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求婚簡訊

1、咖啡加伴侶,椰汁西米露,就象你和我,完美的絕配!

2、多少次在夢裡有你的身影,多少次獨自內心呼喚你,只想牽你手,漫步人生路,愛多偉大,結婚吧!

3、我被我媽念的快死了,我寧願娶你也不要被她念的半死,求你救救我!

4、世間哪有真情在,沒人愛我真無奈,萬水千山總是情,讓我娶你行不行?

5、許下我第一千零一個願望,有一天你總會上我的當,到時你親手為我煲湯,穿上絕美的新裝,做我幸福的新娘。

6、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7、許多要說的我早就與你說了,但我還是想利用點點空間,向全世界宣布:我要娶你!

8、還要我說嗎?還要我再說第一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遍?

9、田野中,百花叢,藍天下,我倆來玩過家家,摘下一朵花,往你頭上插,你的笑靨美如花,我的心思亂如痲,何時將你娶回家?

10、與你相遇在夏日黃昏的午後,想你在初冬漫漫的風霜里,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的問你---讓我愛你一生,好嗎?

11、左思右想,除了我,這世界上只有你對我好了,你不要我,誰要呢?

12、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13、我再不跟你結婚就成「老光棍」了!

14、一生的追求就在於你的相識;愛我吧親愛的寶貝;讓我們一起慢慢變老。

15、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輕輕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

16、什麼?廢紙?那是我寫的長篇抒情詩呢,是向你求婚啊……看不懂?那你給你哥哥幹什麼?他一個收廢品的,能讀懂詩嗎?

17、想證明我五十年後一樣愛你,因為想證明我是全世界最愛你的,因為想和你一起去競選模範夫妻。

18、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

19、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20、我不要你的全部,只要你的無名指;我不能給你我的全部,只有一個結婚戒指。

21、愛你的理由我用一生來找尋,在我們攜手步入天堂時,我一一告訴你。

22、夜深了,我還不想睡,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想你,不知遠方的你何時能做我的新娘!

23、任何事我都想和你分享,因為除了你我再也找不到另一個與我相配的女人。()

24、俺家養了一頭母豬和一群豬娃,你要肯來俺家過日子,俺就把母豬賣咧,一心一意跟你過咧。

25、你的微笑是我前進的動力,你的深情是我成功的動力,今生能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福氣;如果有來生,我也祈求上天能讓我和你再成為夫妻。

26、你是我冬天的棉襖,夏天的雪糕,你是我生命中的阿波羅號,我願為你拉板車,收破爛!但願與你並肩行,千山一定能踏過!

27、「好花插在牛糞上?」誰說的?告訴我,我派兄弟砍他,別怕,嫁給我後我會罩著你的……哼,哪個小子不想混了,居然敢說我老婆是牛糞。

28、我是名校本科畢業生,《動物解剖學》專業博士,結婚後咱倆自己創業,到菜市開開個賣豬肉的攤檔,我砍肉,你收錢。

29、我望著你溫柔的笑容,我問自己是否就是這位幸運兒可以一直在你身邊逗你歡笑,是否幸運到可以一生守護你,愛你,答題是你是否願意嫁給我?

30、我發誓要娶你做老婆!這輩子別想逃出我的魔掌!最好用烏龜作我們的花車,也好長相廝守!這個期限就是一萬年!

31、如果遇見你我會變笨,聽你的話我會變傻,和你在一起我會目瞪口呆,我依然願意受此待遇,只要你接受我,哪怕成為垃圾也無怨無悔,因為有了你後的我不會再是垃圾,我會給你幸福。

32、我把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一生一世,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與苦我只願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與暮……

33、哎呀……小妹你誤會人家了啦,我怎麼會向你求婚呢,人家只是聽說你哥哥還沒女朋友,想托你打聽一下……哎,你說說,你哥哥會不會喜歡我醬紫滴男孩子呢?

34、紅色的花白色的紗嬌羞的面頰,淺淺笑里說出一句願意的回答,挽你的手在我臂彎越過天涯海角,走進一個溫暖地方名字叫做家。

35、我想擠出我的靈魂,融入你的軀體,從此你我不再分開!

36、你是天生的酷兒,第一次看到你娃哈哈的笑臉,我就像喝了雪碧一樣爽,像吃了維果C一樣甜,答應我,讓我做你的喜之郎。

37、愛要鎮定自若,愛要肯定執著。我不會用花旗銀行換你的,因為你無價!

38、偶有小車,有帶門衛傳達室的花園別墅……偶計畫把傳達室與儲藏室的隔牆打開,布置一個溫馨的新房,結婚後你負責收別墅小區的物業費,偶就出去開計程車。

39、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給別人,一定要嫁給我。拿上你的存摺,帶著你的妹妹,開著那寶馬來!

40、夕陽醉了,因為太陽愛上天空。楓葉醉了,因為細雨愛上金秋。我在夢裡醉了,因為夢裡你是我的新娘。

41、我這個人啊,一向視金錢如糞土,嫁給我後,你生活上也不會有後顧之憂——我承包了城裡十三座公共廁所,保證咱不愁吃不愁喝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