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服務行業演講稿

服務行業演講稿(一)

花開的季節,美麗絢爛的季節;追夢的心境,神秘而浪漫的意境。——題記

時光流失,我聽到花開的聲音。猛然內心一怔,原來這個季節是花的季節。十六、七歲的我們嚮往著走向職業,走向社會,走向成功夢想。因為有了這樣的夢想,所以我們選擇了這所職業學校——xx職教中心。

懷著對職業的追求,對生活的嚮往,在眾多的專業中,我選擇了服務業—旅遊。也許這個花季的我們就是想實現自我超越和愉悅身心,想走遍天涯海角,想玩遍大江南北。然而,旅遊專業卻並非我們所想的那樣,學了旅遊專業你就可以到處去玩,願意去哪兒就去哪兒。恰恰相反,我們是在為旅遊服務。

雖然是服務業,雖然是為別人服務,雖然沒有我們想的那樣好,但我們還是喜歡這個專業性。因為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們從書本上「見」到了祖國的大好山川和自然美景,這些都深深地吸引了我,也震撼了我的心靈;我們在書本上「遇」到了各種在職業中可能碰到的問題,我們學會了該怎樣去面對,我們學會了該怎樣處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我們也學會了怎樣才能為別人服務好;我們也在書本上感受到了為別人服務也是一種幸福,感受到了旅遊給我們帶來的影響。所以,我們並不後悔,我們還是深深地熱愛著這個專業。

雖然是服務業,雖然是為別人服務,雖然沒有我們想的那樣好,但我們還是喜歡這個專業。因為「為人民服務」是職業道德的核心。我們將要從事職業,當然職業道德不能少。如果人人都不為人民服務,那我們以後從事職業還有什麼用,還有什麼意義。所以,我們並不厭惡,我們能夠理解,我們也能夠體會。

雖然是服務業,雖然是為別人服務,雖然沒有我們想的那樣好,但我們還是喜歡這個專業。因為「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播下辛勤的汗水,就會有豐厚的收穫;只要我們用心去為別人服務,真誠地對待每一個人,相信自己會有好的回報。所以,我們並不氣餒,我們懷著對職業的嚮往,更加努力的搞好專業學習。

正因為這些,我們深深地熱愛著我們的專業。也許,三年後的我們很有可能去就業,但我們畢竟有了一技之長。

自己選擇的路,自己就要勇敢而堅強地走下去,雖然有時也有暴風雨,但暴風雨過後,陽光依然還會重現。

既然,我選擇了旅遊業,我就會好好去學,為自己插上希望的翅膀。

沐浴在花季陽光下的我們;有著追求美好生活的心境的我們;嚮往著走向職業走向社會,走向成功的夢想的我們。我們深信著: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追夢的花季,十六、七歲的我們,滿載著愛的夢船,向光明的地方駛去。花開的季節,夢開始的時候,未來的路就在我們腳下。

服務行業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審,同志們:

大家好!

我是選手**。很榮幸今天能站在這兒向大家學習。我常常這樣想:一個人的成長離不開自己的親人、同事、朋友以及周圍的環境,感謝讓我眷戀的這片神奇的土地。還有舉辦這次活動的新華的領導。在座的各位評審,同志們。因為有了這些,我今天才能站在這裡。

此時我的心裡非常的激動,首先是慶幸自己有這樣的機會挑戰自己,同時心裡也很彷徨,因為和我一起參評的選手,他們年輕、漂亮、帥氣,那優雅的氣質、良好的颱風、甜美的笑容、無不令我折服,和他們相比,我除了有一個激動的心、一個健康平和的心態、一個真誠的微笑,除此之外沒有什麼突出的優點和他們媲美!今天,我們懷著無比喜悅、無比興奮、無比激動的心情,在這裡齊聚一堂,參加「新華公司微笑服務的演講賽」。聽了前面幾位選手的介紹,我真的沒有什麼經驗和成績在這裡向各位匯報。

