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美好生活的句子

1、白岩松有天安慰我:“人們聲稱的最美好的歲月其實都是最痛苦的,只是事後回憶起來的時候才那么幸福。”——柴靜《看見》

2、我記得顧城有一句詩,“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很喜歡這種靜謐的氛圍,靜靜地站著,對望著,不需要任何言語,內心都是歡喜的,世界都是美好的。

3、什麼是浪漫?不確定,卻堅定地去接近一份模糊的美好,你渴望,卻從未想過能得到那美好,在山窮水盡時,在燈火闌珊處,忽然遇見,不論得失。

4、不要因為失去了什麼而低落,其實就只是再多努力幾個步伐就能看到美好的未來。得不到的本來就不是屬於你的,就算你想方設法得到了,也不過是在你那裡稍稍停留一下而已,緣分盡了就是盡了,何必心痛脆弱——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5、愛,在人與人的問候與幫助中。有句話說”贈人玫瑰,手留余香“,有時在對別人進行幫助中,無形地向別人獻出了自已的愛心。這個幫助可能是一句話,可能是一筆捐款,可能一個動作。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獻血、捐款、資助貧困與孤寡老人等等。也許你覺得這並沒有什麼,但對於那個被幫助的人來說,卻體會到了你及至整個社會對他的一種關心與愛護,一種特殊的關愛。

6、美好的人,並不是那么難遇到。難遇到的,是美好而且深愛我們的人。

7、對錯過的愛情,我們永遠傻傻分不清;是因為遺憾,所以美好,還是因為美好,所以遺憾。

8、生命中有一些美好的事情,其實是你曾犯過的錯。

9、熱情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它的潛在價值遠遠超過金錢與權勢。熱情摧毀偏見與敵意,摒棄懶惰,掃除障礙。我認識到,熱情是行動的信仰,有了這種信仰,我們就會無往不勝。我永遠沫浴在熱情的光影中。

10、愛,是生活中永遠都能缺少的營養物質。生活是因為有了愛,才變得多姿多彩;家庭中是因為有了愛,才變得幸福美滿;學校中是因為有了愛,才變得充滿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11、美需要我們用勞動去創造,而後在美的享受中我們感到快樂。所以讓我們銘記:勞動著,快樂著!

12、生活,其實是很美好的。不要再為鄰裡間的小事而斤斤計較,不要再為過往的煩惱而悶悶不樂,不要再為曾經的得失而耿耿於懷拉。把心胸放寬些,把心態擺平和點,以一顆平常心對待生活,你會發現生活真的是挺美好的。

13、我們可以度過美好時光,也可以虛度光陰,但我希望你活得精彩。我希望你能看到令你驚嘆的事物,我希望你體會從未有過的感覺,我希望你遇見具有不同觀點的人,我希望你的一生能讓自己過得自豪。如果你發現你的生活並非如此,我希望你能有勇氣重新來過。——《返老還童》

14、什麼樣的男人才真愛你?他也許無法立刻給你最好的生活,但他一定在為美好未來而努力;他也許不能立刻迎合你的習慣,但他一定在為你做著改變;他也許不能滿足你所有願望,但卻從不忽視你的想法。兩個人相愛著,最美好的莫過於此。那就是一起努力,一起改變,一起夢想

15、鄉村的生活,是住在城市裡的我所嚮往的。在我的印象中,鄉村有清新的空氣、碧綠的稻田、小橋流水和房前屋後的野花。()雖然我沒有體驗過鄉村生活,但因為節假日經常會跟爸爸媽媽到鄉村遊玩,所以,一提起鄉村,在我眼前展現的便是一幅自由、快樂、和諧、美好的畫面。

16、人們聲稱的最美好的歲月其實都是最痛苦的,只是事後回憶起來的時候才那么幸福。

17、心裡很靜,應該說是恬適的感覺。前些天下雨,悶在家裡,總是煩躁不安。今天出來散散心,換了個環境,就換了種心情。覺得天那么藍,樹那么綠,生活是那么的安寧和美麗。

