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優雅的句子

1、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2、從今天起,我們要學會堅持!因為有了堅持,我們才會朝著目標堅定地前行;因為有了堅持,我們才會努力尋求解決困難的辦法;因為有了堅持,我們才有可能把夢想變為現實。只有這樣,我們才有機會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

3、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4、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5、思念如雨,在每一個想你的時刻,你的名字纏綿的繞著我的心間,很輕易的就被你緊緊的束縛。沒有掙扎,沒有改變,只想靜靜的和你感受一場超越靈魂的愛戀,就算是只能幻想,我也要把主角演得幸福一點。不會流淚,因為淚里全是你的名字,我要好好的珍藏,用一生的愛去呵護!思念如雨,在每一個愛你的瞬間!

6、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7、堅持是毅力,仿佛一輪熾熱不落的艷陽;堅持是靈魂,仿佛一群屹立不倒的山林。

8、成功就意味著要堅持,堅持,顧名思義,就是遇到困難不放棄。堅持,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就難了。凡事你能做到堅持,那成功便會屬於你。

9、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0、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裡,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恆!

11、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12、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13、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14、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5、嘗試過堅持的人煅造了包含毅力的信念。嘗試過堅強的人都經歷過無數的困苦,都面臨過非常人能承受的恐懼,都避免不了插入心扉的絞痛。正因為這極強的堅持,排山倒海的氣勢衝擊人心,毅力在不斷的堅持下愈戰愈強,使信念鍍上一層百箭不侵的毅力盔甲。

16、倚著幽窗,遙望遠方模糊不清的你,忽遠忽近,漸行漸遠。輕風吹散所有的回憶,回憶里所有的情感,情感中所摘自勵志網蘊藏的真心,只需用一支筆,便可以描繪絕望空城的邊緣,站立成風的碎影,待流年散去,想必你也不曾記得了吧。

17、堅持是雄壯的,因為堅持是由於百般地敲打而磨練出來的;堅持是甘甜的,因為無畏的與不倒的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勝利的種子。

18、一輪明月,萬古寂寞。手指如清風撫弄柳絲,又如雨滴敲打梧桐葉落,悠悠的穿越了千百年的時空,誰又能轉動命運,怎奈相遇、相聚、相愛、卻不能相依、相守,安得與君相訣絕,免教生死作相思。只裁一截,也能一唱三嘆!

19、尤其仲夏,上游水庫放水,原先溫柔清澈寧靜如女子的河水,粗暴起來,波濤滾滾,一瀉千里,又為我們提供了絕佳的條件。小夥伴們結伴而行,選擇水流較為平緩處,蹬鞋退衣,「撲通、撲通,」下水餃一般跳進水裡,揮動手臂,奮力擊水,個個若游龍般矯健,迎浪激泳,濺起朵朵浪花,含滿興奮與激情;有時,我們順水漂流,平心靜氣,或仰或臥或側,在浪的起伏中悠哉悠哉!

20、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21、有份思念一直藏在心底,許久不曾打開,()怕偽裝的堅強全部瓦解,點點滴滴,絲絲柔柔,全部是指縫間的纏綿,眼裡隱藏著一顆淚,裝了如雨的思念,怕低頭,怕那顆淚墜落,揉碎了我的心。

22、鏡中伊人,花影對月容,皆以零散,若塵世無緣,我會想起誰?
洗淨鉛華,修顏遮擋心扉,情如風隨水,我又願意忘記誰?
紅塵深鎖,只緣感伊一回顧,展顏輕笑,我此生不負相思。
只緣感你,展顏回顧,傾城一暖,淺笑梨渦。
只想讓你回眸一次,便能看見我的深情。

23、你是佛前的那粒佛珠,塵埃落定之時,情緣礪盡的記憶如風霜黯沉,
我甘心在前世的情海里為你層層墜落,也許只為抵換與你今生的相遇。
我無法因你那如蓮的心事而想入非非,
只想換來今生一季花開的馨香還你我前世千年的等待!

24、欲相守,難相望,人各天涯愁斷腸;愛易逝,恨亦長,燈火闌珊人彷徨;
行千山,涉萬水,相思路上淚兩行;春花開,秋葉落,繁華過後留殘香;
酒意濃,心亦醉,羅衫輕袖舞飛揚;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鴛鴦;
前世情,今生債,紅塵輪迴夢一場。

25、念今生,風煙流年,執手紅塵,朝朝暮暮,凝字為愛。
兩相依,如花眷戀,你是我獨守的暖,不相負,繁華唇語纏綿。
那日,長空陰晦,如我的心情。
踩著碎碎的感傷,閉上眼帘,記不起你完整的笑容,
千年紅塵,就在這一刻泛起綿綿情愁,我的世界開始下雪。

26、你是我隔世的溫柔,枕畔的芳華,
在月色里飄灑一脈馨香,溫暖我一生的眷戀。
一泓秋水在我眸中流轉,思念落滿我的眉睫。
朗月下,我還是夢一樣的女子,長發飄飄,霓裳翩翩,起舞弄影。
而千里外,你是否在撫劍長吟,白衣勝雪,笑容清絕。

27、我用盡整個青春,卻走不出悠長的雨季,一路行吟,一路回望,
憶念不息,淚流不止。就將心化成一顆露珠,棲息在夢寬闊的葉子上,
沉沉睡去,待下一世的晨曦,將我輕輕喚醒。那麼,今生,可否允我塵埃落定,
還我素心如月,溫婉如玉,清眸流轉,恰若初見時的盈盈。

28、瑟瑟的蒼穹,綿綿的清愁,在誰的琴曲下柔成了一個千千心結?
月落烏啼,那又是唱響了誰的風霜千年?
當年一笑惹痴情,註定紅塵里,要與在你糾糾纏纏中走過千年。
今宵的我,無由得卻飲醉在了前世的那一場曉風殘月里。
藕花深處,楊柳岸邊,煙雨樓台依舊是滄海茫茫。