做這項工作只有短短的兩個月,我有了幾點感受,在這裡向領導請教,和各位參評選手共勉。 我演講的題目是《微笑服務讓青春閃光!》此時此刻,我想到更多的是……我們要加倍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加倍珍惜時代給我們提供的機遇!加倍珍惜領導對我們的厚愛和重託!加倍珍惜同事和朋友對我們的信認和期望!更加更加……在這個陽光明媚,春暖花開的季節,能夠和大家一起探討「青春、激情與奉獻」,我感到十分榮幸。

青春是讀不完的歷史長卷,激情是忙碌的身影,奉獻是心靈深處一曲人生新的交響,是忠於職守,是敬業,是拼搏,是熱愛並獻身自己從事的銷售事業。我在銷售的這個崗位上雖然只有短短的2個月時間,在這個平凡的崗位上使我得到了很多鍛鍊,學會了很多知識。我熱愛這平凡的崗位,能夠有機會把我在工作中的心得和大家交流,我感到非常榮幸。()在漫漫的人生歷程中,多數人都是在平凡的生活中度過的。然而,有的人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許多不平凡的事;

我們沒有豪言壯語,只有樸實無華的言行;沒有光輝的事跡,只有平凡普通的工作;沒有英雄的形象,只有忙碌的身影。但就是這 樸實、平凡和忙碌中,充分說明了我們對事業的熱愛和忠誠。我希望用我們的努力,用我們優質的服務,用我們的誠信,把這裡打造成顧客的家園,顧客避風的港灣,顧客生命的加油站,把我們的企業經營得紅紅火火,讓我們的明天更加輝煌!

微笑是服務行業的一把利劍,也是整個服務過程的一個棋子。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喬。吉拉德曾經說過:當你微笑的時候,整個世界都在微笑。所以只要我們能利用好這把利劍,走好這顆棋子,那麼我們的銷售工作就成功了一半,我們的微笑會讓顧客感到陽光般的溫暖,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因此,伴隨著朝陽,當早晨8點的鐘聲敲響的時候,我就微笑著開始一天的工作。記得有一句名言是這樣說的: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當我們微笑著給別人帶來快樂的同時,我自己的人生也得到了升華。一位名了這樣說:人生如畫,有了微笑的畫卷更添了亮麗的色彩;人生如酒,有了微笑的美酒便漂著誘人的醇香;人生如歌,有了微笑的歌聲便有了動人的旋律;人生如書,有了微笑的書籍便多了閃光的主題。只要我們的微笑像母親對等兒女那樣的真誠,像陽光那樣的燦爛,像火山熱海那樣的熱情,像杜鵑花那個的美麗,像呼吸那樣的自然,還怕做不好銷售工作,還怕顧客不滿意嗎?

記得一位老總曾經說過:「讓激情點燃激情,讓責任激發責任,讓光榮點燃夢想,讓夢想照亮未來!」人不能沒有夢想,作為一名新華的銷售人員更不能沒有夢想,有了夢想才有目標,有了目標才有動力,有了動力就要為目標的實現一步一步走下去,不能紙上談兵,空中樓閣,我們要從現在做起,從細節做起,走好自己的銷售之路,過著這炫彩美麗的一生,這才是最重要的。

服務行業演講稿(三)

各位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大家好:

我是xx部休息廳的服務員,xx。很感謝這次公司又給了我們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施展才華的機會。

我競聘的xx男女賓的領班,雖然我對男女賓有了解,但是卻不是透析,我不喜歡懵懂,所以我也把握這次的機會,讓自己學到更多。

若我是領班,我先共同提高當班同事的業務水平,使大家熟悉每道作業流程,盡最大努力,以最大熱情,招待好每一位顧客。服務行業重在真誠、微笑、禮貌、周到,使同事們達到接一問二照顧三的程度,使每位顧客感到我們的真誠和熱情;讓顧客希望而來,滿意而歸。

其次,帶領同事們做好各方面衛生,讓每位客人看到和感受到我們公司或每個部門靚麗、乾淨、舒適的良好形象。虛心詢問傾聽顧客的意見、建議,把情況及時向上級領導匯報,為維護公司形象做出貢獻。

再者,做上級領導的好幫手,積極給領導獻計獻策,為公司的各方面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做同事的好朋友,積極為同事排憂解難,關心同事愛護同事,使大家成為一個團結奮進的小集體。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