18、“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人之初,性本善”。是的,世界需要愛,人人應善良,要去幫助每個無助的人,這樣,世界才真的會成為美好的人間。

19、爸爸的愛,是冬日裡的一束陽光,讓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媽媽的愛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身處困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爺爺的愛更是飄蕩在空中的歌謠,讓荒無人煙的世界,得到心靈的慰藉。

20、我們都太喜歡等,固執地相信等待永遠沒有錯,美好的歲月就這樣一日又一日被等待消耗掉。

21、這世上除了父母,再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對自己好,所以當有人對自己好時,關心自己的喜怒哀樂時,會為自己輾轉反側時,都是值得珍惜的美好。

22、你有沒有愛過一個遙遠的人,他從來都不讓你絕望,是你繼續活下去的勇氣和力量。他永遠是年輕的,美好的,光芒萬丈的,他永遠在那裡,好像信仰一樣。

23、生活有時並非那么複雜,只是因為我們想多了,想深了,人為地給自己編織了一道道網,然後在裡面奮力地掙扎;愛情有時並非那么美好,可是我們喜歡沉湎於它的浪漫,於是給它披上了絢麗的外衣,其實就算走到天荒地老,也離不開平淡稀鬆的日子。走過才知道,有些事簡單點,現實點,你才能輕鬆點,走遠點。

24、光陰蹉跎,世界喧囂,我自己要警惕,在人生旅途上保持一份童趣和閒心是不容易的。如果哪一天我只是埋頭於人生中的種種事務,不再有興致扒在車窗旁看沿途的風光,傾聽內心的音樂,那時候我就真正老了俗了,那樣便辜負了人生這一趟美好的旅行。——周國平《車窗外》

25、光陰蹉跎,世界喧囂,我自己要警惕,在人生旅途上保持一份童趣和閒心是不容易的。如果哪一天我只是埋頭於人生中的種種事務,不再有興致扒在車窗旁看沿途的風光,傾聽內心的音樂,那時候我就真正老了俗了,那樣便辜負了人生這一趟美好的旅行。——周國平

26、世界因為愛變得更美,人們因有愛變得更善良,我們更要善待生活,感恩生活,人間才會處處有愛,生活才會更美好。

27、我的家鄉坐落在太行山腳下,一條小溪從村旁流過。從遠處看,那條小溪像一條銀絲帶,緩緩向東流去;走近一看,小溪清澈見底,小魚小蝦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兩岸山上的翠柏四季常青。我的家鄉就像是一個大公園,一年四季都有數不完的美景。

28、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環境問題越來越嚴重了,酸雨、大氣污染、噪聲污染、水源污染等威脅著人類的自身安全。如何來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美麗,生活更美好。唯美的句子

29、人不可以沒有信心和愛心,愛心表現了你溫柔善良的品質;信心讓你鬥志昂揚,勇敢地走向未來。教師有愛,把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工人有愛,才會用心幫我們建造家園;司機有愛,才會讓車安全地穿梭於大街小巷;醫生有愛,才會將一次次地從病魔手中搶回病人……是呀,社會需要愛,只有被愛包圍的社會才和諧,才美好。形容美好生活的句子

30、時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經說好了生死與共的人,到最後老死不相往來。歲月是賊,總是不經意地偷去許多,美好的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也許我們無法做到視若無睹,但也不必干戈相向。畢竟誰都擁有過花好月圓的時光,那時候,就要做好有一天被洗劫一空的準備。

31、若要給美好人生一個定義,那就是愜意。若要給愜意一個定義,那就是三五知己、談笑風生。

32、有些事,只適合爛在心底,不適合揭開傷疤,讓眾人參觀;有些路,還是需要自己走,不需要有人相伴;有些場景,只感動得了自己,感動不了別人。所謂的感同身受,有時不過是一種美好的期待罷了。

返回頂部