敢給你打電話;風輕柔,氣候溫,斗膽給你發簡訊;腿發軟,心亂跳,愛你是否已知道?知道就請來回復,我的心兒安靜了。

61、『有』心有愛真情在,『情』深意切現關懷,『人』間美景無可比,『終』日陪伴心溫暖,『成』心誠意守護愛,『眷』戀真情永世言,『屬』你一世伴永遠!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62、愛加愛等於互愛,彼此關愛,共度良宵;愛減愛等於珍愛,兩心融合,相儒以沫;愛乘愛等於深愛,無怨付出,包容共濟;愛除愛等於忠愛,忠於愛情,忠於一生!愛如此偉大,快去實現它吧!

63、天上有牛郎織女,愛情感動鬼神,成為千年傳說。地上有你我相依,愛情驚動天地,結為七世夫妻。七夕將至,願我們如牛郎織女一般愛情永不朽!

64、愛情感動,但是從此之後,我不會再試圖用淚水來感動愛情.

65、我們愛幸福,幸福愛我們。

66、那麼渴望見到你,每一個夢中都有你,夢到在一個雨後的清晨,我摘了天邊那束極艷的彩虹,編織兩個字寄給你:想你!

67、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相互磨合,兩個人相互容忍,才能達到融洽,如果愛情出了問題,不是誰的錯,只是誰做得還不夠好;祝你幸福!

68、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我的世界你來過,我很幸福,已滿足。

69、愛情,像長不大的孩子,一旦一段愛情被稱為成熟,事實上它已經不是愛情,而是由時間定位的一種習慣。愛情,又像是一顆萌芽的種子,經歷風風雨雨變成了果實。沒有最初的感動,沒有最初的朦朧,沒有最初的難捨難分,它以一種叫擁有的形式推遠了那份珍貴。

70、我生命里的所有時光,都因為你而變得多彩;我生命里的所有煩惱,都因為你而消失不在;有你在,就有快樂,就有希望,你是如此得讓我愛!

71、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72、彼此的情誼,我們珍惜,真摯的愛情,我們銘記,浪漫的瞬間,我們繼續,開心的時刻,我們一起,末日的預言,只管隨意,2012的傳說,只管不理,有幸福在心,何必管它末日來襲。

73、我乃億萬年前大荒山上無稽崖旁青埂峰下經歷練後補天而被遺留的一顆頑石,你可是那西方靈河岸上三生石畔受天地精華雨露滋養後脫草胎而換人形的絳珠草嗎?是的,一定是你,神仙似的妹妹!

74、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我年少的愛人啊,你在我身上刻下傷痕、刻下時光。在那些淚眼相望的夜,我依然記得,你便是愛情本身……年少時,以為愛能超越一切,那時不明白,世上另有一種力量,叫做命運……如果你安靜的聆聽,你亦會被那些安靜的愛情感動。

75、你是我的寶貝,我為你心醉;你眼角彎彎,在我腦海中徘徊;你的倩影我的留戀,濃濃深情不鬆懈。真的好想你,想你一生伴!

76、我對你的愛風雨無阻,我要嫁的人非你莫屬,我對你的情你心要牢記,我對你的追求永不放棄,就算2012是世界末日,我還是要和你在一起,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77、忙的忘記了時間,也願意陪你去海角天邊;活不到一百歲,也會說愛你一萬年;摘不到一顆星星,也要給你一片藍天。親愛的,不管世界怎麼改變,我對你永遠痴心一片。

78、愛情感動,流星讓夜空感動,生死讓人生感動,愛情讓生活感動,你讓我感動,在感恩節真心祝福你比所有的人都開心快樂!

79、鳥兒在藍天上很快樂,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魚兒在海洋里很幸福,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你要是談場戀愛會很甜蜜,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朋友把握機遇,戀愛吧!

80、老天也被我們純真的愛情感動而純潔,大海也為我們的深情而博大,大地也為了見證我們的誓言而永恆;親愛的,我愛你!直到地老天荒心不變。

81、雨風涼涼地,拂在臉上很輕,很柔,很舒暢,我不由自主,深深挽緊身旁的你。()那一刻,雨如淚水,紛紛揚揚,我為幸福的愛情感動而陶醉。如輕柔的夢。

82、戀愛不是選美,長得越俊越好,戀愛不是賽馬,跑得越快越好,戀愛不是彈琴,談的越多越好,戀愛不是童話,編的越美越好,平凡一點,簡單一點,真誠一點,戀愛才能幸福久遠!

83、玫瑰,你的;朱古力,你的;鑽戒,你的;你,我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