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自信的句子

1、自信的女人,懂得什麼才是她最需要的。弱水三千,她只取一瓢,那是她的睿智所在。芸芸眾生,優秀傑出的人物不計其數,就算是武曌再世,也不能網羅所有,何不只尋一個合自己脾胃與自己志趣相投的人共赴一生,譜寫生命中的絕唱?所以,自信的女人,從來沒有誹聞惹身,因為她們本來就潔身自愛,身正自然不怕影斜,偶有一些肖小造謠生非,也不過給她們忠貞的愛情做一個廣告而已。

2、缺乏自信常常是性格軟弱和事業不能成功的主要原因。

3、自信使我們快樂,自信使我們敢於挑戰自我,自信使我們獲得快樂,自信使我們擁有勇氣。

4、我們對自己抱有的信心,將使別人對我們萌生信心的綠芽。

5、自信的女人,不一定擁有自己的事業;自信的女人,不一定天姿國色;不一定閉月羞花,甚至可能相貌平平,但是,因為那份自信,她們瞬間便變得光彩耀人,淡雅高貴。因而,在任何場合,她們都是最耀眼的焦點,而且永遠不會擔心容顏的衰老而失去魅力。

6、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自信是一種智慧。自信使人在絕望中找到生機;自信使人在困難中找到希望;自信使人煥發青春的力量。

7、自信者不疑人,人亦信之.自疑者不信人,人亦疑之。

8、一個人缺少了自信,就容易對環境產生懷疑與戒備。即所謂「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9、漫漫人生,翻開歷史的卷歷,有哪篇詩歌不是用自信譜出,有哪一幅圖不是用自信繪出,又有哪些歌兒不是自信的音符的躍動。

10、信心是又弱又細的線,很容易拉斷;但在灰心的時候,它也能將你拋向空高,使你重獲生機。

11、自信的女人,不一定是女強人。女強人的雷厲風行與不可一世總讓人敬而遠之。而自信的女人卻沒有這樣的特點,她們或者剛強,或者柔弱,或者中性,但都使人易於接近、喜歡接近。剛強的她們,會露出豪爽的一面,用一份坦誠與爽朗使你心悅誠服;柔弱的她們,總容易使人們對她心生憐愛,繼而心甘情願為她效力;中性的她們,長袖善舞,無論男人女人都對她們欣賞佩服,那是源於一分自信的灑脫。

12、實現明天的惟一障礙,是對今天的懷疑。

13、自信的女人,走路時昂首闊步,沉著淡定的表情告訴人們她們的自信所在;無論坐在餐廳還是坐在大排檔都一樣的優雅而風采不減,微笑的魅力使她們把握住人們的視線所在;買東西的時候不會徜徉不定,走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面前,挑選最合適自己的東西。

14、能夠使我飄浮於人生的泥沼中而不致陷污的,是我的信心。

15、自信是成功的源頭,擁有了自信,就擁有了力量。

16、自信使人們明白,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我們不應該氣餒灰心喪氣而是應當笑對他們,想辦法去解決。

17、自信的女人就像一片大海,不拒點滴,又包容江河。自信使女人得到更多的青睞。不爭眼前才能放眼世界,給予別人才能夠受益無窮。要使別人對你有信心你就必須先對自己充滿信心。自信的女人可以戰勝一切困難。

18、自信就是你實現理想的助手,你有了自信就離理想更進一步,是你跟有自信心去努力,去實現它。在努力學習掌握知識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自信,是勇往直前的,是堅不可摧的;而那盲目的自信,只想空中樓閣一樣,經不起考驗。

19、自信不使人斷前進,自信使人不畏困難,自信使人堅持真理,自信是成功的源泉。一個人只有有自信才有可能步入成功的殿堂,獲得人生的輝煌。

20、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決。

21、自信,是一隻高飛的蝴蝶,在太陽的光芒下,它的雙翅閃著奪目的光彩,可是奇怪的是,它的家卻名叫「自卑」。

22、自信讓人們獲得前進的動力。如果說人生的一艘帆船,自信便是那鼓起的風帆,讓人勇往直前。

23、自信來自於實力,自信產生魅力。沒有真正實力的專講求自信心,是難以成功的。

24、任何人都應該有自尊心,自信心,獨立性,不然就是奴才。

25、如果對自己都沒有信心的話,很少有人會對你有信心。

26、自信的人生是永遠不會被社會擊敗的,除了他自己最後精疲力竭,無力拚搏。

27、自信的女人,無論家庭、事業、交際,都能一帆風順,偶爾出現的挫折打擊,總能被她們輕巧地化去,舉手投足間,便能使事情向著有利於她們的方向轉去。

28、自信,是走向成功的伴侶,是戰勝困難的利劍,是達向理想彼岸的舟楫。有了它,就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有了它,就走上了義無反顧的追求路。

29、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讀著一句句豪邁壯闊的詩句,不由想到李白,一位充滿浪漫氣息的詩人,雖仕途坎坷,卻充滿自信。因為自信,李白成為了最偉大的詩人。