29、一縷青煙,裊裊升起,青蜓點水,柳絮飄揚。
浮生若夢,靜如止水,不問情愁,只願君一安好,前世風霜,今生幽怨。
不論雨雪,只求平淡共醉,填補半世流離,話別一世痴怨。
剝落滿身傷痕,等待鳳凰涅磐,願蕭瑟,能一紙相送,願此生,能和衣相綣。

30、欲相守,難相望,人各天涯愁斷腸;愛易逝,恨亦長,燈火闌珊人彷徨;
行千山,涉萬水,相思路上淚兩行;春花開,秋葉落,繁華過後留殘香;
望長空,嘆明月,形單影隻心惆悵;酒意濃,心亦醉,羅衫輕袖舞飛揚;
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鴛鴦;前世情,今生債,紅塵輪迴夢一場。

31、紅塵一夢醉千年,寂寞一世歌相伴。
為你,我醉了千劫不復的輪迴,
蒼白了這滾滾紅塵那一抹短暫而永恆的摯戀。
千年的詩情畫意中,在拈花一笑間醉了你迷人的酒靨,
曾經滄海化作幾許夢愁,曇花的瞬間,
誰的指尖不經意流過了千年的時光,在惆悵的心事裡鎖住了剎那的芬芳。

32、一曲琴韻瑟瑟,悲歡塵世離合。
醮一抹滄桑,盈滿袖暗香,將塵俗情思泯於無痕。
在指間舞落一世繁華,彈盡一曲浪漫憂傷。
掮一輪皓月,攜一縷清風,穿越千年塵煙。
寂寞纖指滑過靈魂的憂傷,多少深情未了。
多少笑淚飛揚,驀然回首,惘然一夢,傾盡一生溫柔與詩意,
惘然回顧中,卻早已遺失了你。

33、彈指流年,拂歌塵散,消瘦了思念;輕觸琴弦,如風之纖細,思念為誰斷?
繞指的情愫,一生的眷戀,在琵琶和鳴中,演繹了一場又一場歲月的留戀;
情到深處,孤寂難掩,耳畔的呢喃似花落時一聲輕嘆;
情緣訴不盡笙簫,一世寂寞誰人憐,朦朧中四下里無聲蔓延;
掬一泓流水,攜一律清風,在花箋里染了斑白。

34、清風舞明月,幽夢落花間。一夢醒來,恍如隔世,兩眉間,相思盡染。
隻身天涯,獨醉貪歡。揪心的思緒無邊無沿。
獨依窗前,任風吹,看花落,黃花樹下,你是否又在輕拂玉笛,醉拔情弦?
遙望千年,繁華散盡,我卻痴心未改。
可惜幾度徘徊,走不出的,仍是那夢裡花間的蜜語甜言。

35、一場紅塵戀,一份千年緣,幾縷隔岸相思,隱逸了多少樓台舊夢?
在水一方,願著一身荷香,乘一葉蘭舟,划過秦時明月,
穿過唐風宋韻,尋你在煙波浩渺的西子湖畔!
只想,為你環佩叮咚,輕敲在每個念你的夜晚;
只想,為你巧笑嫣然,抹去你一生的塵埃!

36、思念,是沒有方向的風,吹散了歲月的痕跡。
凌亂的舞步,走過漫長的四季,在溫情日子裡涅磐成詩。
即使不能緊緊相依,也期盼有相互靠近的機會。
漸行漸遠的腳步,寸寸如傷的情感,
在心與心疲憊的夾縫中,丈量出一種叫距離的殤。

37、看,是誰坐在菩提樹下,細數著輪迴了一季又一季的滿簾落花。
柔柔的呢喃,瑟瑟的嘆息,潺潺的相思,嫵媚了胭脂妖冶的芳華。
聽,是誰在三千紅塵中,輕輕彈奏一曲愁腸的弦音。
又是誰,沉醉在煙雨紅塵中,墨香裊裊的書寫人間的風花雪月,
一首唐詩,一闕宋詞,一曲簫音,漣漪了前世今生的眷戀。

38、如果紅顏有夢,那麼君子可解;如果君子有語,那麼紅顏可聽;
所有繁華落盡,想必到頭來都成煙雨,隨花謝,隨月彎,
霜寒露重,咫尺天涯,我寂寞如煙,你獨坐如蓮,
晚風透過窗欞悄悄滲入,留一陣冰清澈骨的痛,裹一身素素淡淡的憂,
何時你才能讀懂那一雙多情的眼眸。

39、如果可以,可以陪你千年不老,千年只想眷顧你傾城一笑;
如果願意,願意陪你永世不離,永世只願留戀你青絲白衣。
你的容顏在我心中如蓮花的開落,殘陽徽墨,細語微瀾,
幾首仰天,一瞬間開遍漫天的煙火。
你是否還端坐在一里的長亭,芊芊玉指,
卷著和風的溫潤,畫青天一角,起湄水之濱。

40、情之為傷,苦了多少人,煞了多少憶,情之為悲,
冷了多少清,落了多少思,縱使飛蛾撲火卻依然義無反顧,
只觀情,傷人傷己,卻是一生無法割斷,落一筆長相思,揮灑多少痴情淚,
飲一杯濁酒,品了多少世間情!
如你是我的蓮花,那麼今生讓我為你守一世長情。

41、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驪山語罷清宵半,夜雨霖鈴終不怨。何如薄倖錦衣兒,比翼連枝當日願。
有情不必終老,暗香浮動恰好,無情未必就是決絕,
我只要你記著:初見時彼此的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