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陳安之的名言

陳安之名言

1、創業前一定要先對你所從事的行業有所評估。

2、注意他人成功的結果,並經常思考他人成功的原因。

3、與人競爭不如與人合作。

4、任何人做任何事情都是帶有一種需求。尊重並滿足對方的需求別人才會尊重我們的需求。

5、為你的任務列表設定優先權,並把時間和注意力集中在最有價值的事情上。僅此一步即可以讓你在0年內將你的生產力提高1000%。

6、只要每天進步就開始進步了。

7、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然後把它做到最好!

8、授權不等於棄權,授權之後更要加以監督。

9、人際關係最重要最重要的方法就是真正的、誠懇地去關心別人。這個影響力是很大的。

10、聯繫時厲害,比賽時就厲害。

11、行動才能成功,教練改變人生。

12、產品賣不出去的原因在於產品的品質和價格。

13、知識占成功要素的30%,人脈關係占成功要素的70%。

14、問題相當於銷售,如同呼吸相當於生命,如果沒有提出問題,你就會死掉,如果問得不正確,你早晚會死掉,如果問得正確,答案就是成交。

15、世界第一的保險推銷員,他們7:30分之前就去拜訪完三個顧客。他6點和一個顧客喝咖啡,7點跟一個顧客喝果汁,7:30分跟一個顧客吃三明治。

16、遠大的目標非常重要,一定要有成功的企圖心,而且越大越好。

17、連美國總統這麼忙,他都願意這樣做,那你我更需要這樣做。

18、過去不等於未來;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採取更大量的行動。

19、事實上我給每一個推銷員以及每一個業務公司,每一個單位的經驗就是:業績不好,只有一個原因——實話有時候很刺人的——就是不夠認真;業績好的公司,就是比較認真。

20、如果你認為對方可能是一名潛在的顧客,你就跟他說:請給我一張名片,我可以給您寄一些您用得上的材料。

21、凡事要求品質。

22、銷售永遠不是一個人的事業,要和你的同事組成團隊和你的顧客成為夥伴,和他人友好的相處,這樣才能贏得更多的銷售機會。

23、成功是靠別人,不是靠自己!

24、寧願辛苦一陣子,不要辛苦一輩子。

25、所以怎麼樣結交人際關係?——需要主動的出擊。

26、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

27、你所選擇的朋友,決定你的命運。

28、產品銷量大是致富的關鍵。

29、教別人自己最需要學習,我只是不想干擾其他學生學習的狀況,我才偷偷的坐在後面。但世界第一名的演講,我一定到,我一定認真學習,畢竟他成功的經驗一定比我要豐富得多。

30、要成功,先研究成功學。

31、三大眼光:大的趨勢、大的市場、少的競爭對手。

32、假如顧客在問有綠色的嗎?你就不要回答有,而應該問:您是否需要綠色的?這樣使對方便快的確認,也促進成交的速度。

33、不斷地補充知識,是獲得成功的前提。

34、平均每天閱讀五本書,一年閱讀2000本書籍才能成首富。

35、要設立高標準,絕對不要接受第二流的表現。

36、要創業你就要做好虧錢或贏錢的準備。

37、成功者怎麼做,我就怎麼做。

38、成功者要有遠大的理想,但要有合理的目標!

