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整人的句子

1、搖啊搖,搖到奈何橋。

2、你快回來,我一人忽悠不來!

3、等我有錢了,我就買一輛公車,專門走公交專用車道,專門停在公車站,等有人想上車了,我就說:對不起,這是私家車~~

4、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

5、同事:你臉上的痘真多,拖拉機開上去都會翻車! 我:我臉上的痘要是和你腦袋上的頭髮一樣少,就心滿意足了!別緊張,我又不是什麼好人……

6、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7、你遠看像豬,近看想虎,仔細一看原來是鼠;你上看像兔,下看像鹿,中間一看原來是狐;你左看很酷,右看很富,用心一看原來很土,你就是中國的土著。

8、問:你喜歡我哪一點?答: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9、人和豬的區別就是:豬一直是豬,而人有時卻不是人!

10、A:思想有多遠,就給老娘滾多遠 B很淡定地說:按你的思想,我就該原地不動。

11、我心眼兒有些小,但是不缺;我脾氣很好,但不是沒有!

12、甲罵乙:你真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 乙立即回應:你吐一個給我看看

13、甲:人家十全十美,你怎麼說也是十全八美~~ 乙:那我是缺哪兩美?甲:內在美和外在美…… 乙:…………

14、以前我同事不知道在哪兒學了一句話是「巴黎聖母院缺個敲鐘的,你去吧」 我直覺的回答:「怎麼,你從那兒辭職了?」

15、農民伯伯把玉米種在地里,到了秋天收穫很多玉米;我在春天把老公種在地里,現在秋天到了,嘖嘖,居然死了!

16、A和B兩個都是女生 A比B苗條,但比B矮。A對C小聲地說:B好胖啊。 B幽幽的說:胖是一時的事,矮是一輩子的事。

17、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他們找去吧。

18、A:你那麼黑了還打傘?  B:你那麼醜不也還活著麼?

19、種草不讓人去躺,()不如改種仙人掌!

20、完了,你也不理我了,我成狗不理了~~!

21、如果她(他)對你說:」忘了我吧。」 你告訴對方:」我一直沒記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