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感動句子

1、經常逗的你想哭又想笑。

2、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會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活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3、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么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么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4、你一定這樣用力地試圖忘過一個人吧,你驅逐他的身影,入睡之前,安眠以後。

5、水來,我在水中等你;火來,我在灰燼中等你。——《哪裡還有第二個你》獨木舟

6、謝謝你曾經來過,很遺憾你還是走開。——微酸裊裊

7、他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而我還站在他許下諾言的那一天。——《後來我們都哭了》

8、人的一生也許需要很少。一杯水一碗飯一句我愛你。但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飯是你做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9、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10、如果繁華被摧毀,就讓我好好地睡。——水阡墨《星星流浪的城市》

11、每一種青春最後都會蒼老,只是,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海是倒過來的天》

12、愛情有時候不比誰愛得更深,誰愛的更久,比的是誰愛的更賤。——《蒼耳》

13、不因距離所阻止,不受等待所控制;但願我倆心連心,只求相愛到永久;不單夜思難入睡,日裡也想長相垂,相思想念都很對,保重身體別著累。

14、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

15、春日的思念,夏日的愛戀,秋日的祝福,冬日的祝願。今生的遇見,幸福每一天;今生的相戀,愛你到永遠;今生的誓言不改變,願我們的愛情永流傳。

16、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7、我就像蒼耳一樣,想隨著你到天涯,可你卻將我丟失在十六歲的那年夏季,我再也找不到家。——《蒼耳》

18、愛,那么短。而遺忘,那么長。——《深海里的星星》

19、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那么多的如果,有時候,我們一瞬間失去的東西就是永恆。——《我要上強檔》7998

20、你看得見我寫在書本上的字,卻看不見我藏在文字里的淚。——《全世界已劇終》精裝

21、誰要是放了我,我就把誰忘掉。就算日子再忙,也要把她忘掉的那種忘掉。——《我在北地想念你的南》顧西涼

22、愛情,是自身的,我不再缺少些甚么了。

23、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24、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25、沒有所謂的快樂和痛苦,有的只是一種情況和另一種情況的比較,只是如此而已。同樣,也沒有所謂的懷念與忘卻,有的只是一種逝去與另一種逝去的比較,只是如此而已。——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26、長大了後,就不再像傻瓜,不敢去期待有那么一天,誰的到來,讓我的眼前一片天光。()——小米的《誰會到來,微暖天光》

27、不是我不愛你,而是你給的愛讓我承受不起…

28、習慣了你的冷漠,突然的關心會讓我不知所措!

29、假如情緒可以冬眠,那么我們是不是不會再受傷?——梅吉《青藤之涼》

30、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旳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31、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32、我以為逆著風奔跑跑得夠快就可以讓時光倒流就可以回去找到第一次遇見的你。——<愛讓時光倒流>·蘇小彩。

33、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34、鄭玉璽,我告你,別以為你給個精子給點錢,就能有個活蹦亂跳的女兒。後來我們都哭了

35、生不對、死不起。——林逸舟《深海里的星星》

36、有一個女孩她在等你,有一個女孩想和你說對不起,有一個女孩她想對你說,我也愛你。——《淺唱那些沒人能聽得懂的悲傷》涼心念念

37、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38、傷口在漫漫結疤,我也開始漸漸死性不改地繼續愛,用力愛,十分愛。夏小七<最美麗的傷口>

39、其實這個世界上是有真愛的,雖然不一定會出現在我身上,但是我渴望!

40、你一定這樣執著地試圖忘過一個人吧,你抗拒與他有關的一切,混沌之前,清醒以後。

41、就算我和你,一個在赤道,一個在北極,只要忍住不擁抱,我們的世界就不會倒。——《十二盛夏》

42、我知道我心裡有一個人,無論歲月變遷,他會一直在。——《你要記得我》獨木舟

43、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這條路有多遠也並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卻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

44、遇見你是一種緣分,陪伴你是一份幸福。如果你想念,我就會來到你身邊,如果你願意,我就會一生為你守侯。

45、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

46、你一定這樣無望地愛過一個人,你在塵世跋涉,經過萬水千山,只為了給他驚喜,於是結果給了他,過程只是給你。

47、天已微涼,我已長大,學會微笑,學會堅強,學會不再掉眼淚,但卻依舊學不會——忘記他。——樂小米《天已微涼》

48、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那么生活就比較容易。然而這是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一筆抹去。

49、每天醒來先看看你熟睡的樣子,輕輕吻你一下。

50、他對我笑一笑我就喪失理智了,哪怕他說月亮是方的,我也會跟著附和,對每個角都是直角。

51、沒有你,想入非非,見到你,暗自竊喜;有了你,激動不已,離開你,天天想你;但願我能永遠和你在一起。

52、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53、愛一個人,你是會自愛的。

54、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55、經常抱著你,背著你,哪怕是在大庭廣眾之下。

56、你寫的東西我一定做第一個讀者,並且不管你寫的怎樣都鼓勵你。

57、年輕嗎?不要緊,聽過幾首歌,愛過幾個人,就老了。——獨木舟

58、夏天在這裡轉彎、親愛的親愛的親愛、我們在也不能回去重前。——《梧桐那么傷》

59、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值得我哭,因為值得我哭的人,不會讓我哭。

60、千萬不要得罪每個月都要流一個星期血還不死的生物。——《駱駝先生留下的LOVE線索》墨小芭

61、因為苦澀,才去品嘗,因為感動,才去深愛。

62、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63、你一定這樣無望地試圖忘過一個人吧,可是以後你追逐的每段感情卻都有百分之幾十的他,尋尋覓覓,他還是占據著你的夢的二分之一。

64、你一定這樣執著地愛過一個人,你愛他到昏天黑地,你愛他到不管不顧,你愛他到哪怕他朝秦暮楚也依然不肯放手。

65、閉上眼,我看到了我們的愛情!

66、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67、你一定這樣用力地愛過一個人,你對他言聽計從,你對他千依百順,你的卑微在塵埃里開出了花,又枯萎。

68、那些回憶就像是荊棘一樣,在我和戴亦瞳離開的那一天。在我體內瘋狂的生長。甚至刺穿我的血管內臟。讓我不停不停的痛。——《傻瓜都一樣,不懂的悲傷》

69、你可以圖一個人長得帥,可以圖一個人有錢,甚至可以圖一個人的家世,但是你千萬千萬不要圖一個人對你好。長的帥,有錢,有社會地位,這些東西都是客觀存在的社會硬體,是實實在在看得見摸得著的,但是如果你圖一個人對你好,那真的就太傻了,他一旦不想對你好了,那你就什麼都沒有了——-《深海里的星星》

70、可以重複初戀,但重複不了熱情。可以重複後悔,但重複不了最愛。——《你可記得SD畫冊》獨木舟

71、眼淚是黑夜的河流,容顏是白晝的河床,只有你和悲哀被擱淺在岸上。

72、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給你一抱砒霜你也會當做蜜糖一樣吞下去。——樂小米《我們再也不會遇見愛情》

73、是的,你受過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