39、沒有退路時潛能就發揮出來了。

40、掌握趨勢不如掌握最大的趨勢。

41、服務第一。

42、一定要懂行銷學。

43、告訴顧客你是如何解決問題的,顧客都厭煩聽你解釋你做些什麼,除非能幫助他們,只要對自己沒有影響,人們根本不會在意你是做什麼的。

44、每天晚上把當天交談過的每一個人的名字和內容複習整理一遍。

45、所以我感覺,建立人際關係最重要最重要的方法,就是真正地誠懇地去關心別人。

46、市場需求大、市場大、是量大的前提。

47、用公司第一名的行銷代表做業務培訓勝過於讓他親自做業務。

48、確保你的產品品質是同等級同價格當中最好的。

49、幫助別人得到他想要的,自己就會夢想成真。

50、別再自己摸索,問路才不會迷路。

51、推銷的精髓是什麼?它不是指你跟客人說了些什麼,而是你向他「表達」了些什麼。也就是說,通俗易懂、平視式交流、簡單扼要這三點精髓。

52、決定可以克服不可能的事情。

53、承諾是走向成功的必由之路;用公眾承諾的力量逼自己成功。

54、你可以通過信件進行有效的交流,一周給顧客發出一封信,能使你的新訂單數量、老顧客的再次訂貨數量以及顧客忠誠度得到顯著的提高。

55、每天只看目標,別老想障礙。

56、積極向上是所以成功者的特質。

57、要定出消費者心裡的承受價格而不是一味求高或求低。

58、所有成功者,都是善於閱讀者。

59、只要凡事認真負責,業績就會好起來。

60、永遠熱愛你的商品,永遠熱愛銷售,隨時推銷,跟每個顧客要求轉介紹名單。事實上,誰都是推銷員,即使她是家族主婦,她還是推銷員。

61、顧客不買產品時依然要給顧客提供資訊。

62、問題永遠在自己身上。

63、成功需要改變,用新的方法改變過去的結果。

64、把25%的時間花在發展現有的關係上,和你現有的顧客說話,你對他們的了解越多,他們對你和公司的忠誠度就越高。

65、陌生拜訪開場白:我能請您幫個忙嗎?這是一場談話最有效的方式,人們喜歡給予幫助,這樣他們在面對銷售人員時警惕就會消失。

66、找最優秀的人為你工作才能馬上成功。

67、用幽默把問題變成機會——你想在電話中用30秒時間介紹自己的產品並定下紀念會,顧客問:怎麼收費?你可以說:喔,這個電話是免費的。

68、找最好的「產品馬」來經營是老版的責任。

69、選擇競爭對手少的行業意味著不戰而勝。

70、你一定要了解誰對你的顧客有絕對的影響力,假如你不了解這一點,那你很難讓他當場下決定。永遠記住銷售是一種子情緒的轉移。

71、要成功,先發瘋,頭腦簡單向前衝。

72、成功的起始點乃自我分析,成功的秘訣則是自我反省。

73、沒有正確的督導和管理等於浪費人才。

74、「《聖經》裡說,貪財是萬惡之根。金錢本身是沒有意義的,只有人賦予了它的威力和去處。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無知,並且很多人在自己無知時卻認為自己知道,因為那些無知的人不知道自己,因此無法去探求自己所缺的東西。

75、相信教練的話一定有道理。

76、掌握未來趨勢比掌握資訊更重要。

77、不斷建立自己的知識基礎!

78、世界首富一開始就以最直接的人脈關係,做了世界最大企業的生意。

79、你在顧客那裡露面的頻率有多高?答案:比應該做的要低。要想做成生意,必須要給對方留下7到10次的印象才行,如果不能見面就寄信好了。

80、當你給顧客做了5-10秒的自我介紹後,先問問對方是做什麼的,然後再開始深入地解釋你自己的情況,不要在一開始就給出自己的信息。

81、不管你做什麼事,一定要快樂!一定要享受其過程!

82、要知道不是所有的行業都賺一樣多的錢。

83、每天完成100個陌生顧客拜訪數量,並且要站著打電話。

84、多熟悉顧客喜歡的一種知識,就多一次成功的機會。

85、一定要比你競爭對手更努力。

86、你到底是想要成功,還是一定要成功?

87、一定要不斷的研究競爭對手!

88、堅強的人不會因為環境的不利就消失了鬥志,只有那些優柔寡斷的人才會在外力的阻擋之下低頭退縮,改變了自己的意願。

89、複製成功者的想法和行為到自己的行動中。

90、成功過程中,到底知識比較重要,還是人脈比較重要?——兩個都重要!但是它們重要的比例是不一樣的。

91、用心觀察成功者,別老是關註失敗者。

92、過去不等於未來,沒有失敗,只有暫停止成功!

93、成功的速度取決於我們是否擁有最好的工具。

94、要以成為行業中的世界頂尖為目標!

95、超速創業成功的關鍵是眼光要好。

96、成功等於目標,等於每天進步1%,等於全方位。

97、要不斷的請教成功者,學習他們成功的方法。

98、推銷冠軍的秘訣之一,就是大量地逢人就派名片。

99、如果你平均需要見客戶五到十次才能做成一筆買賣,千萬不要放棄第十次會見,不計任何代價也要去。跟進,跟進,跟進。

100、做未來成長空間大的行業。

101、一定要向成功的人學習,尤其是世界級的成功人士。

102、行銷業績能提升的關鍵:每天要定出必須完成的量化限額。

103、每一天都要不斷地檢討自己的工作和績效!

104、成功來自於從小養成的學習習慣。()

105、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在介紹自己,推銷自己。

106、付出才會傑出;為別人創造價值,別人才願意和你交往。

107、回答顧客問題時應避免使用是和不,回答問題的規則是,要利用潛在顧客的問題來確定成交,就是讓對方確認他想購買你正在推銷的東西。

108、假如顧客不斷地提到價錢問題,表示你沒有把產品真正的價值告訴顧客。記住,一定要不斷教育顧客為什麼你的產品特超所值。

109、建立百分百的絕對優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