30、自信的確在很大程度上促進了一個人的成功,從不少人的創業史上我們都可見一斑。自信可以從困境中把人解救出來,可以使人在黑暗中看到成功的光芒,可以賦予人奮鬥的動力。

31、洛克菲勒說:「自信能給你勇氣,使你敢於向任何困難挑戰;自信也能使你急中生智,化險為夷;自信更能使你贏得別人的信任,從而幫助你成功。」

32、自信是向成功邁出的第一步。

33、30多歲的女人是自信的女人。她晶亮的眸子裡閃爍著智慧的光芒,她自然的微笑里包涵著對自我的欣賞。她懂的如何將物質消費變成一種徹底的精神享受;她懂的在辛苦與忙碌中調試出一份寧靜,甘美的心境;她懂的在工作中如何收放自如,樂觀向上;她懂的如何在生活中有品有位,真誠善良;她自尊自信,但決不狂妄自大。

34、驕傲是盲目的,自信則是清醒的。

35、自信,是一縷陽光照耀著我們茁壯成長;自信,是一泓清水沖刷我們心靈的塵埃;自信,是一陣春風讓生命的春天生機盎然;自信,是雨露滋潤著我們的心房揚起自信的風帆起航吧!

36、成功始於自信,這個道理人人皆知,但並非人人都能做到。試問:當艱巨的任務擺在你面前時,你能夠充滿信心地勇敢上前嗎?當經受了許多次挫折後,你仍然能對自己最終達到目標的信心毫不動搖嗎 當周圍的人都瞧不起你,認為你是個「廢物」、「無能之輩」時,你仍然能堅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嗎。

37、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們,做出驚人的事業。

38、自信的女人,也許會疲勞,因為自信會帶來眾人的期待和信任,會令她們走進一個又一個勞心勞力的圈子,但是,自信的她們,總有辦法用最短的時間最恰當的方式巧妙的處理妥當,在眾人的讚嘆聲中,保持著她們自信的微笑,給大家送去精神上的定心丸藥。

39、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們,做出驚人的事業。

40、自信的力量足以令柔弱的小草衝破土地的封鎖,展現勃勃生機;足以令滴滴輕盈的水珠穿透堅硬厚大的巨石,展現頑強的力量;足以令崖間的蒼松www.vipyl.com/ 傲視風雪,展現堅韌的生命。

41、自信的帆,世人只驚訝它乘風破浪的風姿,而當初的舵手原本從自卑中脫胎換骨,沒有苦苦搏擊風浪的訓練,何來今日的自信?

42、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

43、自信並不是自負,自負的人喜歡製造虛幻的自我滿足,希望得到超過自己實際價值的肯定 ,但往往適得其反,有個同學第一學期當上了班長,沒想到這個學期一開學,他就落選了。他忿忿不平,其實是他太過自信,盛氣凌人,才會落選的。 這些例子告訴了我們,自信要克服自卑,自信不是自負。有了自信,我們才有可能同向成功的彼岸。

44、自信,它被無數人喊在嘴邊;自信,它造就了無數歷史名人;自信,它使人們感到快樂,使人們感到幸福。

45、許多人一事無成,就是因為他們低估了自己的能力,妄自菲薄,以至於縮小了自己的成就。

46、自信的人,懂得「天生我才必有用」的道理,依靠著必勝的信心,在艱苦的搏擊中,駛向成功的彼岸。

47、自信的女人,不同於自負的女人。自負的女人,或者容貌出眾,或者才華傑出,或者家財萬貫,或者權傾一時。而自信的女人,可能一無所有。然而,這兩者的區別卻又如此明顯。自負的女人總是目空一切,高高凌駕於眾人之上,仗著自己的優勢,不肯輕易向「凡間俗物」略微點頭,令一種望而生畏。而自信的女人,因為自信而多了平和,多了寬容,多了禮貌,因而,眾人眼中的她,猶如聖母瑪利亞般,易於交談、易於接近,更願意親近。

48、自信的女人,擁有的東西不一定很多,但是,她們卻擁有一份富可敵國的財富——自信。這是一份永不會被外人奪取、永遠屬於她們自己的財富,罩在她們身上,成為她們最具誘惑的美麗。

49、自信+能力=成功,所以,成功離不開自信,想要成功,就要有超過二分之一的自信,丟下自信的人,很難獲得成功,讓我們「拾起自信」,踏上成功之路吧!

50、每個人應該有這樣的信心:人所能負的責任,我必能負;人所不能負的責任,我亦能負。

51、自信就如一副眼鏡,()幫助近視的人打開光明之路;自信就如一台電腦幫助無知的人們開闊視野;自信就如一台學習機,幫助學習差的同學提高成績;……

52、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不能帶給別人信心;已經信服的人,方能使人信服。

53、深窺自己的心,而後發覺一切的奇蹟在你自己。

54、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

55、吾無過人者,但生平行為,無不可對人言耳。

56、信心是一種心境,有信心的人不會在轉瞬間就消沉沮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