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自責的句子

1、品嘗這種酸澀時,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自責:如果當初能多穿幾次那件衣服,如果當初我有足夠的勇氣對他說……那會是多麼幸福。

2、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你面前,對於昨天發生的事情我十分後悔,回家後反思自己的行為,覺得很不應該,內心也很糾結,不斷地自責。這一天過的很慢也很痛苦,今天我再也無法忍受這種煎熬,特地過來給您道歉,我對自己的行為十分抱歉。

3、藏在最底層的年華,不曾提及, 卻一季又一寂的疼,心驚膽戰, 被惡夢驚醒,自責,天真被刮分的所剩無幾。 最灰色的時刻,想過生命完結,那種撕心裂肺是一輩子不會忘卻的,很不捨卻無可奈何。

4、他把頭深深地埋進衣領,雙手垂下來,無所適從的捻著羽絨服上的下緣。一直沒有言語,有幾次他悄悄抬起眼,我看到他的嘴緊緊抿著,眼神怯怯的,有著無限的懊喪,似乎想為剛才的過錯解釋什麼,但最終他還是沒有張口。當他的目光與我目光相遇的時候,即刻變的暗淡,匆忙的把頭埋得更低了。我知道,向來驕傲的他是完全的真正悔過了。

5、經常談論自己的人常受損。自責往往被人信以為真,自贊決不會受人相信。

6、習慣正一天天地把我們的生活變成某種定型的化石,我們的心靈正在失去自由,成為平靜而沒有激情的時間之流的奴隸

7、生命中總是有錯過的遺憾。()每次回憶過往,總會深深自責,沉淪在遺失的錯失中,痛苦折磨著期待,幻想著能有下一次的重來。生命中錯過了那個可能與你一生相守的人,那將是一輩子的遺憾,失去的痛楚會深深的刻在你的心裡,而你也只能將淚吞下,流在心底,慢慢將傷痕隱去。

8、最大的羞愧和苦惱,就是當你不能很好地捍衛你所喜愛並為之而生存的一切的時候。

9、在愛情面前、我徹徹底底失敗了。

10、難過、自責、無奈、哀嘆、落魄、寂寞、傷神,註定了平凡的一生要在哀怨中度過。

11、我經常在晚上發現,自己早上以為滿不壞,因而自視甚高的看法,其實是錯的。

12、這麼多年來,只有鏡子還沒有變老,一如既往地閃爍著冷漠,如同遠古的巫師,預言著你未來的一點一滴。玻璃上潸然而下的水滴,欲蓋彌彰著所謂自由意志的最後秘密。虛偽的生機,蠱惑著獻祭最後的生命。喧囂後留下的枯槁眼神,龜裂得都讓人懷念起充盈淚水的感覺。

13、處不如意之事,遇不如意之人,惟益反躬自責,靜氣平心,以求一至是無非之道;舍此而別生角牴之計,無益有害。

14、一事無成,一無是處,虎頭蛇尾。

15、人生在世,需要不斷地為心靈除塵,自省、自責、自悟、自重……擦淨心靈,即是一種自我重塑,也是一種品德純化,既是對從前的一種跨越,也是不可缺少的一種追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